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6-11-19 / 标签: TVA 漫画改 Type-Moon SILVERLINK.
太赶工的一季,节奏飞快,燃点不足,引以为傲的每季一两场打戏也是不痛不痒,和漫画一部比一部神正相反,魔伊的动画真的是一季不如一季了...... -
超时空要塞Δ マクロスΔ
26话 / 2016年4月3日 / 安田賢司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16-9-27 / 标签: TVA 原创 Macross 河森正治
河森立了很大的愿景,却讲了一个很小的故事,更遗憾的是连小故事都没有讲圆满。马三角的角色都很“有戏”,然而讲出戏来的几乎没有,甚至连最基本的三角恋都缺了整整一个角,故事是围绕角色展开的,角色不塑造,哪来的好故事?可惜了美云米拉吉和要姐,还有梅萨。作画平均线以下,传统的空战也做得差,明明歌不错却不能好好的演出,一部底子还不错的作品,硬是做成了平庸之作。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6-9-20 / 标签: 轻小说改 TVA WHITEFOX
前半做的比较用心,剧情节奏也不错,外加题材有趣,看着还是挺带劲的;到了后半王选篇,作画分镜脚本三线崩溃,除了声优飚了两集戏以外可说是整体性崩塌,看着玩还行,别当成是轻改良心吹,就行了。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16-7-3 / 标签: TVA 原创 美树本晴彦 荒木哲郎 泽野弘之 大河内一楼 WITSTUDIO
越做越烂大河内,今不如昔大河内,喂屎不辍大河内,再看傻逼大河内 -
高校舰队 ハイスクール・フリート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信田ユウ / AIS / 中村直人;副人设:斎藤敦史、サトウミチオ(佐藤道雄)
2016-7-2 / 标签: 原创 TVA
以为会是下一个少女与战车,看到一半发现staff压根就没那么大志气,12集里面真正和开战舰有关的大概勉强能有一半,打仗的原因也是莫名其妙,虽然必须承认有几个航海场面看的人心潮澎湃,但在大多数时间里,这片真的有些无聊和无脑。 -
机动战士高达 铁血的奥尔芬斯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鉄血のオルフェンズ
25话 / 2015年10月4日 / 長井龍雪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6-3-31 / 标签: GUNDAM SUNRISE 原创 TVA
歌不错,战斗场面傻到爆,感情戏令人呕吐,剧情开头不错,结尾铺垫的感觉有点反向的OO的感觉,不过中间海贼篇完全不知所云,“家族概念”非常傻冒,2324两集给人感觉就是这帮人全疯了,结果最后一集强行大团圆,简直莫名其妙。 -
血界战线 血界戦線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松本理恵 / 内藤泰弘 / 川元利浩
2016-2-7 / 标签: TVA 漫画改 BONES 松本理惠
松本理惠狂气四溢的演出就是血界战线的一切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5-12-31 / 标签: TVA 漫画改 MADHouse
2015年最强作画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10-3 / 标签: TVA 漫画改 J.C.STAFF 水岛努
原作超神,水岛努的改编水平也高,全程高速爆笑的神作!剧情几个关键的搞笑点和燃点都做出了超强水准,算是今年七月难得的好片了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5-10-3 / 标签: J.C.STAFF TVA 漫画改
对原作的还原非常好,声优的演绎和作画都不差,在JUMP漫改里算是不错的作品了。希望能尽快看到第二季啊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5-9-26 / 标签: Type-Moon 大沼心 漫画改 TVA SILVERLINK.
虽然打了很多日常的水分进去,然而该战得飞起的地方还是没有让我失望。唯一的问题是第三部可就全是打打打了,银链真的拍得起吗……顺便一提魔伊这个系列简直可以说是TM系电视动画的最强作品之一了 -
极黑的布伦希尔德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 烏宏明
2015-9-21 / 标签: 漫画改 TVA
对于最后几集,我的评价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看了13集最后还是觉得第一集的九九乘法表最好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9-26 / 标签: TVA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花田十辉
京都动画在冰菓之后最好的作品,最后一集虽然稍显不足但仍然足够优秀,我爱京阿尼,我爱京吹部,我要第二季!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ufotable Type-Moon TVA 游戏改
最后一话比前面24话都好看。UFO水平实在是不足,除了偶尔惊艳的打斗场面和五毛特效以外,分镜常年一泡无,文戏念白也是照着GALGAME的路子来而无视动画体裁的特点,节奏把握的也不好,经常让我觉得观感很差。然而最后一集实在是作弊……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5-6-28 / 标签: TVA 漫画改 SHAFT 新房昭之 古味直志
没有主线的一季,想说的话就只有我千美如画了……嗯小春也很棒……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7 / 标签: TVA 轻小说改
人设我很喜欢,CV也不错。但是和第一季比起来,剧情更矫情,更少有趣的内容,对白更加不说人话,作为一个故事来说没头没尾也是硬伤。应该说是那种很多地方都很出色但是唯独剧情让人感到蛋疼和无趣的作品吧……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13话 / 2015年1月9日 / 高雄統子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尾祐輔
2015-4-19 / 标签: 游戏改 TVA A-1Pictures
分割两季放送可说的上是本作的致命伤,作为披着偶像皮的群像剧,14个角色想在13集里面讲清楚实属不易,于是这种割裂式的脚本就可以理解了。Live和本家相比自然是还不够看,作画偷懒运镜杂乱,不过对于信者来说,还有第二季可以期待。希望后半的CG能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4-6 / 标签: 几原邦彦 SILVERLINK. TVA 原创
和回转企鹅罐相比,故事的叙述更专一,但演出效果有退步。又是一个关于爱的故事,也是一个关于少数族群的故事。喜欢化作亲吻,亲吻化作星星,愿有情人永不放弃喜欢。
看过的标签
- 134TVA
- 84漫画改
- 57轻小说改
- 56剧场版
- 49原创
- 28京都动画
- 20A-1Pictures
- 17SUNRISE
- 17Type-Moon
- 16新房昭之
- 15OVA
- 15SHAFT
- 14J.C.STAFF
- 10ufotable
- 9游戏改
- 9GAL改
- 8庵野秀明
- 8BONES
- 8GAINAX
- 7小说改
- 7GONZO
- 7虚渊玄
- 6吉卜力
- 6大河内一楼
- 5久石让
- 5宫崎骏
- 5GUNDAM
- 5OAD
- 5EVA
- 5CloverWorks
- 5SILVERLINK.
- 5西尾维新
- 5水岛努
- 5P.A.WORKS
- 4Production.I.G
- 4XEBEC
- 4泽野弘之
- 4AIC
- 4新海诚
- 4贺东招二
- 4动画工房
- 4钉宫理惠
- 4Macross
- 4山口升
- 4菅野洋子
- 3key
- 3noitaminA
- 3田中将贺
- 3士郎正宗
- 3押井守
- 3MADHouse
- 3梶浦由记
- 3梶浦由纪
- 3科幻
- 3荒川弘
- 3贞本义行
- 3WHITEFOX
- 3石原立也
- 3花田十辉
- 3A-1
- 3河森正治
- 3WEB
- 2武本康弘
- 2光之美少女
- 2芳文社
- 2几原邦彦
- 2梶浦由記
- 2西尾維新
- 2山田尚子
- 2TRI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