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3-10-20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转生 奇幻 轻小说改 日常 治愈 STUDIOMASSKET
和破烂史莱姆一起的真捡破烂生活,每到一处新地方先去垃圾摆放处捡捡破烂收集药瓶和包包制作陷阱抓抓猎物,在有限经费以及不足的制作经验里做出的还算比较满意的答卷吧,op和ed都做得挺不错的想法挺好,不过正片方面画面和背景虽好,但人物的动作还是有问题的部分地方过于不自然了和不流畅。ep1:感情到位,演出的节奏氛围也到位。ep2:补充了漫画没有的陷阱捕捉和部分解体画面,在动画的载体下能看到更多关于史莱姆憨傻表现的画面,树怪的剧情提前了可能会加快进度做多点剧情。ep3补充设定剧情回忆杀。ep4:货币计量单位鼠鼠,鼠鼠我啊真的生气了jpg。ep5:大猫猫森猫加入。整体做的还是很中规中矩的喜欢日常氛围的可能会爱看一点,最后破烂史莱姆的诞生做的挺好的。 -
欢乐树伙伴 Happy Tree Friends
89话 / 1999年12月24日(网络版);2006年11月25日(TV版) / Rhode Montijo、Kenn Navarro
2023-10-20
-
大室家 亲爱的姐妹们 大室家 dear sisters
1话 / 2024年2月2日 / 龍輪直征 / なもり(コミック百合姫/一迅社刊) / 植田和幸
2023-10-6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日常 搞笑 青春
开头差点儿让樱子这傻孩子跑去正传片场了,岬子也是个傲娇憨傻的傻孩子,我们仍未看见那天姐姐说suki的朋友长什么样子jpg。 -
我的推是坏人大小姐。 私の推しは悪役令嬢。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大庭秀昭 / いのり。(愛中出版・一迅社刊) / 佐藤陽子
2023-10-21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异世界 日常 奇幻 青春 恋爱 搞笑
开局告白暴论直接吓的我炫了半个哈密瓜(吓到是假饿了是真),抖m的真百合女主为推出同人志深挖世界观还在考试中控分她真的我哭死jpg,克莱尔大小姐连欺负人都会考虑过当事人的感受和安全她真的我哭死jpg。就目前首集来看挺欢乐向的?。 -
腼腆英雄 SHY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安藤正臣 / 実樹ぶきみ(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田中雄一[主]、髙井里沙、末田晃大
2023-10-3 / 标签: 2023年10月 8bit 漫画改 TV 战斗 奇幻
社恐加hero这是在叠buff吗?ep1:紧张到吐了深有同感虽然我以前只是紧张到干呕,肉身挡车有点东西要是别的动画就开始不符合常理直接无伤下车拥抱了这个还是真实的这么大的冲击力无防护的情况下相当于撞车气囊没打开重伤挺正常的,过场的英雄介绍整挺好,变身那段作画炫技不错,后面那孩子他妈是怎么活下来恢复意识的挺难蚌的,重复出现的吊带衫无脸金毛少年感觉是伏笔。就目前第一话的感觉大部分的剧情都是为了人设在硬凹有点生硬观感不太好。 -
某大叔的VRMMO活动记 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椎名ほわほわ『とあるおっさんのVRMMO活動記』 (アルファポリス刊) 漫画:六堂秀哉 / [主]渡部裕子、大場優子、[副]西田美弥子、山崎香、舛舘俊秀、小島えり、加瀬政広、赤津豊、出口花穂
2023-10-3 / 标签: 2023年10月 网游 轻改 游戏 奇幻 战斗 搞笑 日常
一堆职人生产系技能加一些测试服看似无用的技能,从零开始的vrmmo生活。社畜现实与游戏互相交错的op,可爱的ed,感觉唯一的经费都在这贫弱的op上了正片动起来比这还穷。要不是带着vr头盔这廉价的画面和剧情给人一种古早网游的即视感,这技能的字体也太廉价了吧,属于吃饭时无脑看的消遣动画,虽说设定上是网游但剧情观感来看大部分给我的感觉还是更像异世界动画。ep6玩战队梗 ep12看完了最后一集和改编的漫画有略微改动与女王分别的剧情变得更柔和想必也是因为作为结局的原因吧。 -
