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4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科幻 生化 战斗
完整的故事//故事走向略显套路化//ed 不错//我居然说不出亮点了……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萌 治愈
制作稍微再稳一点就给满分了//然而某几话确实太偷懒了//作为萝莉日常番简直是完美的//o-coloros~ -
龙王的工作! りゅうおうのおしごと!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柳伸亮 / 白鳥士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矢野茜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萝莉 将棋 后宫 萌 青春 燃
轻松愉快搞笑番,制作组也没啥追求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4 / 标签: 2018年1月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TV 轻百合 搞笑 萌 露营
前半部分凛的独自露营做出了极为舒适的感觉//可惜后半部分角色多起来之后退化为普通的喝茶聊天片了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4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轻小说改 MADHouse 2017年7月 榎宮祐 茅野爱衣 松冈祯丞 奇幻
小说改的又一范本//美好的故事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17-12-26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大沼心 妹控 恋爱 平坂読 TV 作家 日常 搞笑 卖肉
去掉荤段子之后剩下的2/5讲了不错的故事//特别是对男二的刻画,他对于男主的嫉妒,以及由此催生的工作动力,几乎在所有事上都不顺利,然而百折不挠的恒心//男主去掉乐观与微妙的幸运之后,还有某种不忘初心的坚持//有某种激励人心的内在//桌游做的好看全靠大沼心的功力 -
NEKOPARA OVA ネコぱらOVA
1话 / 2017年12月22日 / 林宏樹 / NEKO WORKs / 平野勇一
2017-12-25 / 标签: OVA 游戏改 GAL改 猫娘 搞笑 后宫 萌 艹猫
以低帧数为代价维持作画不崩坏//全靠 CV 和若干张关键帧原画,仿佛在看有声漫画(这不就是 gal?)//荤段子密度有点奇怪……//后半甜了很多加一星//最后的剧情太让我绝望了再扣一星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17-1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TV 京極尚彦 漫画改 奇幻 3D orange 科幻 百合 卖萌 战斗
3D 就是可以为所欲为//这种制作方案太适合战斗戏多的动画了//剧情黑化中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2-10 / 标签: 妹控 兄控 漫画改 剧场版 Type-Moon 魔法少女 SILVERLINK. 魔法少女☆伊莉雅 大沼心 Fate 2017
中间一段观感太差了……把美游送走之后反倒好看了一点//完全没体现出卫宫巨侠是怎么成为卫宫巨侠的//三位妹控之间的战争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17-12-7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岩井俊二 2017 神前晓 2017年8月 恋爱 青春 友情
远超预期了啊,可能是因为之前听差评太多了//就是我想看的东西,新房系的分镜,shaft的炫技,神前晓的配乐,还有娇羞的战场原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17-11-29 / 标签: 泡面番 百合 萌 猫 漫画改 搞笑
除了短没有别的缺点……//呃,再加上某几话没有猫咪出场这个缺点吧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7-11-28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治愈 帕喵 校园 恋爱
帕喵激萌啊~~~~~~~//17年又看了一遍,果然还是学姐线好看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6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2017 奇幻 冒险 青春 幻想
从乖僻王话剧开始狂笑//最后一段改得真好//狂喜乱舞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7-10-6 / 标签: 京阿尼 京都动画 2017年1月 漫画改 TV 搞笑 百合 日常 职场 龙 寿命论
称职的搞笑番//康纳是呈现得很可爱 -
斩首循环 蓝色学者与戏言跟班 クビキリサイクル 青色サヴァンと戯言遣い
8话 / 2016年10月26日 / 八瀬祐樹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7-10-3 / 标签: OVA 西尾維新 轻小说改 SHAFT 新房昭之 戏言系列 2016年 梶浦由记 Kalafina 跳票
某些镜头很时髦//但是两月一集的速度对于推理小说来说是致命的,特别是西尾这种话唠中要留意细节的作品,基本上每次看都会忘记前一集的内容//为会动的小友加一分 -
野良和皇女和流浪猫之心 ノラと皇女と野良猫ハート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HARUKAZE / 宮嶋星矢
2017-10-2 / 标签: 2017年7月 泡面番 游戏改 搞笑 羊 动物园
不错的游戏宣传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毛茸茸 地下城 蒸汽朋克 科幻 致郁
完美的故事线与近乎完美的改编,全程叙事稳如狗//bgm 也很棒啊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10-1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刀剑神域 轻小说改 2017 梶浦由記 后宫 虚拟现实 增强现实 战斗 科幻 奇幻
剧情在最终结束时完全崩溃,槽点太多,编剧没吃药真可怕//但也只有最后一段的战斗对得起观众//动画公司:我们还是想去做 VR 战斗啊,一群人在 AR 模式下就只能蹦来蹦去很无趣啊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7-9-30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2017 5pb. 科幻 游戏改 悬疑 催泪
剧情被加速到这么快,后半集还各种缺钱……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17-9-29 / 标签: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搞笑 TV 恋爱 校园 游戏 玩家 贵圈真乱 三角恋
明明想看游戏讨论,结果中途怎么变成了贵圈真乱片……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17-9-25 / 标签: 2017年7月 原创 大河内一楼 Actas Studio3Hz 百合 梶浦由記 萝莉 校园 间谍 科幻 架空 单元剧
剧本从头稳到尾//中间几集简直抛弃了间谍这个设定//单元剧大多质量不错,主线很短,也没有发挥失常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7-9-2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tudio五组 狗粮 发糖 搞笑 若林稔弥 天门
天门 X Studio五组 X 金子拓,这组合居然稳到了最后//不得不说处处都有天门的痕迹//动画若是不去强求最终话非得逆转收尾,不也挺好么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8-12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科幻 2017 反乌托邦 未来
相信它有个很好的背景故事设定,但这电影剧本简直一团糟//故事不怎么经得起推敲//更像是漫画宣传片,挖下了更多的坑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