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4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奇幻
不懂意识流,想要从某点切入尝试理解但转眼就失败,你说这个我哪懂啊?处于一种觉得又臭又长但画面能唬住让我嗯看下去的状态,唯一能达成共识的就是,女性角色是真行吧,没办法就这样下头的。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百合 战斗
大洗真开了吧,但这雪地战运镜确实看爽了。怎么又要打一次爱里寿(恼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F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F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田中裕太 / 東堂いづみ / 板岡錦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海量名场面话疗大放送,十几分钟给我看晕了,主要是都不熟,熟的话可能会看的开心罢(存疑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2023 恋爱
一出由不负责父母整出的闹剧,属实给我孝到了。冈妈还是多写点贵乱吧,写纯爱给我看的汗流浃背了,完全跟不上片中的逻辑,唯一对上味的恐怕只有真继女了(笑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不好看,实在是找不出事做而去看的亲嘴,乐是真的乐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12-3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空战
就故事和氛围更喜欢天空之城,但女性角色更吸引我,也因这点略感觉像什么老男人的浪漫,味有不太对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1-3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2022年7月 漫画改 日常 后宫
本以为遗老味会很冲,意外的很幽默,反套路欢乐异世界日常是好玩的,不懂sega也能看的很开心。明明有股党争味但只想站大舅妈,傲娇精灵太可爱。 -
蓝色巨星 BLUE GIANT
1话 / 2023年2月17日 / 立川譲 / 石塚真一「BLUE GIANT」(小学館「ビッグコミック」連載) / 高橋裕一
2023-11-8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漫画改 音乐
没太多嘴炮u咩是好文明,但不懂你们爵士,也欣赏不来这种抽象的演出,没几段连贯性的镜头看的我很头晕。空洞且幽默的剧情更是难以代入情绪,前面90分钟顺风剧情然后唐突泥头车钢琴手出事,总有种错觉是为最后的安可炫技这碟醋包的盘饺子。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3-10-16 / 标签: 百合 日常 搞笑 2019年7月 漫画改
紧凑的日常,有意思,还挺喜欢这种萌豚番埋正经主线的。有限的经费还能做出不让我犯困的剧集,属实是原作剧本乱杀了。不过语速有些快,稍微分心下就错过一段,e6e7尤甚,跟开倍速了一样。虾米口可爱捏!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3-8-20 / 标签: 伪娘 2006年10月 GAL改 后宫
贵子瑞穗,神。// 万雌王伪娘设定意外的挺上头,日常部分看的还是挺开心的。作为嘎啦改特有的快节奏部分女主没啥塑造之外也没什么大毛病。虽说塞个意味不明的超高速语的幽灵角挺奇怪,不如全咔咔砍了多画点贵子,瑞穗和贵子人设太对胃口了。可惜动画走的四线平衡,到最后也没看见这两人谈恋爱,逼着去玩游戏(恼火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23-8-13 / 标签: 搞笑 2012年4月 轻小说改
有点媚宅....无厘头跳跃剧情还挺挑电波的,neta玩梗太多了,不太喜欢这种形式吧,挺多集看着还是挺无聊的。 -
那个夏天 그 여름
7话 / 2021年9月4日 / 한지원 / 최은영《그 여름》
2023-8-3 / 标签: 百合 2021 小说改
好紧凑的时长剧情,文艺青春恋爱遗憾的味要溢出了,设定在03年但完全没表现出来时代背景感。讲道理吧秀伊这么闷葫芦啥也不说嗯让你猜,对恋爱中的被动方真挺难受,一句"你不懂"给整笑了,分手才正常吧。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8-1 / 标签: 2022年10月 音乐 日常 百合
无可挑剔的四格改,耀眼的青春,奇思妙想能够让人忘却时间的演出太舒服了。对社恐这标签行为诠释的不错,半年前还挺吃孤独社恐这套,但看完发现无论是波奇还是自己都不能算孤儿社恐。虽说能让我乐的开心,但对不上太多电波。只恨bgm没有8.5,太纠结该给8还是9分了,作为新时代萌豚标杆私心9,实际8。 //歌其实最喜欢未使用的孤独东京。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23-8-1 / 标签: 原创 OVA 2017 奇幻
画面表现和配乐很对胃口,虽然这龙是丑了点。设定挺有意思,剧情逻辑留白过多,沾点不明觉厉。但节奏很紧凑,看的时候没让我怎么细想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3-7-31 / 标签: 2013年7月 漫画改 战斗
