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反派大小姐等级99~我是隐藏BOSS但不是魔王~ 悪役令嬢レベル99~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12话 / 2024年1月9日 / 山岡実 / 七夕さとり 『悪役令嬢レベル99 ~私は裏ボスですが魔王ではありません~ 』 (カドカワBOOKS刊);漫画:のこみ / 海保仁美 / 金璐浩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第一集很不错,后来全是套路和一眼能望到结局的发展,可以看但没什么必要。本来寿门堂元请就一般,中间好几集原画还全是Jumondou Seoul,本质韩漫(bgm38) ed特别可爱,超出本篇水平的可爱。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6 / 标签: 2024年1月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如果不是看过原作后半很难坚持下去,但也是因为看过原作所以审美疲劳。质量高但太端着架子,对我而言这部和京紫没有太大区别。两首op很难评价,冈本信的演技更是让我感觉身上有蚂蚁在爬。有印象的作画高光在舞会,喜欢的剧情在施塔克生日,煽情紧揪着寿命论不放,最可惜的是把菲伦塑造得很单一……但我感觉你还能接着出下去(bgm38)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3-2 / 标签: 2023年4月
终于想起来看完了,给我的感觉和初见漫画时非常相似,从这个角度来说意外是很忠实的动画化呢…后半部分双线的切换很有趣,ep12名垂青史(。)佐藤元怎么,哎。oped印象深刻,特别是op标题前后的特效,一种web系独有的感觉。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人太多,篇幅又太短,中上水准粉丝向。我是粉丝,我真好糊弄。 -
卡片战斗先导者overDress 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 overDress
12话 / 2021年4月3日 / 森賢 / ブシロード、伊藤彰 / 齊田博之
2024-2-23 / 标签: 2021年4月
看之前:直男真是敏感,打个牌能有多gay啊。 看之后:真的很gay。ep6不错,其他各有各的迷惑,ep12干架非常,超出我的认知。视觉图有多好看剧本就有多无语。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24
对我来说还是有点为时过早的艺术,边看边觉得自己是不是要长脑子了。要说体验也确实挺愉悦,但冈田女士也没有想把它当搞笑片拍吧!应该!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0月
客观讲是水平很不错的原创,有笑有泪有转折有热血,设定详细还能自洽。前几集披着萝卜的皮塞很多职场笑料,中途矛盾激化黑暗揭露,最后一转大团圆,展开标准得像满分作文。但看得特别难受,办公室里总共七个人其中六个我都很讨厌(bgm38) kemu的op好听,一次都没跳。 -
宝可梦 礼宾部 ポケモンコンシェルジュ
4话 / 2023年12月28日 / 小川育 / 上杉忠弘
2024-1-5 / 标签: 2023
如果我先看的课后时光说不定那边分会高点,可我先看的礼宾部,高下立判。即使是短篇也可以有主旨有呼应,不如说正是短篇才能做出这种点到为止的氛围,非常好!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4-1-5 / 标签: 2023
第一集惊呆,然后精彩程度逐集递减,第四集的招生宣传有点绷不住(bgn38) KP的音乐果然还是厉害。复读,wit什么时候做做宝可梦正传。 -
新上司是天然呆 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阿部記之 / いちかわ暖「新しい上司はど天然」(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安田京弘
2024-1-1 / 标签: 2023年10月
-
鸭乃桥论的禁忌推理 鴨乃橋ロンの禁断推理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井畑翔太 / 天野明(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石川雅一;副:前田恭佑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op和ed都很喜欢,经此一役榎木的吐槽声线也终于被开发出来,他在pop子里的黑暗已经成为历史!感觉这部能排在吊媒体平均水准之上,各方面都很在线,反倒凸显剧情的无厘头。每次看到网友骂太gay的时候我心里都在绝望大叫懂不懂什么叫天野明原作的含金量啊(bgm38)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12-25 / 标签: 2023年7月
太扭了我天哪。回过味来钦定绫奈是百合界冈妈 , 全女版贵乱,有很多都合的地方一笔带过感觉不爽。特别喜欢爱音,前面好多地方:哇简直就是我,想象不到如果是追的ep9和ep10我会有多么激昂的体验。灯酱的诗朗诵很不错,哭我一脸的眼泪。就是你们都组乐队了,最认真搞音乐的是塑造得最扁平的角色……感觉band随时可以和其他载体平滑替换。 -