暴食狂战士 暴食の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柳沢テツヤ / 一色一凛 (GC ノベルズ『暴食のベルセルク〜俺だけレベルという概念を突破する〜』/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年10月 奇幻 战斗 搞笑 恋爱
开局疑似无用的技能、好感度点满的女主、被欺压欺凌的事件、意外导致的技能开发、没人要便宜买下的顶级装备,可以预示的后续,单纯按改编的漫画来看就是一直数值膨胀一直开放新阶段的套路最后这么长的数值什么的显示也麻烦直接来个简化点的记数来个e的领域吧,看着像古早的升级流只是升级换算成数值而已等级解锁新阶段换成数值兑换新阶段。可以说是满满的套路满满的经典属于每一季都可以轻松愉快观看的图一乐动画。ep3:仅有的经费全花在末尾洛琪希的特写和飘逸的头发上了。ep7:观感不错小上升回看漫画时就感觉不错的片段 ep11盾防御回头相认刻画得还不错ep12:看完了,回忆杀片段看着洛琪希年龄比菲特还大你两这还是姐弟恋啊,我就好年上所以5+1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9-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漫画改 原创 科普 玩梗 gal 美少女游戏 穿越
早期的预想一个木有的动画,看完后狠狠打我脸,脸都肿了,罗老师罗老师别这样jpg。前面还挺好有点意思还有gal制作过程和科普而且整活吐槽玩梗也没落下后面每集来个神展开收尾外啥也木有。我是来看gal制作的不是来看自欺欺人的赞颂的,搞得业界一片繁荣是的,别再吹你那pjb想象力,业界都药丸几回了加上现在还有ai的冲击,你这根本没有事实做基础的彩虹屁给业界人士看到真不会被笑死吗?还在那做这虚假的美梦呢?我觉得这既没激励到业内人士也没搞到啥情书全是一些毒鸡汤,原创女主原创剧情都是浪费前期还能整点活增加趣味性后面塑造是真不行干啥啥不行,你这还不如照原作改当然话题性和热度就没这么高了,看这老是用片尾神展开的手法制作方向应该就是蹦着热度去的,话题度是拉满了,但颇有一番吃业界人血馒头的味道,就此观众和业界都受伤的世界诞生了。折户ed辨识度过高想起许多往事oped很不错。
在看的标签
- 43奇幻
- 39搞笑
- 37日常
- 29TV
- 26战斗
- 20漫画改
- 19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162023年10月
- 14治愈
- 102024年1月
- 92023
- 7恋爱
- 7漫改
- 7青春
- 5穿越
- 42023年7月
- 4巨乳
- 4轻改
- 4人妻
- 4校园
- 3剧场版
- 3里番
- 3冒险
- 3SUNRISE
- 3SILVERLINK.
- 3龙傲天
- 3高桥留美子
- 3原创
- 2NTR
- 2CloverWorks
- 2性转
- 2百合
- 2游戏改
- 2C2C
- 2A-1Pictures
- 2亲情
- 2童年
- 2后宫
- 2美食
- 2乱马
- 2转生
- 2实用
- 2公路片
- 21989
- 2J.C.STAFF
- 2游戏
- 2MADHouse
- 22024年4月
- 2neta
- 1母系
- 1母女
- 1Anima
- 1凤傲天
- 1PINEJAM
- 1ZERO-G
- 1湊未來
- 1狗粮
- 12023末
- 1重生
- 1XTER
- 1雷火剑
- 1StudioAdd
- 1越山弱衰
- 1狠狠滴期待了
- 1Passione
- 1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1projectNo.9
- 1WITSTUDIO
- 1太空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