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5-4-25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一看就是几原的风格,各种隐喻意识流。OP尺度还挺大的。我感觉这片其实应该结合着日本社会的构成方式来看。遵守混混沌沌的规则、还是勇敢追求心中所向往的东西?这些现在在我国不言而喻的道理在日本却仍然是相当大的桎梏。 -
花舞少女 ハナヤマタ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浜弓場双(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渡辺敦子
2015-1-27 / 标签: 百合 萌
被画风给骗了进来,中间情节慢的时候一度决心再也不看这种乙女片了。不过最后看完觉得还算不错,至少作画水准一直在这儿。 -
恋爱研究所 恋愛ラボ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宮原るり(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スペシャ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4-8-13 / 标签: 百合 喜剧
果然是蠢得可爱,LOL -
暴力宇宙海贼 モーレツ宇宙海賊
26话 / 2012年1月7日 / 佐藤竜雄 / 笹本祐一 / 竹内浩志
2013-10-7 / 标签: 花泽香菜 科幻 百合
感觉不会大红大紫,但是看起来非常舒服,节奏恰到好处。没有各种狗血的桥段,是正儿八经讲故事的作品。这种作品在当今的动画界还真是蛮稀少的。另外,不知道为啥相当喜欢ED,明明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3-1-21 / 标签: 百合
补完了。最后一话傲娇的勇子终于娇了,场景还挺美的。不过说真的是没明白评价为啥这么高。故事是挺有意思,每一话都没有厌倦感。背景设定只能呵呵了,这就是个批着科幻皮的魔幻。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12-10-13 / 标签: 百合
由于只有三话的长度,又想在单条路线的基础上面面俱到,导致剧情发展和龙套角色塑造均颇为粗糙。与前作相比,本作“男”主人公更加女性化,甚至比女主人公更加弱气。如果不看设定,当成真百合片儿来看也绝对没有违和感。从这个角度来说,本作很难称之为成功。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2-9-21 / 标签: 喜剧 百合
跟第一季一样低开高走,期待第三季。 -
暗与帽子与书之旅人 ヤミと帽子と本の旅人
13话 / 2003年10月8日 / 山口祐司 / ROOT(オービット) / 西田亜沙子
2011-4-22 / 标签: 百合 百合的启蒙作
想不到标签里竟然有“百合的启蒙作”啊! -
西蒙 シムーン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西村純二 / 小山田風狂子(會川昇)/篠吉祥、美原轟 / 西田亜沙子
2013-1-11 / 标签: 百合 神OST
非常文艺的片子,音乐各种神作。
看过的标签
- 31喜剧
- 28百合
- 13Type-Moon
- 13GHIBLI
- 11新房昭之
- 11京阿尼
- 9剧场版
- 9Macross
- 8空之境界
- 8里番
- 7宅
- 6花泽香菜
- 5新海诚
- 5EVA
- 4哥特萝莉
- 4今敏
- 4圣母在上
- 4key
- 4科幻
- 3福本伸行
- 3渡边信一郎
- 3天门
- 3成长
- 3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3棒球
- 33dcg
- 3好ED
- 3青春
- 3好OST
- 3菅野洋子
- 3神OST
- 3押井守
- 2泡面番
- 2战斗
- 2职场
- 2菅野よう子
- 2行业
- 2欧美
- 2林明美
- 2神op
- 2国产动画
- 2ufotable
- 2Production.IG
- 2钉宫
- 2爱情
- 2西尾维新
- 2治愈系
- 1新海誠
- 1萌
- 1百合的启蒙作
- 1斎藤千和
- 1冷笑話
- 1阴暗
- 1galgame
- 1P.A.WORKS
- 12011年4月
- 1阿澄佳奈
- 1電波女と青春男
- 1羽海野千花
- 1Production
- 1三俗
- 1神Theme
- 1神IN
- 12012年10月
- 1魔法少女
- 1雨天
- 1轻喜剧
- 1飞翔
- 1治愈
- 1綾辻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