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钻石王牌 第二季 ダイヤのA -SECOND SEASON-
51话 / 2015年4月6日 / 増原光幸 / 寺嶋裕二 / 植田実
2016-10-12 / 标签: 棒球
仍然延续第一季的精彩!棒球迷不可错过! -
钻石王牌 ダイヤのA
75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6-10-4 / 标签: 野球
意外的好看啊。棒球本来就是很有戏剧性的运动,日本的高中棒球更是将这些要素放大到极致。只要原原本本的做出来就很好看了。 -
太空堡垒:暗影编年 Robotech: The Shadow Chronicles
1话 / 2007-01-05
2015-8-11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相当不错啊,剧情虽然俗套,但是其实挺完整,可看性不错。熟悉的音乐又唤起了我童年的回忆。虽然同时也深刻地提醒了我Robotech和Macross确实是两个系列了……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7-2 / 标签: 泡面番
无法直视的闪光弹 -
来自虞美人之坡 コクリコ坂から
1话 / 2011年7月16日 / 宮崎吾朗
2015-5-12 / 标签: GHIBLI 剧场版
有情人终成兄妹然后又反转,剧情就是这么老土,仿如本剧的时代背景。但是这种干净清爽的画风还是赞啊。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4-25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一看就是几原的风格,各种隐喻意识流。OP尺度还挺大的。我感觉这片其实应该结合着日本社会的构成方式来看。遵守混混沌沌的规则、还是勇敢追求心中所向往的东西?这些现在在我国不言而喻的道理在日本却仍然是相当大的桎梏。 -
暴力宇宙海贼 剧场版 亚空的深渊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ABYSS OF HYPERSPACE -亜空の深淵-
1话 / 2014年2月22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堀内修
2015-2-21
不愧是剧场版,作画真的是相当精致。茉莉香还是一贯的活力满满,偶尔也有福利放送。 -
京骚戏画 京騒戯画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2015-2-18
华丽的气息。应该说是浮世绘的一脉么?总之就是看到就认识的那种风格。前几话包括5.5都相当平静温暖,但是最后几话就跟坐过山车似的,说真的让人很不适应。音乐不错。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5-1-27 / 标签: 百合 萌
被画风给骗了进来,中间情节慢的时候一度决心再也不看这种乙女片了。不过最后看完觉得还算不错,至少作画水准一直在这儿。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4-12-26 / 标签: 宅
一开始以为是宅与正常人的喜剧,后来发现是闪光弹大放送!啊,灵魂已空血……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4-11-12 / 标签: 能登麻美子 P.A.WORKS
PA Works这是改行了?能登的声音辨识度还是那么高啊。第一话看着有点无聊,但是后边还是挺不错的。不好说这个故事怎么样,但是看着很舒服。相当期待每一次弁天的出场,还有萌萌的跟踪狂海星。ED大好!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