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伏 铁炮娘的捕物帐 伏 鉄砲娘の捕物帳
1话 / 2012年10月20日 / 宮地昌幸 / 桜庭一樹
2013-4-22
额,和原著也差太多了啊!原著里面伏之森那段非常赞的。剧场版从另一个角度阐释了因果吧,画面好美,屋檐表白也美,放下头发的浜路也好美。 -
虹色萤火虫~永远的暑假~ 虹色ほたる ~永遠の夏休み~
1话 / 2012年5月19日 / 宇田鋼之介 / 川口雅幸
2012-6-18
其实除了结尾前半段还是很不错的,本来以为是个跟《水域》差不多的讲沉默的水底下的故事的,结果不是,就小孩子单纯的夏天也挺好的,结果最后那瞎爆眼的结尾大概只是为了让考哥能登哉叔出来打打酱油么。松任谷正隆的原声因为看之前先听过的,搭着电影再听更美了,中间夏日祭那段奔跑的插入曲也好美噢! -
萤火之森 蛍火の杜へ
1话 / 2011年9月1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 / 髙田晃
2012-2-23
唉,还是好伤感的故事,制作很惊喜,小剧场动画的优势。还有,内山的声音好清冽,非常有爱。 -
歌之王子殿下 真爱1000% うたの☆プリンスさまっ♪ マジLOVE1000%
13话 / 2011年7月2日 / 紅ノ月歌音/ブロッコリー
2011-10-4 / 标签: 2011年7月
先辈♂全裸 -
藏獒多吉 藏獒多吉
1话 / 2011年7月5日(中国大陆)、2012年1月7日(日本) / 小島正幸 / 杨志军 / 藤田しげる
2011-7-18
比魁拔成熟很多,故事很完整很紧凑。真心煽情感动,美好的观影感受。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1-6-24
面麻是花,花是面麻。若是如此简单就好了。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1-6-22
终于看借东西的小人了,惯例的吉卜力式温暖感,明媚的阳光懒洋洋地洒在心头。神木隆之介的配音太温柔了啊,简直软绵绵无力了。P.S.不过论起改编,还是更喜欢豪尔移动城堡的故事。 -
灵异E接触 レベルE
13话 / 2011年1月10日 / 加藤敏幸 / 冨樫義博(「レベルE」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
2011-4-5 / 标签: 浪川大辅 2011年1月
果然第一个和最后一个故事最喜欢啊,luna公主好可爱呀。然后啥,笨蛋王子和队长两个人都太有劲了,子安你一定配得很开心吧~浪川乃的声音增好听!o(*////▽////*)q -
分形世界 フラクタル
11话 / 2011年1月13日 / 山本寛 / Mandelbrot・Engine / 田代雅子
2011-4-4 / 标签: noitaminA 2011年1月 小林ゆう
坑爹的番组啊
看过的标签
- 8noitaminA
- 6MADHouse
- 4浪川大辅
- 4今敏
- 42009年7月
- 3空之境界
- 3EVA
- 3GAINAX
- 3BONES
- 32011年4月
- 2神山健治
- 2东之伊甸
- 2新房昭之
- 2信蜂
- 2夏日大作战
- 22011年1月
- 2H&C
- 2庵野秀明
- 2贞本义行
- 2川井憲次
- 2CANAAN
- 22009年4月番
- 2交响情人梦
- 2四月新番
- 2Type-Moon
- 2剧场版
- 2羽海野千花
- 12011年7月
- 1干也发型美
- 1银河美少年
- 1互相理解
- 1治愈
- 1谈话类节目
- 1201010
- 1吉浦康裕
- 1水母
- 1Macross
- 1SUNRISE
- 1福山润
- 1山口胜平
- 1治愈系
- 1河森正治
- 12009年10月
- 1小林ゆ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