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OVA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 OVA
2话 / 2020年3月25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
2020-10-18 / 标签: OVA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5-2 / 标签: 2020年1月
除了天音双子那几集作画崩了之外,改编得还是不错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3 / 标签: 2020年1月
-
偶像梦幻祭 あんさんぶるスターズ!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菱田正和 / Happy Elements(カカリアスタジオ) / 飯塚晴子 / 下谷智之 / 長田絵里
2020-2-6 / 标签: 2019年7月
从天祥院英智出场以后动画变好看了,处于众多爱恨情仇中心的英智真是个罪恶的男人啊 -
警视厅 特务部 特殊凶恶犯对策室 第七课 警視庁 特務部 特殊凶悪犯対策室 第七課 -トクナナ-
12话 / 2019年10月6日 / 小坂春女 / 飯島弘也
2020-1-31 / 标签: 2019年10月
好久没看过这么俗套的烂片了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0-1-28 / 标签: 2019年10月
前期剧情里的辩论宛如微博水平,美国篇开始有点水平了,但本质还是个神棍片…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19-12-17 / 标签: 2019年7月
充满希望的结局 -
君主·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 魔眼收集列车 Grace note ロード・エルメロイⅡ世の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
14话 / 2019年7月6日 / 加藤誠 / 三田誠 / TYPE-MOON / 中井準
2019-10-1 / 标签: 2019年7月
-
文豪野犬 第三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3シーズン
12话 / 2019年4月12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 新井伸浩
2019-9-7 / 标签: 2019年4月
第三季反派石田彰出来以后剧情好看点了 -
文豪野犬 OAD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OAD
1话 / 2017年8月4日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9-1 / 标签: OAD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9-1 / 标签: 2016年10月
剧情比第一季好看一点 -
文豪野犬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12话 / 2016年4月6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9-8-28 / 标签: 2016年4月
剧情很一般,全靠骨头社撑起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9-8-25 / 标签: 2016年1月
OP很好听,最后一集犯人和男主互动好基(这种扭曲的感情真的好吃),土屋太凤表现惊人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9-8-24 / 标签: 2018年1月
看完一头雾水,有几集还是看了网友评论才知道在讲什么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2-6 / 标签: 2018年10月
偶然看到首页上有人推荐,随便看了下竟然还挺好看的,而且这部不是后宫类型我很喜欢,男主该拒绝的时候都果断拒绝,这方面大老师需要学习,不过最后一集好赶,到最后也没说清楚牧之原翔子是怎么回事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
1话 / 2018年8月3日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剧情有点无聊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第二部比第一部还好看,第一部剧情感觉太片段了,第二部剧情就连续了,而且对人物的感情描写非常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9-1-26 / 标签: 剧场版
有钱真好,每段战斗场景都作画炸裂,汪酱身材我社保,麻婆吃豆腐做得好色气2333
看过的标签
- 30童年
- 25剧场版
- 14国产
- 142013年7月
- 132014年7月
- 132012年10月
- 112012年7月
- 112012年1月
- 112014年10月
- 102015年1月
- 102013年4月
- 92013年1月
- 82011年10月
- 72011年7月
- 7OVA
- 72013年10月
- 72016年1月
- 62015年7月
- 62015年4月
- 62014年4月
- 62011年4月
- 52016年4月
- 52012年4月
- 42008年10月
- 42015年10月
- 4OAD
- 42019年7月
- 32018年7月
- 32010年7月
- 32020年1月
- 32011年1月
- 32016年10月
- 32014年1月
- 32018年4月
- 22007年
- 22017年7月
- 22019年10月
- 22017年1月
- 22019年4月
- 22010年1月
- 22017年12月
- 2补番
- 22018年10月
- 2美国
- 12017年10月
- 12018年1月
- 12008年7月
- 12006年
- 12010年10月
- 1几原邦彦
- 12009年10月
- 12002年
- 12003年
- 12017年4月
- 12009年7月
- 12009年4月
- 12012年2月
- 12016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