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18-9-22 / 标签: OVA
剧情真嗑药,但木下还是改不掉坏毛病呢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18-9-22 / 标签: OVA
身为是属番剧,让军宅看哭是有些不合格了;阿莉娅的人设是真的不错,只是有些分镜还是略显「萌」了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19-2-5 / 标签: 漫画改 TV
看時應該是有趣得很,衹是根本什麼有趣的哏都想不起來了,比不上同類的狗糧搞笑番月刊。 -
日本动画(人)博览会 日本アニメ(ーター)見本市
35话 / 2014年11月7日
2018-9-8 / 标签: 短片
水平实际上是参差不齐的,但有几篇很有意思, 希望有继《牙医》《SSSS》之后更多后续的消息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8-9-8 / 标签: 漫画改 TV
處理「天才與努力」這一話題的運動番比比皆是,今年又有了《輕羽》,據說內核直接翻了過來更加胃痛,於是把看作畫的口水嚥了回去。沒有哪個以此為話題的作品令我再看得更不舒服,因為我不會再嘗試了,也再沒有哪個運動番的作畫在我心目中擁有與它並行的魅力。 -
樱子小姐的脚下埋着尸体 櫻子さんの足下には死体が埋まっている
12话 / 2015年10月7日 / 加藤誠 / 太田紫織 / サトウミチオ
2018-9-8 / 标签: TV 小说改
推理場景好恥啊啊啊 -
凹凸世界 凹凸世界
32话 / 2015年11月13日 / 魔动领主:周亮
2018-9-8 / 标签: 国产 3D
被身为腐女的表姐拉进坑,低模很好看而颇具特色,只是普适性不可能使这一形式成为所谓国产的出路,至于剧情,无可厚非但也并不出众,总之是一部挺好的作品。不过完全没有追第二季的动力。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8-9-8 / 标签: TV 小说改
配色好評,亂序意義不明。我愛中原麻衣的人類小姐。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8-9-8 / 标签: TV 原创
雖然很摻雜了非常多惡心的要素,但就是想看下去——只有這個了。 -
落叶 DEAD LEAVES
1话 / 2004年1月16日 / 今石洋之 / 今井トゥーンズ(Imaitoonz)、Production I.G / 今石洋之
2018-9-8 / 标签: 剧场版
黄色,暴力和刺眼的配色。今石的个人色彩偏向邪典啊。 -
神无月的巫女 神無月の巫女
12话 / 2004年10月1日 / 柳沢テツヤ / 介錯 / 藤井まき
2018-12-1 / 标签: TV 漫画改
亂七八糟頗具貌似實驗性的作品,看見相馬與怪獸拼殺而兩個女主角在底下搞姬,我無恥地笑出了聲……順便一提,千歌音的所作所爲真是太渣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18-9-8 / 标签: TV 原创
对本人来说又是像未闻花名一样有点捧太高的作品(貌似大部分所谓“催泪番”都是这个后果,果然我泪点太高了),剧本还是挺不错的,中间当成日常来看也是让人笑得死去活来,最后高潮感觉没什么触动……倒是最喜欢音无和团长的回忆//突然发现是原创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18-9-7 / 标签: TV 原创
为啥クロニコ一出场就挂了(bgm38)如果主线再处理得好一点一定是满分,看哭了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