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16-7-7 / 标签: 2010冬 TV
只是想看歐派所以就補番了!どうしてこうなった… BD版萬歲! 不過真的超·破廉恥 怪不得聲優基本上都是女性聲優了XD 吉野金子兩個老流氓ry #18百合戲份絕讚 -
穷神 貧乏神が!
13话 / 2012年7月4日 / 藤田陽一 / 助野嘉昭 / 田辺謙司
2013-10-27 / 标签: 2012夏 TV
好玩有意思常態大爆笑XDD! 巨乳暴走系香菜10碗飯! 昂輝萌—— 作畫穩定捏他分量足有笑有淚(?) 最後求市子紅葉你們……結個婚w?以及二期(有的話就太好了w)!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10-26 / 标签: 2013春 TV
原作彩圖的色彩鮮豔度感覺還原得還不錯呢w \大牌CV陣萬歲/ 劇情上不過不失吧(殺必死還是挺足的☆) 硬傷是節奏掌控很奇怪(不知道是原作還是系列構成的問題),可是各種設定很出彩呢。作畫也還算ok 預定補一下漫畫原作(・∀・(・∀・(・∀・* 2期會不會有呢…有的話繼續看XD -
暗芝居 闇芝居
13话 / 2013年7月14日
2013-10-25 / 标签: 2013夏 TV
キャーテニヲハサーン!キャーアベサーン! 這兩個人的合作真是太令人吃驚了w ED超好評! 大晚上看這個壓力好大………………(你爲什麽要這麼做) さすがに怖がった…orz -
血型君 血液型くん!
13话 / 2013年4月7日 / 大山佳久 / Real Crazy Man
2013-10-25 / 标签: 2013春 TV
語速超級快w 主要還是爲了CV……(你 捏他什麽的隨便看看就好吧w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第二季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二期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2013-10-24 / 标签: 2013夏 TV
延續上一季打打鬧鬧攪一攪(?)的步調,個人來說真是大滿足;;…多撒點糖就ok了好幸福…………(你) 作畫安定!繼續大牌的CV陣超俺得!原創結局,個人覺得這樣的伏線回收也能接受而且也還存在能繼續下去的因素,等あべ老師畫够了求來個3期好嗎……(還有可能嗎…) -
八犬传-东方八犬异闻- 八犬伝 -東方八犬異聞-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あべ美幸 / 加藤裕美
2013-10-19 / 标签: 2013冬 TV
主要還是很甜的小曖昧^q^微笑ましい♡但也足夠啦—!人物塑造也讃極大家都各有萌點超可愛— 劇情也挺有趣的w 作畫良心&CV陣豪華!大推薦!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13-10-14 / 标签: 2013夏 TV
笑點多差不多是幾分鐘一個,住手啊肚子好痛www… 題材太有意思了不愧是邊境女人荒川老師!٩( 'ω' )و 搞笑之餘也有對現實的迷惘與思考(和農業知識&美食(´◉◞౪◟◉)(!?)) 良心番大推薦!OPED也讃!miwaaaaaスキマスイッチィィィィィ! -
刀语 刀語
12话 / 2010年1月25日 / 元永慶太郎 / 西尾維新 / 川田剛
2013-10-8 / 标签: 2010冬 TV
竹桑的畫風真是超有味道❤ 作畫滿分!西尾系話癆吐槽love—— 岩崎琢的劇伴安定的高質量。略天然黑的七花其實挺可怕的……(抖) 各色人物塑造做得太棒!!真庭組love!超·佳作!!空下來也去補原作(´;ω;`)! -
Free!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内海紘子 / 西屋太志
2013-9-30 / 标签: 2013夏 TV
畫面質量上是拔群的高質量,流石京阿尼!劇情上通常的展開,最終話的劇情處理稍微可惜了點,個人是覺得還ok呢。(こら!あとでちゃんと怜ちゃんに謝罪しろ!w)(如果這一段能在動畫補完的話想必也不會那麼多人對最終話有意見吧…) 京阿尼請以後也多做點男孩子為主的動畫吧——┌(┌ ^o^)┐(喂) 有2期的話那就再好不過了!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13-9-29 / 标签: 2013夏 TV
劇情上或許有些共鳴有些痛,但是唔…………過於誇張了之後反而看得不是那麼舒服(´・ω・`)心情能理解但是價值觀不能接受 以及太喪失了略恥力不夠,例如(頻繁的)アヘ顔()(明明看男性向的都超平靜的來著!?) 爲了悠一繼續看下去的… CV表現滿分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3-9-29 / 标签: 2013夏 TV
超高還原度!雖然進度可能略快但是感覺也還好不影響理解w(純動畫黨的我) 總之好看!期待彈丸2會不會做動畫…wkwk❤((字幕組推薦澄空&華盟的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3-9-28 / 标签: 2012夏 TV
PA社安定的作畫PA社——❤ 歌唱力最強的彩陽姐姐這次役了個有點彆扭的孩子呢w到#6才聽到彩陽開口w 劇情上青春日常有何不好—!和劇中的女生男生年齡相仿的觀眾應該能很共鳴吧…! -
BLOOD-C The Last Dark 劇場版 BLOOD-C The Last Dark
1话 / 2012年6月2日 / 塩谷直義 / Production I.G/CLAMP / 黄瀬和哉、副:千葉崇洋
2013-9-27 / 标签: 2012 劇場
