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7-9 / 标签: MADHouse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敲碗等后续……话是这么说估计要下辈子了(ಡωಡ)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8-7-9 / 标签: A-1Pictures TRIGGER 2018年1月 TV 原创
前半段有trigger的参与还能收敛一点,后半段就直接开始各种放飞自我。总之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道理还是十分实用的,原创剧情还是谨慎为好。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18-4-6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Lerche
清新治愈的日常童话 期待OST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神風動画 漫画改
不能正常评价的不正常动画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京阿尼 TV 轻小说改
动画整体上呈现两极分化,一方面画面精致,音画配合的很好,但另一方面剧情上的薄弱,剧情节奏的变化较多,加之重复使用过度的分镜,很难说整部片子算的上佳作。本片多是在宏大背景下的小人物生活,却在一些地方用力过猛,以至于尽管本片充满了文艺气息却过于文艺而空有其表。 -
七大罪 戒律的复活 七つの大罪 戒めの復活
24话 / 2018年1月6日 / 鈴木央(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2018-7-9 / 标签: 2018年1月 TV A-1Pictures 漫画改
第二季节奏崩坏得令人发指,到头来讲的东西也不多,回想一下第一季的结局结果还是龟速进展……难道是三季预定?三季要还是这水平还是去看漫画比较好。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3-27 / 标签: 2018年1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故事还是挺新颖的,制作总体而言透露着缺钱的气息。靠设定来讲故事的毛病挺严重的,最后的强行圆一般般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8-4-5 / 标签: 2018年1月 MADHouse TV 原创
洋溢的青春以及优秀的制作。花田我信你啊(bgm38)
看过的标签
- 135TV
- 59原创
- 56漫画改
- 44剧场版
- 22SHAFT
- 20轻小说改
- 16J.C.STAFF
- 16Production.I.G
- 15京阿尼
- 11游戏改
- 92017年10月
- 9MADHouse
- 82018年1月
- 8A-1Pictures
- 82016年4月
- 7OVA
- 7studiodeen
- 7GAL改
- 7CLAMP
- 6david_production
- 62017年1月
- 6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52016年10月
- 52016
- 5key
- 52008年10月
- 4TRIGGER
- 4吉卜力
- 42022
- 42012年10月
- 42009
- 4davidproduction
- 4noitaminA
- 42017
- 32018年4月
- 3Lerche
- 3KINEMACITRUS
- 3物语系列
- 32018年7月
- 3SP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17年7月
- 32021年7月
- 3小说改
- 32017年4月
- 3CloverWorks
- 32023年4月
- 32013年10月
- 32014年10月
- 32019
- 3MAPPA
- 3P.A.WORKS
- 22013
- 2AIC
- 22010
- 22011年4月
- 28-Bit
- 22020年10月
- 2WITSTUDIO
- 2Satelight
- 22013年4月
- 22007年10月
- 22006年4月
- 2STUDIOPUYUKAI
- 2KINEMA_CITRUS
- 22009年4月
- 2WHITEFOX
- 2漫改
- 2ScienceSAR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