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舰抚子号 暗黑王子 機動戦艦ナデシコ -The prince of darkness-
1话 / 1998年8月8日 / 佐藤竜雄 / 後藤圭二
2023-1-17
很早之前看完了的,虽然很喜欢这个系列。但剧场版的原因不够好的原因有很多,但根本原因我觉得还是不够乐,太正经化了。明明前作全员都快失去了基本的生存环境还在图乐子;明明1998年的时候小立本还有整全露禁闭综艺给大伙图乐子。只可惜当时导演背弃自己的理想与信念。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1-7-24
节奏太拖,两倍速才觉得正常,除此之外别无大问题。 -
∀高达 ∀ガンダム
50话 / 1999年4月9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菱沼義仁
2021-2-3
缺点:节奏慢,打斗不够绚丽,不够热血,还整些田园看着会睡觉。优点:机设好看、剧情尚可、老头子的浪漫。当然这番为什么会冷门?吸引不了年轻人,与此相反的高达z、eva、迪迦的优点:快节奏、打斗绚丽、热血,年轻人看着爽,也就有人气。PS:迪安娜女王是属于我一个人的!我已经和迪安娜女王神交了!并且我们两人已经结合过了! -
三国志 第二部 长江的燃烧 三国志 第二部・長江燃ゆ!
1话 / 1993年3月20日 / 勝間田具治
2024-2-5
服道化可能是日本动画里描绘中国人物形象中最好的,周瑜老婆小乔那特写镜头确实也很棒。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1-6-5
建政元素过多以至于当初看的时候过于无聊,其次画质是真的不咋滴。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21-1-21
16+版哆啦A梦,主要还是能整活才好看,你看新版哆啦A梦不整活完全就是给小孩子看的。 -
犬夜叉 完结篇 犬夜叉 完結編
26话 / 2009年10月3日 / 青木康直
2021-2-8
无印和完结篇统合评价一下吧:犬夜叉的音乐水准极高,无论是悲运の巫女、桔梗的专属哀歌还是运命与恋心等等,画面出现后听一次就难以忘怀了。音乐是最显著的优点,但除此之外,我在此再提一个最显著的缺点吧,无印98集以后换成了数码制作且极为拉跨,番档次瞬间就成穿越时空的思恋→jump味的热血漫了,以至于98集以后我基本上是跳着看的。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0-3-24
观影感不如今敏其他三部,主要是现在ACG里面出了不少“爱的战士”,那么如果你先前阅读或观看的不少“爱的战士”作品,就会严重影响到这部电影的观影体验。 -
机动战士高达ZZ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ZZ
47话 / 1986年3月1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2021-1-11
勉强还行,至少比V热血,至少没像逆A那样把战争片拍成了宫崎骏式的抒情片,至少也不像00那样上来把世界观介绍了遍,让你丧失了新鲜感。 -
魔法使光之美少女! 魔法つかいプリキュア!
50话 / 2016年2月7日
2022-7-31
变身后服装还行,可惜是小朋友番。如果按照假面骑士的设定与剧情来的话:变身时被时停踢掉变身器,变身器被别人顺走并变身,变身器被注入了暗黑能量......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1-1-3
星界系列第三季的剧情放银英传、星际争霸2里面就是支线,不过“支线”做了十集再怎么说也不会太难堪。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1-23
看完12集了,虽是q版,但画风意外的比桶马的要好(意料之中)PS:睿站才更新到了第九话,犬夜叉那东西卡审核就算了,这玩意也卡,不明白。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11-29
一般,看完没老版好看。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2-21
我现在觉得我以前看的zun的小说都比这紫罗兰要好,京都真不应该把大制作给了轻小说。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11-20
哪都好就是不好看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22-7-28
加了一些动画不该加的元素在里面,如建政,然后没看过的人,可能会噢噢噢噢。实际上,这类东西看东西看多了是真的不好看,而且还是以动画为表现形式的题材。 -
逮捕令 逮捕しちゃうぞ
51话 / 1996年10月5日 / わたなべひろし(~30話)、西村純二(31話~) / 藤島康介(讲谈社刊“パーティーKC”所载) / 中嶋敦子
2021-2-3
藤岛康介的作品里大众元素太多了,要不是贝璐丹迪、小早川的女神力表现的太亮眼了,很难想象他藤岛康介是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