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0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2023年10月 治愈 寿命论 催泪
ed很好听,ed1的画面非常对胃口//有几集演出非常出彩//补了漫画之后发现动画确实更适合我//前半单元剧可以分开慢慢看,但后半适合一口气看//对长生种把握最到位的作品了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12-12 / 标签: 芳文社 TV 漫画改 日常 轻百合 治愈 露营
稳定的治愈系动画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1-10-4 / 标签: OVA 1998 治愈 末世 科幻 机器人
因果交流电灯//这片子太宫泽贤治了//哪怕是末日般的未来,也能给现在的我们以希望//可能过于适合我了 -
魔女宅急便 魔女の宅急便
1话 / 1989年7月29日 / 宮崎駿 / 角野栄子 『魔女の宅急便』(福音館書店刊) / 近藤勝也
2021-8-24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1989 奇幻 童年 治愈
琪琪可爱!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5-15 / 标签: clannad key 京阿尼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人生 催淚 治愈系 神作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12-14 / 标签: 剧场版 key 游戏改 GAL改 治愈 催泪 科幻 废土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0-12-14 / 标签: 2016年7月 key GAL改 游戏改 WEB planetarian 催泪 治愈 反乌托邦 科幻 未来
每集都让我泪流不止……我该如何描述这部动画……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12-6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GAL改 催泪 治愈 搞笑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0-9-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续作 治愈 搞笑 将棋 校园 成长 恋爱
美好的故事//虽然前半段的校园欺凌让我有点看不下去//直到倒数第二集我才发现自己把养父和大姐交往的对象搞混了……//后半段的作画力和剧情张力简直超神//全心全力地刻画了男主心境成长历程//二刷:成功区分了养父和后藤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0-7-20 / 标签: 科幻 SUNRISE 谷口悟朗 治愈 TV 大河内一楼 宇宙 职场
把结尾那几集反恐的主线扔了还是很不错的片子//月球女孩和开发宇航服这两集挺不错的//hitomi的BGM真的棒,给满分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20-6-21 / 标签: 灰羽联盟 安倍吉俊 治愈 悬疑 原创
最后谜题解开时观感相当好//好故事//你们无需原谅自己,知道这行为是罪时就已无罪//希望在那关键时刻,大家都能有自己的乌鸦 -
寒蝉鸣泣之时 煌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煌
4话 / 2011年7月21日 / 橘秀樹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阿部智之
2020-3-31 / 标签: 寒蝉鸣泣之时 2011年7月 龙骑士07 治愈
结局真治愈……魔法少女篇也不错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0-2-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9 轻小说改 治愈
故事写得一般,但是前半段百合后半段萝莉简直太棒了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0-2-3 / 标签: 京阿尼 原创 玉子市场 治愈 萌 山田尚子
稳定的京都动画//心老了之后就更能接受之前追不动的动画了//把鸟去掉就好了 -
放浪男孩 放浪息子
12话 / 2011年1月13日 / あおきえい / 志村貴子 / 牧野竜一
2020-1-16 / 标签: 放浪息子 2011年1月 治愈 伪娘 青春 恋爱 校园 性别认同障碍
二刷完毕,这次连带着漫画一起看,感觉对心理细节的捕获更完善了//修一的成长令人欣喜//片子无论配乐、美术、水彩风格都很合我胃口,还配上了一个如此值得探讨的主题//当年的AIC+青木英就很有风格了,在后来TROYCA时的终将成为你得到延续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11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Lerche 奇幻 治愈 萌 日常
温柔而理想的动画//美好的故事//本来因为想看在小人国设定下的世界描述而没看到挺失望的,最后发现这种单纯只是美好地描写人物也会很棒//并非恋爱番,而是讲婚后老夫老妻日常的故事//标题里把哈库梅伊放在前面,果然这才是第一主角啊;另一个角色几乎没有成长 -
三颗星彩色冒险 三ツ星カラーズ
12话 / 2018年1月7日 / 河村智之 / カツヲ(「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毎月27日発売)) / 横田拓己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萝莉 日常 搞笑 萌 治愈
制作稍微再稳一点就给满分了//然而某几话确实太偷懒了//作为萝莉日常番简直是完美的//o-coloros~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7-11-28 / 标签: GAL改 2011年10月 治愈 帕喵 校园 恋爱
帕喵激萌啊~~~~~~~//17年又看了一遍,果然还是学姐线好看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0-1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毛茸茸 地下城 蒸汽朋克 科幻 致郁
完美的故事线与近乎完美的改编,全程叙事稳如狗//bgm 也很棒啊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7-6-29 / 标签: 2017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治愈 萌 萝莉 致郁 恋爱 末世 末日 魔法 勇者 泣系
之前读过小说,没想到这部动画改编能如此成功//成功突出了原作美好的部分,不急不躁//结局哭得非常爽…哪怕在已经知道结局的情况下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17-3-27 / 标签: 2017年1月 key 游戏改 TV GAL改 天衝 续作 田中基树 催泪 治愈 人与自然 约定 英雄
能被这样的故事触动,我很幸福。 -
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第二季 魔法少女なんてもういいですから。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2016-12-25 / 标签: 泡面番 2016年10月 TV 百合 魔法少女 治愈 双见醉
看过的标签
- 201TV
- 112剧场版
- 110轻小说改
- 103漫画改
- 90搞笑
- 86原创
- 81科幻
- 77百合
- 59OVA
- 56治愈
- 54恋爱
- 52校园
- 36后宫
- 33奇幻
- 29GAL改
- 28萌
- 27新房昭之
- 24泡面番
- 24京阿尼
- 23SHAFT
- 22SUNRISE
- 21悬疑
- 21游戏改
- 21A-1Pictures
- 21日常
- 20MADHouse
- 19战斗
- 182013年10月
- 18吉卜力
- 17小说改
- 16大沼心
- 16萝卜
- 16J.C.STAFF
- 15催泪
- 14key
- 142013
- 142013年4月
- 142014年1月
- 142013年7月
- 14Type-Moon
- 14花泽香菜
- 14妹控
- 13魔法
- 13青春
- 12P.A.WORKS
- 12BONES
- 12推理
- 12WEB
- 11西尾维新
- 113D
- 11宫崎骏
- 112015年4月
- 11里番
- 10GAINAX
- 10魔法少女
- 102014年4月
- 10萝莉
- 10noitaminA
- 10芳文社
- 10吐槽
- 102014年7月
- 918X
- 92012年10月
- 9押井守
- 9钉宫理惠
- 9虚渊玄
- 82016年10月
- 8菅野洋子
- 8Fate
- 8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