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1
其实我不太看得懂,总之少女们可爱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0-1
最后一集感动 -
异世界居酒屋~古都阿伊特力亚的居酒屋「阿信」 異世界居酒屋~古都アイテーリアの居酒屋のぶ~
24话 / 2018年4月13日 / 小野勝巳 / 蝉川夏哉 異世界居酒屋「のぶ」(宝島社) / いとうまりこ、[副]むらせまいこ
2018-9-19
吃饭吃饭下饭 -
全金属狂潮 Invisible Victory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Invisible Victory
12话 / 2018年4月13日 / 中山勝一 / 賀東招二「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KADOKAWA) / 堀内修
2018-9-19
好崩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18-7-3
在当年纸质杂志的短文,就已经被剧透主要人物的故事,斯派克的终点我早就知道了。确实是个让人着迷的男性啊,看到最后还是惆怅,但想不出表达什么好。距今也已经十年多了,追随着记忆又补完了动画,这是最近两年补完进程中的小小段落。而这一部作品不愧为上个世纪末极为优秀的一个,音乐作画剧情分镜都无可挑剔。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1
…总之感觉各种崩,和前作衔接不契合(时代关系还是情有可原吧),而且画面明度太高。op2看着还喜欢。……狼樱某些发糖看着完全没有意义…甜是甜了,粉是粉了,没有实感。情怀,过分虚无的少女心 -
鹿枫堂 鹿楓堂よついろ日和
12话 / 2018年4月10日 / 神谷友美 / 清水ユウ(新潮社「ゴーゴーバンチ」連載) / 安食圭
2018-6-30
很柔和的剧情,画面不崩简直是少见了orz人设美型 -
卡利古拉 Caligula -カリギュラ-
12话 / 2018年4月8日 / 和田純一 / 「Caligula-カリギュラ-」(フリュー) / 田辺謙司
2018-6-25
高开低走,第一集很惊喜但后面明显崩掉了(作画和剧情节奏)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18-6-17
有些伏笔和oped细节值得推敲,除了画面粗糙人设幼齿部分镜头崩坏某些需要靠观众脑补迷之剧情等等瑕疵,真的是非常推荐。细细品味剧情大转变的两集,恍然大悟的瞬间让人有“原来如此”的爆炸感,制作组着实用心良苦。终焉/治愈之歌很是有心了 -
WWW.迷糊餐厅 WWW.WORKING!!
13话 / 2016年10月1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ヤングガンガンコミックス/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中野繭子
2018-6-12
观感不如犬组,人设还是超可爱的 -
哆啦A梦:大雄的金银岛 映画ドラえもん のび太の宝島
1话 / 2018年3月3日 / 今井一暁 / 藤子・F・不二雄
2018-6-4
场面越来越宏大,人物动态的细节和表情也逐渐变多。而对剧情越发觉得难以接受。星野源的嗓音比我认为的更有标志性,虽然不是很喜欢。可能用来解释的并非故事变得差,而是我长大了这个事实,眼界、审美和心态不是适合看小孩子的动画那个年纪的了。童年回忆的滤镜没有笼罩在新作上。而还是持续期待续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