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狱少女 地獄少女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大森貴弘 / 地獄少女プロジェクト / 岡真里子
2023-10-9
感觉第一部跟第三部还行,剩余的差点意思。主角目的好像一直也没明说,罢了。 (不过看的好久了,也可能记错了)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23-6-13
历史老番,对胃口程度中等。也是n年前看的了,中规中矩评分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5-17
应该是看过了,印象不深,先标记个想看吧。。 还是改为看过吧(不打算再刷了)(bgm38)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3-5-10
有些作品还真是能跨越年代。 可能4年前左右就因为对这个名字感兴趣而标记了(个人习惯,有时也会只因为片名而且观看一些作品),今天才终于想起来并观看,结局的几次波澜也是相当牵动情绪的。 这个画风味道太对了,非常喜欢。 相比于轻易就死去活来,这种平平淡淡、洋溢青春的类型我还是更喜欢。 影片前期节奏比较常规,算是略微慢热,就不打满分了。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3-5-9
这个略微好一些,毕竟御坂网络表情包很好用() 大约是20年看的,如果看这番的时间往前倒5,6年,或许观感更好些。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5-9
不太对胃口,考虑到年代感,也算正常。 打得分可能偏低了,也罢。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3-5-4
感觉略微有点蠢蠢弱智,考虑到近乎10年前的东西,不评分了。 不好说是手法太菜还是怎样,感觉是为了黑深残而黑深残,观感较差。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5-4
大约是21年看的,算是时泪了吧。。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4-30
前期惊讶于这样的作品居然是一部动画(以为是一般社畜番),后期剧情也能令人折服,结局也是相当神。 再加上本身是抱着似乎还行的形态来看番的,实际质量高的令人惊异,反差效应更明显。 虽然前中期的剧本完全是标准电影的流派,但结局又回归到动画的浪漫,相当炸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