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工期太紧了 没有第一季那么惊艳的作画 整体质量一般 不过还是强过一堆异世界厕纸,ep10崩的也太抽象了吧,尽管整体叙事节奏还行,但是太影响观感了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9-17
真的喜欢三姐妹一家啊!! -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8-19
看完之后个人还是觉得打戏部分非常出色,2d动画带来的视觉效果让人赏心悦目,虽然世界观信息量不是非常多,不过剧情主线基本也明了了,没能直接做成电影上映,个人感觉还是非常可惜。 不过冲着目前国产2d巅峰打戏,(个人认为),我还是非常推荐观看的。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8-19
前期高强度的智斗环节确实很精彩,很吸引观众的注意力。但是到最后一场对战环节,我个人感觉总体节奏有点拖沓,观感有点下降。不过l七之后就没继续看了,云了一下结局,还是不太喜欢月就这么死了的。对我来说有点高开低走了。 -
哆啦A梦 ドラえもん
2005年4月15日 / 善聡一郎(#1-#421)、八鍬新之介(#421.5-#442)、小倉宏文(#518-) / 藤子・F・不二雄 / 渡辺歩、富永貞義、丸山宏一、吉田誠
2023-8-14
童年捏,以前小学的时候放学回家就打开电视看哆啦A梦,至今依旧很想要恶魔护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8-14
神!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8-14
非常有意思的单元剧番剧,结合美国西部和未来科幻,将一个有一个有趣的故事呈现上来,但是在叙说故事的一些逻辑上存在问题,不过总体来说瑕不掩瑜吧,就冲着每一集脑洞还是很推荐观看的。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3-8-14
前面对于僵尸、铁甲城和蒸汽列车的的设定,半末世的世界观构架还是非常吸引我的。尽管对于为什么列车能毫无阻碍的直接冲进铁甲城团灭整个城邦。剧情的漏洞显而易见,不过这种疑惑很快就被女主一脚优雅的踢飞僵尸头和男主一枪秒杀的精英怪给震撼住,让我没有过多的思考。但是由于后面缺少更加有力的爆点,以及男主憋屈的剧情,加上意义不明的结局,总体的观看效果很差。除了我刚才讲的男女主的两次高光以外,这部番剧就没什么可采之处了,个人不推荐观看。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8-14
这可是大人之间的圣杯战争啊,印象最深还是切嗣弑母的情节,至此之后我就被切嗣扭曲的、非常人的正义感,震惊的一塌糊涂。 -
变态王子与不笑猫。 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12话 / 2013年4月13日 / 鈴木洋平 / さがら総(MF文庫J『変態王子と笑わない猫。』 /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飯塚晴子
2023-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