-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5-2-22 / 标签: 百合 搞笑 战斗 漫画改
[2]低成本番...倒是挺合我的电波的....最大的看点应该是在女主的腹黑性格上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2-22 / 标签: 搞笑
第一季相对还算有趣...人物没有弱智到没智商....结尾也不错...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0年7月3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古田誠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节操 单元剧 漫画改
【2】黄段子学生会,若是合到电波,还是非常有趣的.... -
妄想学生会 OVA 生徒会役員共 OVA
3话 / 2012年4月25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2-22 / 标签: 搞笑 节操 OVA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
阿滋漫画大王 あずまんが大王 THE ANIMATION
26话 / 2002年4月8日 / 錦織博 / あずまきよひこ(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月刊電撃大王』) / 加藤やすひさ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单元剧
日常系鼻祖?现在看来依然不错,很多故事仍然不失趣味...兼之不卖节操,难能可贵... -
妄想学生会* 生徒会役員共*
13话 / 2014年1月4日 / 金澤洪充 / 氏家ト全(講談社 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5-2-22 / 标签: 搞笑 节操 续作 单元剧 日常 校园 后宫 漫画改
搞笑程度不如第一季...无下限程度更高...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3】个人看过最搞笑的作品之一....另一部是日常...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2-22 / 标签: 催泪 友情
清新治愈的番...很喜欢剧中六人组的友情描写...虽不至泪奔但依然感动...ED响起之际确是忧伤....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真心治愈良作....淡淡的音乐下展开水城画卷...整个人都被洗涤了一般...每个人物都很出色....心情不好时的极佳治愈品....感觉国内比较冷啊....DVD明明卖得很好....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15-2-22 / 标签: 治愈 日常 续作 单元剧 漫画改 轻松
-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15-2-22 / 标签: 校园 搞笑 日常 neta 单元剧 漫画改 百合
讲述女高中生琐碎生活的作品,所谓的空气系...剧中有较多的NETA和恶搞...看点主要在萌、NETA和轻松日常...片尾白石的真人出演能对上电波也可博君一笑...总体偏向宅系的作品...特别小心第一季吃面包卷的部分....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15-2-22 / 标签: 治愈 生活 漫画改
温馨治愈的家庭日常,剧情自然不做作...人物塑造突出,细节方面出众...看完后真是舒心...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5-2-22 / 标签: 搞笑 校园 单元剧 小说改
体现京阿尼搞笑功力的一部作品...番外更胜正篇...我京制作的很有诚意....即使没有看过第一季,仍然可以看这一季...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5-2-22 / 标签: 催泪 恋爱 剧场版
新海诚目前最好的作品...色彩、作画是我比较喜欢的风格...音乐烘托的也很好...故事方面虽显平淡矫情却引人共鸣... -
虫师 蟲師
26话 / 2005年10月22日 / 長濵博史 / 漆原友紀 / 馬越嘉彦
2015-2-22 / 标签: 治愈 奇幻 单元剧 漫画改
清新的画风,空灵的音乐,略忧伤但治愈的故事,构成了这部杰作....两张虫音一直循环中....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2 / 标签: 肉 后宫 校园 日常 欢乐 漫画改
卖肉程度增加,搞笑程度下降,果然是没梗了麽...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2 / 标签: 肉 后宫 搞笑 漫画改
第一季是我觉得三季中最好的...有日常有搞笑....不像第三季沦落为纯卖肉作品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15-2-22
音乐很赞,人设很棒...可惜剧情方面混乱不堪,七拼八凑...人物塑造上人物性格扁平而诡异,关系混乱...结尾强行洗白,喷了一口老血....唯一能看的就是音乐和人设....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5-2-22 / 标签: 超展开
算是各种神展开吧,第三话彻底震撼到我了。监督,我们的剧本不对啊...新房风我很喜欢,画面很赞,战斗时很带感...音乐也是恰到好处...
看过的标签
- 167漫画改
- 131搞笑
- 89校园
- 78日常
- 71OVA
- 69泡面番
- 68小说改
- 51欢乐
- 51剧场版
- 45单元剧
- 33后宫
- 32续作
- 28治愈
- 25童年
- 25东方
- 25游戏改
- 25百合
- 23同人
- 23战斗
- 19节操
- 15恋爱
- 15原创
- 13电波
- 13催泪
- 13肉
- 12漫才
- 10猎奇
- 10SF
- 9燃
- 9竞技
- 9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8国产
- 7异世界
- 7短片
- 7轻百合
- 7时空相关
- 6萌
- 6青春
- 6neta
- 5吐槽
- 4悬疑
- 4OAD
- 4SP
- 4奇幻
- 4欧美
- 3励志
- 3轻松
- 3颜艺
- 3基
- 3生活
- 3超展开
- 3萝卜
- 2日本战国
- 2人生
- 2武侠
- 2宅
- 2爱情
- 2轻小说改
- 2热血
- 2广告
- 2音乐
- 2糟糕
- 1推理
- 1中二病
- 1总集篇
- 1漫改
- 1网游
- 1偶像
- 1手书
- 1动画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