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6-11 / 标签: TVA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新房昭之我服你啊!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21 / 标签: TVA 原创 BONES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4-12-21 / 标签: BONES TVA 原创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1-23 / 标签: 原创 丸戸史明 A-1Pictures TVA
丸户本质上还是个旧世代的GAL+轻小说作者,写出来的东西风味总是那么复古,放到现在来看的话稍微有点过时了,不过至少是一个有头有尾的故事,这一点上倒是爆掉不少玩着奇巧淫记的作品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4-9-21 / 标签: TVA 漫画改 SILVERLINK. Type-Moon
第二季的打戏太良心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6 / 标签: Type-Moon 大沼心 漫画改 TVA SILVERLINK.
虽然打了很多日常的水分进去,然而该战得飞起的地方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唯一的问题是第三部可就全是打打打了,银链真的拍得起吗……顺便一提魔伊这个系列简直可以说是TM系电视动画的最强作品之一了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1-19 / 标签: TVA 漫画改 Type-Moon SILVERLINK.
太赶工的一季,节奏飞快,燃点不足,引以为傲的每季一两场打戏也是不痛不痒,和漫画一部比一部神正相反,魔伊的动画真的是一季不如一季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4-12-2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TVA GAL改
先说缺点:凛的脸,的脸,脸。 优点:很多改编都很下心思,能体会到蘑菇和STAFF的匠心。深泽的音乐虽然不如川井,但是确实是地道的TM味。作画不算最佳但是胜在演出效果好。剧情节奏把控的不错,期待高潮迭起的第二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TVA 游戏改
最后一话比前面24话都好看。UFO水平实在是不足,除了偶尔惊艳的打斗场面和五毛特效以外,分镜常年一泡无,文戏念白也是照着GALGAME的路子来而无视动画体裁的特点,节奏把握的也不好,经常让我觉得观感很差。然而最后一集实在是作弊……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第二季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2
12话 / 2013年10月3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堀井久美、副:清水空翔
2013-12-22 / 标签: 轻小说改 TVA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3-3-26 / 标签: TVA ProductionI.G 虚渊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A WHITEFOX
前半做的比较用心,剧情节奏也不错,外加题材有趣,看着还是挺带劲的;到了后半王选篇,作画分镜脚本三线崩溃,除了声优飚了两集戏以外可说是整体性崩塌,看着玩还行,别当成是轻改良心吹,就行了。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3-12-8 / 标签: 漫画改 TVA XEBEC
-
白色相簿 WHITE ALBUM
13话 / 2009年1月3日 / 吉村明 / 吉成鋼
2014-8-21 / 标签: TVA GAL改
在很多方面都做到了极致的一部GAL改……接近极致的多线路整合,极致的音乐,极致的昭和风,极致的文艺范儿,连男主都渣到了一个极致,渣的无声无息,渣的云淡风轻……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3-12-29 / 标签: GAL改 TVA
看过的标签
- 134TVA
- 84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6剧场版
- 49原创
- 28京都动画
- 20A-1Pictures
- 17SUNRISE
- 17Type-Moon
- 16新房昭之
- 15OVA
- 15SHAFT
- 14J.C.STAFF
- 10ufotable
- 9游戏改
- 9GAL改
- 8庵野秀明
- 8BONES
- 8GAINAX
- 7小说改
- 7GONZO
- 7虚渊玄
- 6吉卜力
- 6大河内一楼
- 5久石让
- 5宫崎骏
- 5GUNDAM
- 5OAD
- 5EVA
- 5CloverWorks
- 5SILVERLINK.
- 5西尾维新
- 5水岛努
- 5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泽野弘之
- 4AIC
- 4新海诚
- 4贺东招二
- 4动画工房
- 4钉宫理惠
- 4Macross
- 4山口升
- 4菅野洋子
- 3key
- 3noitaminA
- 3田中将贺
- 3士郎正宗
- 3押井守
- 3MADHouse
- 3梶浦由记
- 3梶浦由纪
- 3科幻
- 3荒川弘
- 3贞本义行
- 3WHITEFOX
- 3石原立也
- 3花田十辉
- 3A-1
- 3河森正治
- 3WEB
- 2武本康弘
- 2光之美少女
- 2芳文社
- 2几原邦彦
- 2梶浦由記
- 2西尾維新
- 2山田尚子
- 2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