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1-3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奇幻
音乐和作画上佳。有些感慨当年一起去看的人如今一个都没有再联系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10-16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只能说新房昭之和西尾维新,这俩人的风格相性太好了。 -
爱、死亡 & 机器人 第三季 Love, Death & Robots Volume 3
9话 / 2022年5月20日 / Patrick Osborne、David Fincher、Emily Dean、Robert Bisi、Andy Lyon、Jennifer Yuh、Tim Miller、Carlos Stevens、Jerome Chen、Alberto Mielgo
2022-10-15 / 标签: Netflix 爱、死亡&机器人 短片集
2>3>6>其他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15 / 标签: 来自深渊 猎奇
这一季和我对深渊以往的总体印象是相符的,治愈和致郁相依,希望和绝望相生。双线的切换做的不错,收束有点粗糙。剧情上一开始就安排了神之预言者瓦兹强这个金手指,所以怎么展开都可以,反正把他放在逻辑底层垫上就好,总体并不精致。感动桥段比较老套,再加上带着满脑子疑惑去听你们喊口号,七集过后就很难共情了好吧,无泪可流(nomercy脸)。倒是价值、以及由欲望的摇篮所孕育的整个村子……这些意向的映射值得探究。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10-14 / 标签: 京阿尼 2017年1月
-
KERORO军曹 ケロロ軍曹
358话 / 2004年4月3日 / 山本裕介(1-103)→近藤信宏(104-358) / 吉崎観音 / 追崎史敏
2022-10-14 / 标签: 军曹 搞笑 地球侵略
童年番,最喜欢タママ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2-10-14 / 标签: 乌贼娘 治愈
补,第五集的迷你乌贼娘依旧鲜明地留存在记忆中。 ps一直都好想吃墨汁面啊 ´ρ`(从来没吃过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10-12 / 标签: K-ON! 京阿尼
补,算是入宅作?合宿那集翻来覆去看了好多遍,每次看心情都能奇妙地变好。我愿称之为京都魔法。(准确来说应该是山田尚子魔法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10-1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赛博朋克 游戏改
剧情节奏拉得巨快的同时插入大量细节体现世界观,观感谈不上好。扳机社的作画没得说,整体来看完成度比较高的赛博朋克样板戏了。至少能让我记住男女主。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10-11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8
补,当时熬大夜看完的,剧情从头到尾都在好球区,结局个人英雄主义的全面大败北,美树串串香好吃。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22-10-11 / 标签: 迪士尼 美国
读书的时候老师带着全班去看的,网路上好评如潮。看完满脑子:就这?属于是乘兴而来败兴而归了。 现在回想的话还是蛮典的意识形态力作,不过不失吧。 -
绿林寮 ここはグリーン・ウッド
6话 / 1991-11-22 / 望月智充 / 那州雪絵(白泉社「花とゆめ」) / 後藤真砂子
2022-10-9 / 标签: 清新 青春
个人对群像剧会有先天好感。对这种人物刻画鲜活,寥寥几卡就能抓出形的作品更是没啥招架之力。 以及,果然麦麸>真gay番。暧昧感最高。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8-29 / 标签: 奇幻 猎奇 治愈
补分,把猎奇和治愈这两个相反的元素很好的融合了。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8-29
补分,整体来说是很优秀的脚本,结局扣分了 -
无限滑板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内海紘子 / BONES・内海紘子 / 千葉道徳 副:大貫健一、林明美、植野千世子、吉井弘幸、細川修平
2022-8-1
后期红毛人设有点崩 -
茄子·安达卢西亚之夏 茄子 アンダルシアの夏
1话 / 2003年7月26日 / 高坂希太郎 / 黒田硫黄 / 高坂希太郎
2022-7-15
叙事节奏和情感脉络把握得非常好,二者完美融合了。 对于故乡,每个人可能都会有片中那样复杂冲突的情感吧。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21-11-5
反正我是看得挺开心啦,最后一集演出可以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11-5 / 标签: 恋爱 青春 校园 TV
当初连载的时候看完了,现在留有印象的是男主的作家梦,女主送给他的围巾,庙会的时候女主脚受伤那段剧情,以及东山的《初恋》。确实很青春。
看过的标签
- 5京阿尼
- 5搞笑
- 4原创
- 4治愈
- 3奇幻
- 2K-ON!
- 2青春
- 2校园
- 2猎奇
- 2恋爱
- 2今敏
- 2乌贼娘
- 2EVA
- 2庵野秀明
- 2日常
- 1公路片
- 1井上直久
- 1泡面番
- 1漫改
- 1美国
- 1短片集
- 1山田尚子
- 1夏目真悟
- 1新海誠
- 1赛博朋克
- 1好想急死你
- 1追忆篇
- 1迪士尼
- 1今石洋之
- 1JOJO
- 1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 1来自深渊
- 12017年1月
- 1爱、死亡&机器人
- 1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 1BL监狱
- 12021年7月
- 1Netflix
- 1白箱
- 1荒木飞吕彦
- 12013年1月
- 1JOJO的奇妙冒险
- 1超越物理
- 1神风动画
- 12018
- 1TRIGGER
- 1MAPPA
- 1触手
- 1成田良悟
- 1轻小说改
- 1西尾维新
- 1TV
- 1剑心
- 1励志
- 1OVA
- 1新海诚
- 1吉卜力
- 1BONES
- 1新房昭之
- 1萌
- 1清新
- 1剧场版
- 1P.A.WORKS
- 1HUNTER×HUNTER
- 1电波
- 1游戏改
- 1富坚义博
- 1高橋留美子
- 1ufotable
- 1D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