不愧是劇場版作畫質量更加↑↑↑↑↑了,作畫班超GJ!!(整體感覺挺好萊塢大片感w) 11:02桌子上的モコナww 新角色之中橋本愛的演技差強人意,悠醬(也是戴著針織帽w)&kaji這次也是麵包車組了呢w(咦) 汪醬果然是君尋嗎啊啊啊— 最後的………中boss(並不算)…又是沒想到…………。最後小夜&文人這種相愛(文人方面)相殺(小夜方面)倒是挺觸動少女心的…(你) 評價上升到七星(*╹◡╹*)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9-27 / 标签: 2010 劇場
;;哈姆哈姆哈姆……… 貫穿全系列的"互相理解"的主題在劇場版裡升到了和外星生命體對話的地步w 弑父的小熊也總算能夠被原諒了吧…(以及安定的不死的2000次男碳酸君w) 最後的最後刹那總算和電視姬互相理解了…某種意義上大團圓吧w…\俺がガンダムだ!/ 果然還是很喜歡OO系列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3-9-27 / 标签: 2008秋 TV
11年補的。2期繼續"互相理解"的主題,大的從天人↔三方勢力到天人(人類)↔變革者,小的是沙慈↔露易絲(病ver.)、萊爾(變成鰥夫之後(對不起))↔刹那… 各種便當之後(大熊…)最後的治愈就是(人生贏家)2000次男了ww… 以及李瘋子這個外號真是絕妙w 果然還是很喜歡"互相理解"這個主題呢 (然後刹那就成功開了超大型天人裸飄聊天室(超大誤))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3-9-27 / 标签: 2007秋 TV
11年的時候補的,尼爾戰亡的時候看得窩…;;;;;;;;…印象深刻的還有オレガガンダムダ啦(喂喂)、剛大木癡漢(某種意義上無誤)哈姆啦、提耶變寡夫(大誤)啦等…最喜歡的果然是配樂以及"互相理解"這個主題(?)吧…水島精二監督&黑田洋介桑不愧是老手— 高河ゆん老師做人物原案真是ありがたいw -
BLOOD-C
12话 / 2011年7月7日
2013-9-27 / 标签: 2011夏 TV
作畫滿分!不愧是PIG社…!光作畫就可以吃很飽了w 以及黑髮長刀制服少女最高—— 血(馬賽克)多,最後兩話的展開個人認為還不錯,マサカノアノヒトw! 劇情各種細節上還是挺CLAMP的呢XD 總體感覺算一般偏好吧…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9-26 / 标签: 2012夏 TV
仍舊是爲了CV陣(你),二期原來是升級到勇者三人行(亂鬥)了嗎w 以及→公主大人=呆毛 定律XDD 夠歡樂所以看得也很輕鬆呢,最適合消閒時觀看吧XD OP/ED隨新人物的出現都一點一點做了小變化呢w 以及\爆衣福利萬歲/(喂喂)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13-9-26 / 标签: 2011春 TV
其實主要是爲了CV陣嗯…。異世界獸耳獸尾&擊敗後變毛球的設定萌是挺萌的w 實質是體育競技片對嗎wwwww(結果意料外地爆衣福利(?)挺多的www) \銀河美少年—!颯☆爽☆登☆場/ -
魔界王子 魔界王子 devils and realist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高殿円、雪広うたこ
2013-9-25 / 标签: 2013夏 TV
動畫工房神 高殿円似乎還真是喜歡這類題材,劇情設定算有趣(引經據典的方面上)吧 801ちゃんホイホイ \\つぐマジ魔法少女/(意味不明) -
失忆症 AMNESIA
13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9-23 / 标签: 2013冬 TV
人設覺得還原得不錯w!色指定滿分—特別好看— OP/ED也蠻不錯的(なぎprpr❤) 劇情各種細節設定(越往後越病的トーマ啦正經人(?)學霸ケント啦)很有意思呢XD (今天也是BB社的腦殘粉❤() シン推しー!シン推しー!DVD的特典簡直超治愈超爆笑www… -
血意少年 ブラッドラッド
10话 / 2013年7月7日 / 宮繁之 / 小玉有起 / 藤崎賢二
2013-9-18 / 标签: 2013夏 TV
小玉老師的厚實線條的確難還原呢w 但是有歐派就好了歐派!!(你) 每一話的標題表現方式都很有意思w 還有明明在嚴肅(?)戰鬥的時候插入的捏他也超爆笑(#6的龜○氣功wwwww笑瘋wwwwww還有宮崎監督wwww) 故事性上超有趣呢www!2期大期待!!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9-18 / 标签: 2013夏 TV
\聲控大歡喜/ 聲控&兄控(or弟控)必看,作畫有時略有崩壞,總體而言製作水平還ok,人設雖然沒能完全還原但也還算好看的 (((真想要哥g(ry 小岡本的オカマ聲線有點新鮮呢w
看过的标签
- 169TV
- 39OVA
- 36劇場
- 16OAD
- 14WEB
- 122016
- 112012冬
- 102015
- 102013夏
- 92019
- 92011秋
- 92015夏
- 92010
- 9R18
- 82011
- 82015秋
- 82016春
- 82012
- 72012春
- 72013春
- 72015冬
- 72012夏
- 72011春
- 72016冬
- 62016夏
- 62016秋
- 52011夏
- 52013
- 52017春
- 52013冬
- 52017冬
- 42017
- 42018冬
- 42014
- 32010冬
- 32014夏
- 32015春
- 3R15
- 32018春
- 32007
- 32018
- 32020
- 32012秋
- 32009
- 32011冬
- 22019冬
- 22018夏
- 2R17.9
- 2R17.5
- 22020春
- 22010夏
- 22017秋
- 22023
- 2TV_SP
- 12007秋
- 1MX4D
- 12021冬
- 12021
- 12019春
- 12008
- 12018秋
- 12004
- 1PV
- 12014春
- 12005春
- 12008秋
- 12010秋
- 12004夏
- 12010春
- 12009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