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蓝色监狱 ブルーロック
24话 / 2022年10月8日 / 渡邉徹明 / 金城宗幸・漫画: ノ村優介 / 進藤優(主)、田辺謙司、戸谷賢都
2023-9-4 / 标签: 足球 漫画改 TV 漫改 岸本卓
我本以为能更抽象点的,领域全开1突11过了门将再倒钩啥的(bgm38)能看出后边2v2到5v5是想把中前场的对抗和用脑踢球的感觉放大,但说实话本来就是小于5人无越位的小场(没有强调过,但是许多场面就是大场的越位且没人吹),队里还有个能27米必中的大哥吊就完了…看得我干着急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4-26 / 标签: 漫画改 TV SynergySP 新井宣圭 漫改
前一两集还行,后边角色太单薄了。。然后展开都莫名其妙的,突然就田园生活孩子都有了,闯关感极差,那个猫女也很讨人厌……二倍速前面能看下去,后边几集会皱眉的程度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3-1-13 / 标签: ProductionI.G TV 漫画改 漫改
我还算是平常看球的,但是却是第一次看足球番,比较新奇惊喜。//比起我看的其他体育科幻片,这部主角团的起点更低,追求的天花板更高,起码目前来看还是个遥不可及痴人说梦的目标,但是我确实是更喜欢足球领域小人物在凡人能够到达的境界里一步步往上爬的故事,比那种起手拿捏皇萨仁的更吸引我。//虽说如此但我还是球盲,有点被照镜子扫盲咯((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8-22 / 标签: TV 漫画改 SEVEN・ARCS
ep6那夜行巴士我看着就崩溃了,请不要让女孩子受这种罪//妹妹带俩女仆真跟这片都不是一个画风,膈应完了//啊?神保町是这种地方来着吗?在那转了一年车,天天车站装修//ep7这妹妹对观感毁灭性打击,有你tm什么事啊,可烦死我了//我建议你来看看仙台大观音还能进去,里头全是观音小崽儿//中美贸易战比我们还上心//感觉是给学生看的,总之就是非常一般 -
狂赌之渊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7年7月1日 / 林祐一郎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 / 秋田学
2022-8-20 / 标签: TV 漫画改 早見沙織 林祐一郎 小林靖子
日本这种描写有钱人的作品真是远远不够浮夸,感觉和国内的一比什么小微企业的孩子都能叫皇储呢//还有靠当偶像拿奥斯卡的呢,这段安可喊的我人麻了,太味儿了,有二刺螈看动画片儿那感觉了//三行半みくだりはん//挺好看的剧情紧凑,就是疯批太多看着累,女主这种角色不太需要人间自有真情在这种戏码傍身,降低神性,尤其是疯批堆里显得有点出戏,早乙女还以为是败犬役没想到意外的可爱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2-8-17 / 标签: TV 漫画改
卧槽好可爱啊,猛男必看//もっけ可爱到落泪,啾啾啾//这画风画可爱的东西实在是薄纱我,那小狐狸我直接抱起来一个哒啾咪贴贴ruaruarua//没啥说的萌到打滚,剧情就是小孩子谈恋爱+谜语人,不看好后续展开但是真可爱啊真可爱啊真可爱啊没怎么见过龙套萌物都这么可爱的//男主cv难受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22-8-16 / 标签: BONES TV 漫画改
弟弟好帅啊贴心死了//盐师出高徒hhh//sp是一些像素风小短剧可看可不看//剧情后期比我想的有意思点,没逼嗯装比扮猪吃老虎可有意思多了。弟弟是真的讨人喜欢,俩人长的明明一样,头发有角就是帅哥,mobu惨啊 -
阴晴不定大哥哥 うらみちお兄さん
13话 / 2021年7月5日 / 長山延好 / 久世岳 / 髙橋瑞紀
2022-8-11 / 标签: 搞笑 TV 神谷浩史 漫画改 StudioBlanc. 杉田智和 宫野真守 長山延好 中村悠一
第三次改吐槽箱了,认认真真看了两遍,有几段反复看了太多遍已经会背了,不知道说啥,因为太喜欢了反而对原作有些望而却步,我很明白我这种喜欢的状态稍不留神就会扔进去很多金钱和时间,所以很有自知之明的紧急自我防沉迷,总之就是非常爱,喜欢这里面所有角色,像喜欢我自己跟他们一样一地鸡毛的生活一样喜欢这些角色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22-8-8 / 标签: MADHouse TV 漫画改
打雀魂被赤木的声音吸引了//不是我吹,男主换个画风就是渚薰//还是得打日麻,看着乐趣翻倍//赌博就是无意义的死,赤木不喜欢赌博,单纯喜欢玩命,实锤戒赌先锋//温血斩瓦西//好看,福本伸行几部我好像都是一口气看完的,这部男主人格魅力格外突出,cv也加成非常多,就算脸长成积木也能感觉到帅bi气逼人,不过看下来感觉还是浦部打雀更厉害(。 -
