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8-11-21 / 标签: 动画工房
非常无聊 第一季还能给人一点新鲜感 这里就完全看不下去了 无论制作还是情节都很差 角色反复在重复的梗上打转更是折磨人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7-13 / 标签: A-1Pictures
这季的节奏真是很有问题 比之前两季的感觉都差很多 登场的人物太杂乱 段子也不有趣 并且前两季卖的那么好这季就这种制作水准也太不把观众当回事了吧 真是看不下去 -
噬魂师NOT! SOUL EATER NOT!
12话 / 2014年4月8日 / 橋本昌和 / 大久保篤(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小池智史
2014-4-17
看了两话 画的实在是比较难看 三个主角都丑爆了..剧情也没啥意思 弃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1-1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看了评价比较好的几话 原作和监督都是脑残来着..新房这人明明好好做点东西也是可以的 却非得坚持二逼青年的道路不动摇 这真是..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1-11-22 / 标签: K-ON! 废萌
随便看了两话 卖的太露骨很反感 -
迦南 CANAAN
13话 / 2009年7月4日 / 安藤真裕 / チュンソフト「428 〜封鎖された渋谷で〜」 / 関口可奈味
2011-11-22 / 标签: 魔都 type-moon
看了头两话 没什么意思 -
穿越宇宙的少女 宇宙をかける少女
26话 / 2009年1月5日 / 小原正和 / 矢立肇 / 椛島洋介
2011-11-22 / 标签: SUNRISE 性骚扰
セクハラ片 看了几话很反感就扔了 sunrise不知道自己要做啥了吧.. -
无头骑士异闻录 デュラララ!!
26话 / 2010年1月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1-11-22 / 标签: 成田良悟
其实制作还不错吧..看了3话完全不知道在说啥也找不到啥看头 果断弃之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1-11-22 / 标签: 后宫
看了第一话 前2分钟动作戏还让我有点期待 结果进了正戏完全就一脑残 看下去会严重影响智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1-11-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看了第一话就扔了 人设太丑 话题性大爆发以后就更不想看了..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11-11-22 / 标签: P.A.WORKS
闷 剧情像韩剧 女主脑残 黑长直也太作了吧 就那么想创造流行语? -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StrikerS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奥田泰弘
2011-11-19 / 标签: 魔法妈妈
制作糟糕无比 崩坏家常便饭 最关键的是谁要看魔法大妈啊(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