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洋之歌 Song of the Sea
1话 / 2014-09-06(多伦多电影节) / 2014-12-10(法国) / 2016-08-12(中国大陆) / Tomm Moore
2023-1-6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一时爽
就当是做了一场梦,醒来还是很感动。 -
猫头鹰魔法社 第二季 The Owl House season 2
21话 / 2021年6月12日
2022-7-3 / 标签: TV 百合 欧美
啊呀,故事慢慢展开很有趣,就是感情戏太赶进度略直球了看得我有点尴尬。//这就完了? -
猫头鹰魔法社 The Owl House
19话 / 2020年1月10日 / Stephen Sandoval, Stu Livingston, Aminder Dhaliwal
2022-1-22 / 标签: TV 欧美 百合 一时爽 人设
哦我竟然一天看完,好久没有这样了、对魔法世界毫无抵抗力。 -
奇幻沼泽 第一季 Amphibia Season 1
20话 / 2019年6月14日
2022-1-22 / 标签: TV 欧美 子供向
神奇,没有牛皮人设,目前也没看到新奇的世界观,就是普通的正能量10分钟一段的日常故事,竟然该死的好看。可能我没看过类似的作品?能把小故事讲好也是牛逼。 -
海绵宝宝 第一季 SpongeBob SquarePants Season 1
20话 / 1999年5月1日 / Stephen Hillenburg、Paul Tibbitt、Sherm Cohen、Aaron Springer、Jay Lender
2022-1-16 / 标签: 童年 TV
给我的感觉很像武林外传,大家都喜欢但我莫名觉得一般般。客观来讲这个不如前者。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1-15 / 标签: TV 剧情
内容有实感,逻辑很严谨,表达方式挺冷静克制的。这个番的整体气质很日本国情,艺术加工后的理想化日本中年人。我喜欢羊驼的Capoeira,好好笑。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1-8 / 标签: 神作 动画电影 一直爽 架空世界观
卧槽牛逼,这才是动画!同时也是个有趣的故事。 -
Princess Principal Crown Handler 第1章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Crown Handler 第1章
1话 / 2021年2月11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西尾公伯
2021-12-19 / 标签: 剧场版 浪费生命
既不刺激也不刺姬 -
神推偶像登上武道馆我就死而无憾 推しが武道館いってくれたら死ぬ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山本裕介 / 平尾アウリ(徳間書店 リュウコミックス) / 下谷智之、米澤優
2021-4-5 / 标签: TV 有点百合
管你偶像和饭是哪种精神羁绊,就e7这韭菜上赶着被割的气魄,忍不住让人怀疑——这番的策划在为偶像团运营站边。/还是反装忠旨在劝退?/应该忍住肾疼看下去,学习一下如何塑造不适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0-2-19 / 标签: 动画电影 浪费生命
剧本太弱,人设老套,期待落空的感觉。纯视觉享受,除了画风几乎没有亮点,论爽也不如DEAD LEAVES爽。废剧情爽片以后真的不能多看,容易提高爽阈值,然后就变得好难燃起来。 -
萩萩公主 プリンセスチュチュ
26话 / 2002年8月16日 / 河本昇悟 / 伊藤郁子
2020-2-2 / 标签: TV 剧情 架空世界观
触发鸭、史官废骑士、自以为鸦、BE老贼、下场NPC、工具王子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OAD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与太郎放浪編
2话 / 2015年3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20-2-1 / 标签: OV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