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剧场版 超时空要塞F 恋离飞翼 劇場版 マクロスF 恋離飛翼 〜サヨナラノツバサ〜
1话 / 2011年2月26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2011-10-23 / 标签: Macross
开头的演唱会颇有莎朗·Apple的感觉呐。另外这个剧场版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歌啊。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1-10-21
看到这片真是意外之喜,看的时候不止一次乐得满地打滚,总之强烈推荐!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1-10-1 / 标签: 福本伸行
最喜欢地下班长劝诱开司堕落的那一幕,真是魔鬼的低语啊。无论是电影、漫画还是动画,这一幕都棒极了! -
崖上的波妞 崖の上のポニョ
1话 / 2008年7月19日 / 宮崎駿
2011-9-29
看的时候基本上感想就两个字:“坑爹”。尤其是前两天刚看了《侧耳倾听》这种神作,两相对照之下那真不是一般的坑爹。整个故事莫名其妙,说它是低龄向那绝对是一点也不冤枉。话说某白胡子老头真是从《哈尔的移动城堡》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走向堕落啊。 -
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
1话 / 2005年9月23日 / Tim Burton、Mike Johnson / Tim Burton、Carlos Grangel
2011-9-14
这种风格挺有意思的,不过故事只能说是一般情况啊。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11-7-24
机器人们好萌。虽然从头到尾充满了各种耳熟能详的桥段,但是看完了之后还是感觉相当不错。太空旅行和太空舞蹈那两段还是很有想象力的。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1-6-26
很欢乐的片子,即使是丧事也是喜丧,虽然还是很可惜了。另外,话说人类要跟AI搞第一首选果然还是围棋吧,不过花札的视觉效果更漂亮,可以理解监督的选择。还有就是那个长镜头相当漂亮。总之,感觉挺值得一看的。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11-6-13
其实我想说的是,这都什么超展开啊!一开始这个诅咒超厉害那个诅咒超厉害,成了吃个苹果就解开了不是么!情节发展中这所有坏人大变身是怎么回事啊!最后这少女之吻大派送又是怎么回事啊!各种伏线都挖坑不埋算完了是吧!呃,某胡子老头真是晚节不保,不知道金鱼姬得成啥样。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11-6-5 / 标签: 今敏
首先想说OP是神,然后大游行很欢乐。各种镜头和场景的转移都有着鲜明的今敏色彩,让人目眩神迷。情节上直到警部脑补完自己的电影之前都非常紧凑精彩,但是之后的就有些看不懂了。一开始听女主的声音就觉得耳熟并且魅力十足,最后发现声优是女神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惊喜吧。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1-5-13
果然不愧是被称为2011年1月最强新番的作品。从头到尾都是亮点啊,尤其适合我的胃口。例如女主人公的画风、最后两话的情节等等等等。 -
搞笑漫画日和3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12话 / 2008年3月1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2011-5-9
第一话仍然是中文版比较好。 太阳神那话太搞了~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