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3-10-8
这是最好的商业片(也许不带之一)了吧,当时看的时候习惯性吐槽和挑刺,现在回想起来真的是年少轻狂= =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13-10-8
自从看了这部片,在别的动画里一听见那经典的蝉鸣声效就不免浑身一抖……不过今天看来,这片子的轮回设定和血腥程度已经不算突出了 -
女生爱女生 かしまし 〜ガール・ミーツ・ガール〜
13话 / 2006年1月11日 / 中西伸彰 / あかほりさとる
2013-10-8
最早看过的性转作之一,那时候甚至连性转是一种单独属性的意识都没有……真是单纯= =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10-8
-
创圣的大天使 創聖のアクエリオン
26话 / 2005年4月5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 / 藤川太
2013-10-8
当年看完此片我才知道神棍也分三六九等……一个崭新的河森脑残粉兼神棍片扫雷爱好者诞生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3-10-8
在光粒子中滑翔是男人的浪漫——当时正是最粉BONES的时候,一话一话追着看的感觉非常棒 -
圣魔之血 トリニティ・ブラッド
24话 / 2005年4月28日 / 平田智浩 / 吉田直 / 中嶋敦子
2013-10-8
当时超迷恶魔城,于是看见这部后立马惊为天人——可惜今天回过头来再看,这部动画真对不起吉田老师在天之灵啊= =
看过的标签
- 69搞笑
- 64百合
- 50漫画改
- 41日常
- 32原创
- 31治愈
- 28轻小说改
- 21新房昭之
- 20SUNRISE
- 19芳文社
- 19偶像
- 18J.C.STAFF
- 18后宫
- 17萝卜
- 17剧场版
- 17校园
- 16漫改
- 16科幻
- 132011年4月
- 132010年10月
- 13大沼心
- 13音乐
- 13吐槽
- 11A-1Pictures
- 11SILVERLINK.
- 112018年7月
- 11SHAFT
- 10BONES
- 10GAL改
- 102010年4月
- 102013年7月
- 9卖肉
- 9泡面番
- 9京阿尼
- 92011年10月
- 92018年1月
- 92008年4月
- 9热血
- 92012年7月
- 92011年7月
- 9P.A.WORKS
- 9MADHouse
- 82010年1月
- 8萌豚
- 82009年10月
- 82012年4月
- 82017年1月
- 8Type-Moon
- 8动画工房
- 82014年1月
- 7乐队
- 72015年7月
- 72008年10月
- 72012年10月
- 72010年7月
- 7GONZO
- 72014年4月
- 72017年10月
- 72009年7月
- 6恋爱
- 6萌
- 62008
- 62009年4月
- 6游戏改
- 62009年1月
- 6河森正治
- 6偶像大师
- 62013年4月
- 6Satelight
- 5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