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恶魔人 诞生篇 デビルマン 誕生編
1话 / 1987年11月1日
2019-4-3 / 标签: 1987 OVA
年代太久远 整片看完没有什么亮点。哦!亮点有一个 速水奖那个时候的声音还没有现在这么低沉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19-4-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人设好看。和四谎有某种共通 将死之人的矫情气,而这种矫情气只有日本才有,还觉得很感动...理解不能。如果没有绝症的设定女主这些行为其实挺婊的。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3-30
故事老套 请问哪个漫威不就是这种套路...美术风格太亮眼演出也非常好,又时髦又炫酷。还是动画有趣,看得眼花缭乱 很喜欢阿 ED也有趣。企鹅app出戏 ,还以为是国内版buff想不到日版也有???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3-28 / 标签: 2019 欧美 WEB
3、7、11、12、14、18,其中最喜欢7和12。 欧美动画人博览会。现在的3D真逼真阿 -
IDOLiSH7 Vibrato アイドリッシュセブン Vibrato
8话 / 2018年2月17日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オンライン・都志見文太
2019-3-9 / 标签: 2018 游戏改 WEB
看的越多發現每一個角色都喜歡,人物刻畫非常好 全員天使!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WEB
最高的治愈就是看人做饭和吃饭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9-1-29 / 标签: 2018 OVA
富豪村和六壁坂。六壁坂是鬼故事阿 猎奇。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DEATH(TRUE)2/Air/真心为你 REVIVAL OF EVANGELION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DEATH (TRUE)² / Air / まごころを、君に
3话 / 1998年3月7日 / 庵野秀明
2019-1-28 / 标签: 1998 剧场版
就当看过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27 / 标签: 2018 原创 TV
前几话真是好看啊,好看到 把每一集当做结局都不违和。第二话小巷子追逐神,超强的表现力。 没登船每一话都好看,登船了反倒变得普通,关于南极的描写不多 或者基本停在科普,一些套路加进来 就不那么有趣了。雷点万能JK 目标地真的不用是南极 7.5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1-25 / 标签: 2018 原创 剧场版
日常就是繁琐平淡的小事组成的,小孩子的思想就是天马行空不受约束的。最后年轻爸妈在车门前的对话有点感动,不成熟的人终将要为人父母。反正我就是要吹细田守~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1-25 / 标签: 2018 原创 TV
黑马名不虚传。很搞笑,也很有趣。各别回可以反复看。2、4、7、8,特别是第8话笑中带泪。音乐配上剧情也很喜欢。巽简直是mamo本人。期待第二季。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9-1-22 / 标签: 2018 原创 TV
演出华丽又稳。开头真惊艳,之后每角色回都是这个模式 就不那么惊艳了。角色回内里是非常普通女子高中生故事,靠对战加特效。于是看到第6话兴趣失去大半,觉得吹太过。接上补完 后6话观感提升 ,还是要夸演出 真的加分。复读机很困惑,看完本长颈鹿也没想没明白 舞台剧演员有什么罪............... -
弦音 -风舞高中弓道部-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
14话 / 2018年10月21日 / 山村卓也 / 「ツルネ ―風舞高校弓道部―」綾野ことこ(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門脇未来
2019-1-21 / 标签: 2018 轻小说改 TV
不过不失是比较贴切的评价。少年的日常太平淡了,没有喜欢的角色,不卖基 不嫌闷直男可看,重心也依然不在竞技。甚至是比较亮眼的地方都没有感受多少,唯一比较好的地方就是了解到一点弓道的魅力。京都一贯水平不崩 但是真的很平淡阿 想来想去是剧本的问题吧。 -
Free!-Dive to the Future-
12话 / 2018年7月1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9-1-18 / 标签: 2018 原创 TV 基
重心根本不在竞技,换个角度当成偶像剧看十分愉悦,对cp配对无所谓也不上火。如果是性转妹子 我大概会十分恼火,目标群是完全面向女生的...凛太帅了 圈粉! 最后 我也永远喜欢LIP×LIP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看过,因为不专心 没有理解到说了什么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9-1-12 / 标签: 2018 剧场版
千夏那個台本注釋版強無敵了青學有點厲害。百合文藝片個人觀感只到7 配著注釋加1星。 -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人给威胁了。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龍輪直征 / 桜日梯子(月刊マガジンビーボーイ連載/リブレ刊) / 芝美奈子
2019-1-12 / 标签: 2018 漫画改 耽美
大ip 看點在兩位cv的演繹。原作說真的很狗血,因為太狗血看不下去。動畫卻意外的能看得下去 還行吧 第7話最好。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19-1-12 / 标签: 2018 漫画改 TV
ppt 演到沒看過漫畫那就不知道在說什麼了。太窮了不忍直視。
看过的标签
- 343TV
- 245剧场版
- 192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轻小说改
- 472015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7
- 37国产
- 372016
- 352008
- 35基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小说改
- 202009
- 19短片
- 172006
- 14BL
- 122022
- 12欧美
- 122004
- 112002
- 102005
- 92023
- 92001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骨科
- 4香港
- 4漫改
- 41998
- 42003
- 31999
- 31988
- 3同人
- 21990
- 22022年10月
- 2新海诚
- 21995
- 2韩国动画
- 2汤浅政明
- 2音乐企划
- 22020年1月
- 2广告
- 21989
- 21981
- 2Netflix
- 2Production.I.G
- 1网文改
- 12021年1月
- 1音乐改
- 12024
- 1朗读剧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