后街女孩 Back Street Girls -ゴクドルズ-
10话 / 2018年7月3日 / 今千秋 / ジャスミン・ギュ(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2022-4-2 / 标签: J.C.STAFF TV 漫画改
还挺好笑的 满脑子都是沈腾尹正给腾格尔唱哦大哥大哥你好吗的画面ᕕ(ᐛ)ᕗ男的看感觉会更好笑 -
青春×机关枪 青春×機関銃
13话 / 2015年7月2日 / 中野英明 / NAOE
2022-2-7 / 标签: TV 漫画改 BrainsBase 小松未可子
一百万也才六万块钱 校运动会水平……/ep4女主这是什么自以为是发言 这不就是不给就送 《开摆》/队友伤害一开直接突突了你 这个老六我真的是服了/牛郎这个动态视力拉满体力拉满意识一流的设定也太无敌了/最后也不知道是女的啊纯纯gay片 而且是个男的就是基佬我服了/对游戏里搞人心态开嘲讽虐泉的我无能狂怒不多说了 可恶啊!/男主牛郎设定我是真的喜 结果后面如此泯然众人矣 惋惜惋惜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8-24 / 标签: 战斗 MAPPA TV 漫画改 少年jump
死神开局//好看//看得真开心啊 角色基本全员讨喜 侧面描写丰富刻画鲜活结构完整逻辑顺畅作画也上乘 两个学校可以讲讲小群像 非常有看头 惠惠狗卷小天使小可爱 五条帅比 没什么可挑剔的 看似民工大杂烩其实去了很多糟粕可以说集大成了 好看 就是好看 夸夸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2-2 / 标签: TV 2018年7月 漫画改 david_production 花泽香菜
巨噬细胞棒棒!//这中性粒也太宠了吧 之前看人气我以为血小板是多重要的角色原来红细胞才是女主 霸道中性粒爱上我!//ep9这个不是美军新兵训练那个歌吗 我还在全金属外壳里听过//呜呜呜好看啊高中生物复习教材一般 听说还有个black讲陈博xx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12-4 / 标签: 漫画改 TV WHITEFOX 梶裕贵 花泽香菜 石田彰
ep5尤鲤的复仇xswl//挣扎才会痛苦,所以才会和绝望和睦相处呜呜呜呜//ep9看得好难过 我也要祝福那条鱼和守卫机器人活得更加长久qwq//nuko可爱可爱!!!//还有最上层吗 -
赤发白雪姬 OAD 赤髪の白雪姫 OAD
1话 / 2016年1月5日
2019-10-21 / 标签: BONES OVA 漫画改
时间线是一二季中间 男女主一个小约会 甜倒不如第二季亲到腿软甜 看完两季再看有种前日谈的穿越感 不过男女主也不怎么亲亲抱抱的 希望你们反省一下 光秀木木OB这仨吐槽搞笑担当可有意思 比第二季的“仓库!”我笑得还开心 夜晚会发光 很帅气吧!//非常精良的乙女作 爱了 -
剑风传奇 ベルセルク
12话 / 2016年7月1日 / 三浦建太郎(スタジオ我画)
2018-6-15 / 标签: TV 三浦建太郎 漫画改 GEMBA 板垣伸 鷺巣詩郎 樱井孝宏 泽城美雪
woc看了两集预定剧场版补起 太tm吼看了//嘤 真的好甜 可以算是少女番了 看完甚至想去玩魂//本来面临考试有点神叨 嘎子一句祈るな!我就去你妈的看书 看番吧!(对这就是我不复习的理由)//嘎子重生之后好像更美了 婴儿那段没看懂 既然不是人类 那岂不是蛤蜊的孩子?这牛头人?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8-6-5 / 标签: TV 漫画改 雨宫天 田村ゆかり 斎藤壮馬 能登麻美子
大哥死的比较有分量也比较值 如果主角团和对面的戏份能各占一半我估计我能给8+ 有几个角色刻画的太过了 比如狗女 咋跟罗永浩似的…//如果タズミ和女王说我和你在一起咱俩制霸王朝是不是就剧终了 如果让切尔西潜入暗杀大臣呢 威尔活下来我还是挺开心的 威尔和懂得补刀打架用脑的拉伯是比较喜欢的两个角色了(/作战多数无法脱离萝卜很微妙 比如银发大姐感觉根本没出过手 狗女也是靠狗和机械…最后狮子女我觉得明明有救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11-7 / 标签: 漫画改 绿川光 高松信司 石田彰 杉田智和 TV
声优捡的一样,没看出作品定位…电波不是很合/作业向bgm/ep7的小姐姐好好看啊/emmm从头到位电波不合,但是画面真的好用心啊,看着他们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也就慢慢接受了这种设定,如此贯彻始末的装逼让人不禁宽xin容teng……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6-12-27 / 标签: J.C.STAFF 漫画改 神谷浩史 TV 横手美智子 島﨑信長 小野大輔