百合标签害人。诶纯纯序章,不是很懂美游的行动逻辑,一脸黑深残结尾也没说。剧情看似紧凑实则信息量少的可怜,挺无聊的,看看作画倒还行 -
DOG DAYS DOG DAYS
13话 / 2011年4月2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 / 坂田理
2023-7-18 / 标签: 2011年4月 原创 后宫 异世界 兽耳
剧情设定有种子供向的美...主线非常的令人无语,总之就是要打个boss战。作画人设可以,很适合游戏等待时小窗听听cv看两眼画面打发时间。 -
夏色奇迹 夏色キセキ
12话 / 2012年4月5日
2023-7-16 / 标签: 2012年4月 原创 百合 日常 治愈
初中生无忧无虑的夏天真好啊,没有玉玉自闭,闹别扭也很快和好,令人羡慕的友情。偶像奇幻这些元素缝合的剧情还算不错,oped插入曲都可听。虽然部分集数剧情逻辑微妙,但随心而动的日常与青春体现的十足。 永不结束的暑假还是该再见了。 -
江户前精灵 江戸前エルフ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安斎剛文 / 樋口彰彦(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エッジ」連載) / 小田武士
2023-7-14 / 标签: 日常 2023年4月 漫画改 治愈 百合
oped太加分。每集无用江户时代文化小知识,角色倒是挺可爱。可惜日常不算很有趣,时不时的寿命论些许微妙,该庄严的地方就庄严,这点挺好。适合追不适合补。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11 / 标签: 剧场版 2023 原创 3D 历史
没让我睡着就是胜利。近三小时还是太长,就这高适回忆录的内容来说支撑不了这么长的篇幅。水时长镜头有点多,节奏介于稀烂和紧凑的微妙状态。 李白人设太疯癫,人设乳了但又没乳。支持不拍神话拍历史,念诗歌的片段也不算尬。除了片尾愣点题之外,将尽酒那段很喜欢。 盛世大唐继续奏乐!继续起舞! 大唐——完了呀!!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7-8 / 标签: 2023年4月 偶像 漫画改 音乐
还是接受不来这种闹腾腾带幼稚园一般的氛围,看着很头疼,果然不喜欢小孩子捏。构成很爱马仕,一样松散白开水,前面一堆都是拍烂了的东西,e11倒是严肃讨论,但又缩回去了...不过嘛,女孩子画的可爱就行了。制作人倒是比两部正传的顺眼很多。 -
海贼王 红发歌姬 ONE PIECE FILM RED
1话 / 2022年8月6日 / 谷口悟朗 / 尾田栄一郎 / 佐藤雅将
2023-7-8 / 标签: 剧场版 2022 音乐 漫画改 热血
年轻人的第一部海贼王.jpg剧情很迷惑,乌塔太魔怔,背景、live很瞎眼,歌很好听,战斗报菜名不是很懂。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7-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3年4月 漫画改
整活足够乐,太有想法了,非常的抽象。第一次体验到便宜动画片所能带来的巨大快乐。搞笑片剧情都不能细究,不过设定有意思,后两集打boss无聊点,太四平八稳了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23-7-5 / 标签: 百合 2009 治愈 校园 漫画改
虽说设定感情戏扭曲胃痛到不行,但氛围却相当的静谧。很喜欢这种文艺百合片的平缓节奏和氛围。人物关系乱却不觉刻意,情感点到为止没有过多的宣泄,心知肚明的事情都很克制。结尾断在回想起初恋这里,果然陪伴才是长情的告白。 是让我半夜青春伤痛了一把诶。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7-3 / 标签: 2023 漫画改 历史
我宫斗治国呢?怎么没见着是爱而不得虐恋啊?平民线和大奥线割裂,连不起来。不过故事还算扎实但这制作属实是PPT制作了。
看过的标签
- 143百合
- 141原创
- 85漫画改
- 79剧场版
- 44日常
- 43战斗
- 36奇幻
- 35偶像
- 35恋爱
- 33轻小说改
- 33校园
- 29音乐
- 27科幻
- 27游戏改
- 25治愈
- 22搞笑
- 21OVA
- 182021
- 17萝卜
- 152022
- 142023
- 122023年4月
- 12泡面番
- 112021年7月
- 11小说改
- 11悬疑
- 10后宫
- 102022年4月
- 10青春
- 102019
- 9异世界
- 9运动
- 9魔法少女
- 8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2020年1月
- 62017
- 62022年7月
- 62021年1月
- 6历史
- 63D
- 62021年10月
- 5萌
- 52018年7月
- 52017年10月
- 52021年4月
- 52020
- 52022年1月
- 42016
- 42023年1月
- 42018年1月
- 42019年1月
- 42016年7月
- 42013年7月
- 42012年4月
- 42012年7月
- 4职场
- 32013年1月
- 32015年4月
- 3谍战
- 32009年4月
- 3第一视角
- 32017年4月
- 32017年7月
- 3军事
- 32014
- 32014年4月
- 3惊悚
- 3麻将
- 3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