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跟班×服务 サーバント×サービス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山本靖貴 / 高津カリノ / 西位輝実
2014-9-13
卖傻有点卖过了。。。吐槽役能量压倒性不足。。。相较Working而言不足一些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14-8-3
超可爱啊啊啊>/////<看得非常非常开心=w= -
MM一族! えむえむっ!
12话 / 2010年10月2日 / 長澤剛 / 松野秋鳴(“MM一族!”シリーズ MF文库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堀たえ子
2014-7-10
强迫症来补充一下看过的番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14-7-6
到最后发展速度也太快速了吧思路跟不上了啊喂!觉得这是一部会让人好奇接下来是怎么发展的但是不会想再看一遍的番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14-7-4
这样的世界观实在是太对胃口啦!就个人而言认为各类要素安排的很好,卖梗卖萌甚至卖肉都做的恰到好处,剧情推进得也很有节奏感。绝对值得一看的好作品【补原作补补补 -
Love Live!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 第2期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4-7-3
第一季最开始看还是抱着早看完早删除的心态的(笑)然后就不可自拔了。第二季从一开始就决定了忧郁End。。喂最后的欢乐展开是什么呀www【评分里面感情因素比重很大,很久没有为了一部动画这么疯狂了【(· 8 ·)总之小鸟一生推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14-6-10
推荐一看。结局略微地神棍了一点点,但绝对是一部佳作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14-5-28
完全没法选QwQ小野寺和千棘都想要打包带回家TUT个人看来本番被新房演绎出了非常独特的味道,作为新房控表示一本满足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14-4-28
值得看一轮,笑点足。剧情什么的不要在意 -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4-4-22
看大家是怎么中枪的www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4-13
适合悠悠地看的恋爱喜剧,画风很中意,OP好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4-4-4
第一次遇到光靠叙事方式就可以让人如此沉迷的作品,看了就停不下来。适合于一气呵成地看完的作品,乱序编排让本身可能没有那么强吸引力的故事变得充满魅力。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14-4-3
IC就是东马的回合嘛TUT雪菜党简直TUT总而言之大家只要把北原干掉就好了嘛啊啊啊啊啊除了偶尔崩整体还是传达出了一些原作神韵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4-4-1
宇宙规模的百合(误)前三分之二好好地理解了,但是最后还是感觉有一个小地方不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