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顶天家族2 有頂天家族2
12话 / 2017年4月9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有頂天家族 二代目の帰朝』幻冬舎) / 川面恒介
2021-6-19 / 标签: 2017 TV 小说改
喜欢这部的美术风格。适合夏天看。对剧情没什么要求,但是弁天和二代目的纠葛我没看懂。大哥真是个好狸猫阿。矢三郎和海星牵手 好!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1-4-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外狗粮看饱看满。这种夏目友人帐的设定挺喜欢 人设也很好看,真的我很久没看到这么合胃口的人设了。看的很愉快 希望有第二季。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0-6-15 / 标签: 2017 漫改 TV 国产
17年动画台词还可以哔哔哔 现在看有点惊讶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20-5-4 / 标签: 2017 WEB 短片 原创
棒!トリクシー声音带仙气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9-10-12 / 标签: 剧场版 2017
因为休比手办前来看剧场版...结局部分有点感动。但是强行煽情,莫名其妙就爱上了 不太懂,太轻小说套路了。这种套路谁不喜欢的呢?我就不喜欢。然后休比战损那款手办真心美。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9-5-18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居然有三部。不太喜欢这种怪兽片抓不到亮点全程尿点。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19-1-3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WEB
最高的治愈就是看人做饭和吃饭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9-1-1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看过,因为不专心 没有理解到说了什么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2-1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不是原作党,看过tv剧情在说什么看的懂。不过觉得最好的还是打斗和氛围,故事 感受一般。 -
玛丽与魔女之花 メアリと魔女の花
1话 / 2017年7月8日 / 米林宏昌 / Mary Stewart『The Little Broomstick(小さな魔法のほうき)』
2018-7-3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喜爱风景 少年少女打败恶人。故事简单平淡 不过我不挑。 -
特別版 Free!-Take Your Marks-
4话 / 2017年10月28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7-3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基
前两话9星后两话8星。特别喜欢这些日常的故事,角色每一个都很可爱成长了阿。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6-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一般的有趣。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8-6-9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没怎么看懂...感觉新房风格重了些 一点也没有岩井俊二的灵气。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约束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約束
1话 / 2017年7月1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mamo配凛的这种声线好好听啊 完全帅哥声线 -
剧场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绊 劇場版 Free!-Timeless Medley- 絆
1话 / 2017年4月22日 / 河浪栄作 / 西屋太志
2018-5-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收回前言。因为记不住剧情 总集篇在我看来就像新作一样,看着让人轻松愉快 很好的减压动画。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6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神作
很想10星了,自落于心中二期最喜欢的了。 补番的时候都是在半夜睡前两集,跟着剧中的人开心难过伤心。 太好看 从来没一点觉得无聊的地方,看完这部以后再看什么呢,很失落......新房昭之用实力说话 这次服了。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18-2-7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人设画风好看,人设画风加美食8星 剧情有点日常 淡如水减一星 对剧情多少还是有点不满意。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序幕 小樱与两人的小熊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プロローグ さくらとふたつのくま
1话 / 2017年9月13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OVA
童年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1-21 / 标签: 2017 Disney 剧场版
风评都说感动 奔着感动去的 亲情是唯一的泪点,纸巾准备好了没哭...歌很好听。动画也不错但只达推荐观感。 -
我们的爱总是只有10厘米。 いつだって僕らの恋は10センチだった。
6话 / 2017年11月24日
2018-1-21 / 标签: 2017 音乐改 TV
还是歌好听 yamako画好看,依然赞美画工。动画有些崩,剧情有些矫情。日本校园恋爱番能不矫情的真少 可能那就是他们的常态吧。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8-1-21 / 标签: 2017 漫画改 TV
大长腿小翘臀宝石也要靠颜值。 观感6 设定加1星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忍不住和四叠半比较,期待拉的很高...感觉没有四叠半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41TV
- 245剧场版
- 190漫画改
- 932012
- 87OVA
- 82原创
- 662013
- 622014
- 592011
- 472015
- 47轻小说改
- 46WEB
- 43游戏改
- 38神作
- 38泡面番
- 372016
- 372017
- 37国产
- 35基
- 352008
- 352018
- 312020
- 302010
- 282021
- 23耽美
- 22OAD
- 212007
- 202019
- 202009
- 20小说改
- 19短片
- 172006
- 13BL
- 12欧美
- 122004
- 122022
- 112002
- 102005
- 92001
- 82023
- 7Disney
- 6童年
- 61997
- 52000
- 42003
- 4漫改
- 4骨科
- 4香港
- 41998
- 3同人
- 31988
- 31999
- 2Netflix
- 2韩国动画
- 21981
- 21989
- 21990
- 21995
- 2音乐企划
- 2Production.I.G
- 2广告
- 2汤浅政明
- 2新海诚
- 22022年10月
- 22020年1月
- 1朗读剧改
- 12023年4月
- 1音乐改
- 1国产,小说改,耽美
- 1202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