心目爆坂本十圈不止,好看2333//看上照桥算你倒霉(/w\\)世界上怎么会有三观如此端正的超能力者哦www//第二季应该是有缘就追的期待程度,果然上了年纪就喜欢看这种节奏快笑点密集的搞笑番_(:з」∠)_ -
告诉我!辣妹子酱 おしえて! ギャル子ちゃん
12话 / 2016年1月8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健也 『おしえて!ギャル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藤崎賢二
2016-10-6 / 标签: 泡面番 TV 漫画改 中村悠一 能登麻美子 川口敬一郎
下午一顿午饭时间看完,女主真的是太可爱啦=3=宅子性格设定和我非常像!若无其事的开黄腔然后被姬友们认真吐槽!大小姐设定虽然有点刻意有点单薄但是也好招人喜欢~整个番就像是我们高中的开房直播一样很亲切!最后,又双叒叕被肉村声秒辣//// -
青春之旅 アオハライド
12话 / 2014年7月7日 / 咲坂伊緒
2019-1-19 / 标签: 少女向 梶裕贵 内田真礼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金春智子 KENN 乙女向
kaji苏苏苏!这个声线的kaji才是我的真爱啊啊啊!!男主性格不是很对胃口,女配好可爱,女主开篇的降低女子力理论可以媲美大老师!感情线描写没有想象中顺畅,男女主暧昧到这个程度还不在一起已经可以说是渣了好吗(。)高考前一天看的想着考后一定要轰轰烈烈谈个恋爱(……)卒。 -
银仙 繰繰れ! コックリさん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 平池芳正 / 遠藤ミドリ / 大島美和
2019-4-19 / 标签: 小野大辅 樱井孝宏 TV 乙女向 漫画改 平池芳正 金元寿子 TMS
月刊少女8.0这片竟然只有7.0,问题出在定位不够明显吗,明明是个相当逗逼的搞笑片啊,尽管快要考试了我却还是两天看完简直停不下来萌得要死!这片细节满分,比如狗神盘子里的鱼从来都一口不动,还有几个镜头之前墙上的刀口还记得画这种,据说每一集的ed也都不一样,各种梗玩的也很到位,钢炼et龙珠啥的,1分我也不知道扣哪了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15-10-24 / 标签: 剧场版 漫画改
看之前就被人强调:看柯南剧场版是种情怀。kid逼格高!为什么设定上和新一一毛一样我至今不得其解,难道是人造人?双胞胎?领养的?本部主线质量中下,但制作方面积攒了十好几年的经验不是盖的,琐碎的视觉填充部分相当专业,紧张感也够,女犯人的cv莫名捧读莫名熟悉,刚在猜测是不是筱原凉子,结果是荣仓奈奈…主犯的动机神鬼扯+1 -
元气少女缘结神◎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15年1月5日
2015-10-12 / 标签: 乙女向 TV 漫画改 高橋広樹 立花慎之介 羽多野渉 森久保祥太郎 石田彰 三森すずこ 岡本信彦 岸尾だいすけ
三期节奏……大地丙太郎入教!!结尾太甜了!!!ep7出现新男主就位置来说就没有战斗力!还有我好怕平子说话,感觉下一秒就要开始h了……虽然后期某个抽大烟的狐狸精不画脸的次数越来越多,吃喝嫖赌抽还给女主讲自己其实是梦到去嫖娼才抱你的还不剪指甲(?!)但是那样的野兽只对你一个人温柔就是受不了啊!!
看过的标签
- 428TV
- 145剧场版
- 108OVA
- 59乙女向
- 36国产
- 35欧美
- 34漫画改
- 34神谷浩史
- 33里番
- 33中村悠一
- 30梶裕贵
- 29花泽香菜
- 28MADHouse
- 27短片
- 25福山润
- 25杉田智和
- 24宫野真守
- 23WEB
- 22泽城美雪
- 22能登麻美子
- 193D
- 19漫改
- 18BONES
- 18樱井孝宏
- 18京阿尼
- 18泡面番
- 17J.C.STAFF
- 17小野大辅
- 16noitaminA
- 15OAD
- 15ProductionI.G
- 15石田彰
- 15横手美智子
- 14铃村健一
- 13A-1Pictures
- 12诹访部顺一
- 12下野紘
- 12木村良平
- 12动画电影
- 11GONZO
- 10吉卜力
- 10朴璐美
- 10阿澄佳奈
- 10中原麻衣
- 10櫻井孝宏
- 10新房昭之
- 10SUNRISE
- 9浪川大辅
- 9伊藤静
- 9子安武人
- 9平川大辅
- 9Type-Moon
- 9梶裕貴
- 9启蒙作
- 8桑岛法子
- 8迪士尼
- 8BrainsBase
- 8喜多村英梨
- 8津田健次郎
- 8柿原彻也
- 8轻小说改
- 8钉宫理惠
- 8平野绫
- 8Production.I.G
- 7梦工厂
- 7森川智之
- 7三木真一郎
- 7悠木碧
- 7逢坂良太
- 7入野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