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诗篇AO エウレカセブンAO
24话 / 2012年4月12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 [主]吉田健一、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3-4-5
挺失望的。剧情略乱,结局兰顿居然放弃儿子和优莱卡跑了。。。这是兰顿会做的事么?说是正统续作,前作在探讨的比如融合之类的也没继续探讨下去,反而跑去扯因果律,和Truth打了这么久最后Truth居然变成了原型机就完事了。。。无论是剧情和是音乐还是别的方面有没有了前作那种气势。。。一句话就是毁前作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4-5
设定不错,很致郁的一部作品,尤其是得知这是一个轮回的时候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2-9-30
虽不懂但觉厉,相当的时髦,坐等第三季!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12-8-26
总体来说中规中矩的番,音乐很赞,中间也不少亮点,13、14话就很不错,作画略崩。本以为最后一话是无关紧要的小故事,没想到是对剧情的补完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2-7-15
一月最对胃口的片子,难得的SF作品。节奏不快,看起来舒服,又燃得起来。香哥霸气! ps:bgm各种美!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12-7-15
虽不懂但觉厉,壮哉我大境界线! -
UN-GO episode: 0 因果论 UN-GO episode:0 因果論
1话 / 2011年11月19日
2012-4-30
要是剧场版放在TV前面做一个特别篇就好了。看了这段再去看TV前几话就可以说是张弛有度,完全不会有之前那种无聊的感觉。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12-4-21
雪辉总是时不时帅起来。。 回想起来貌似音乐也很不错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2-4-7
气氛不错,男女主角神蛋定。。。 PS:为什么标签里会有BONES? -
神枪少女 GUNSLINGER GIRL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浅香守生 / 相田裕
2012-3-25
颇为沉重片子,拖了很长时间才看完,安静、压抑。看到标签里写着小小的幸福,很赞同!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12-2-26
设定上的吐槽点稍多&各种超机动和神擦弹&女主角的声优也不太给力。还有就是看到有人说心理描写的问题,看下来确实觉得略显单薄,特别是女主角变化有点太快了。抛开这些其他方面都不错,音乐赞,碧海蓝天中的飞行美,节奏控制也不错。 -
UN-GO
11话 / 2011年10月13日 / 水島精二 / 稲留和美、矢崎優子、やぐちひろこ
2012-1-3
非常不错的作品,人气这么低估计跟前两话没亮点有关,慢热也算是骨头社的老毛病了。第四话开始展开,发力之后意外的好看,节奏比较快,有几话感觉信息量很大,到处都是伏笔,环环相扣,结果就是各种神展开,最后伏笔全收,实在难得。音乐很赞。至于剧情内涵不内涵这个就保留意见了。总之这部作品很适合一口气看完。PS:不愧是骨头社,卖萌也卖得这么有水平,风守大爱!PS2:水岛你到底有多喜欢太阳能发电啊,高达00前传无误 -
真月谭月姬 真月譚 月姫
12话 / 2003年10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小澤郁
2011-11-19
听说和原作的差距很大,没看过原作,所以不会先入为主。看的时候感觉除了有点崩也没什么不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