捡走被人悔婚的千金,教会她坏坏的幸福生活 婚約破棄された令嬢を拾った俺が、イケナイことを教え込む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浅見隆司 / ふか田さめたろう(主婦と生活社刊) / 鈴木美音織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10月
平淡但不无聊,一些细腻的感情表达得比原作还更有层次,偶尔还有亮眼的搞怪演出,在有限的资源里发挥得很不错了。原来对实写插入不太喜欢,看下来也觉得还行,ed的定格也萌萌的,定性为拔高原作水平的正统治愈系漫改,推荐。 -
百姓贵族 百姓貴族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澤田裕太郎 / 荒川弘 (新書館「ウィングス」連載) / まつもとあやね
2023-12-23 / 标签: 2023年7月
回想起初看银之匙的感动,心情=ed歌词。做成泡面番很不错,但凡再长一点就要腻味了。一口气看下来感觉是田村睦心单口相声,满足。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3-12-23 / 标签: 2018年1月
显然我已经过了会觉得它好看的年纪。好感全部来自ayu和avu的献声(还怪对称的),脚本很多地方都熏得我捏鼻子,这么一对比才看出来陈嗦man作为土生土长的新时代作品确实有很多与时俱进的优点。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17 / 标签: 2023年10月
显然troyca也知道什么是他们的强项,很纯粹的好看,我的年一原创。 -
银砂糖师与黑妖精 第2部分 シュガーアップル・フェアリーテイル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鈴木洋平 / 三川みり(角川ビーンズ文庫刊) / 飯塚晴子;副人物设计:古木舞;人物设定:古木舞、飯塚晴子、田中愛美、山下真子
2023-12-14 / 标签: 2023年7月
经过前半的过滤感觉好看些了,但还是摸鱼伴音(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12-13 / 标签: 2023年4月
一个我爱看的剧场版和不太爱看的十集ova,我懂我懂,有舍才有得。看之前已经会唱爱抖露和梅菲斯特了,开始还很不喜欢这种首集加长的做法,一口气看完发现比我预想的好很多,喜欢ep3的内容和ep11的live。跟U149撞一起是不走运,但我还是希望动工翻身把歌唱,期待续作。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3-12-12 / 标签: 2023年1月
路过同人觉得很有品啊!慕名来看原作,夜里一边看一边下单了好几种酱料……广告片实锤…………做菜部分出乎意料的不错,虽然后半菜色开始趋同但我还是看得肚子咕咕叫。史伊萌出血。ed很有特色,第一眼看脑子里蹦出来糖果屋三个大字(。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12-1 / 标签: 2023年4月
最后一集拖了半年才来看,怎么不是一种近乡情怯(bgm38) 火力全开pa加上高水平原作,塑造了一切真实系高中生活的美好,每一话都稳扎稳打,几乎挑不出毛病。有的地方看得偷偷抹泪,越来越觉得自己老出了尸臭…黑泽朋世和小美契合度很高,感觉全靠她把这部带出了一种晨间剧的味道(褒义)。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2023-11-29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jpg 不愧是ayu,难怪之前看情报都含糊其辞原来在这里等着,特别好……!兰的几次体术突兀得不忍直视,掐指一算小五郎没几句话是醒着的,倒是琴酒的每一次出场都狂拽酷炫。比起虚空回想、变声电话诈骗和最后几分钟的贵乱,最细腻的感情戏其实是给步美宝宝掖被子啦。本片主旨在于告诉大家要学哀酱乐于助人。
看过的标签
- 48剧场版
- 18轻改
- 14OVA
- 112014年7月
- 112021年4月
- 102021年1月
- 92023年1月
- 92015年4月
- 82023年10月
- 82019年7月
- 82019
- 82015年7月
- 82021年7月
- 7P.A.WORKS
- 72014年10月
- 72015年10月
- 72014年4月
- 62022年10月
- 62016
- 62021
- 6J.C.STAFF
- 5WEB
- 52023年4月
- 5短片
- 5游戏改
- 52015年1月
- 52006
- 52019年10月
- 4欧美
- 42018年1月
- 4动画工房
- 42012
- 42020年7月
- 4京都动画
- 42005
- 42018
- 4TRIGGER
- 42020年1月
- 4davidproduction
- 42023年7月
- 42014年1月
- 4漫画改
- 32011年7月
- 32013年7月
- 3Khara
- 32012年1月
- 3WITSTUDIO
- 3CloverWorks
- 32020年10月
- 32018年7月
- 32016年1月
- 31999
- 32017
- 32016年4月
- 32003
- 32022年4月
- 3朱夏
- 3GAINAX
- 3SUNRISE
- 3MADHouse
- 32020
- 32021年10月
- 32017年10月
- 32020年4月
- 32016年10月
- 3轻小说改
- 32013
- 32009
- 32017年1月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