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学少女 剧场版 劇場版“文学少女”
1话 / 2010年5月1日 / 多田俊介 / 野村美月「“文学少女”シリーズ」(ファミ通文庫/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松本圭太
2017-3-4 / 标签: 文学少女 剧场版 治愈 人生 文学
剧场版的质量确实不佳。但某些画面还是不错。 和服的七濑很可爱。 结局那里的美羽,笑着打开图画书,身边簇拥着小孩。明明只是跳着看到这里,却忽然鼻尖一酸。 -
亲吻那片花瓣 「恋人的羁绊」 その花びらにくちづけを 「あなたと恋人つなぎ」
1话 / 2010年7月30日 / ふぐり屋 / 坂井久太
2017-1-29 / 标签: 里番 百合 花吻在上 萌系
花吻在上,经典百合里番。画风赞。 -
喜欢着、喜欢着、喜欢着 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 THE ANIMATION
2话 / 2012年6月29日 / 岡田コウ(『好きで好きで、すきで』ヒット出版社刊)
2017-1-29 / 标签: 里番 妹 萝莉 实用
画风很赞,故事感人。业界佳作。 在 E 站搜了下,原作画师意外的是自己熟悉的超喜欢的萝莉画师。两部动画化一部游戏原画,还是女性画师,也是很厉害 ……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7-1-18 / 标签: 贞本义行 FLCL GAINAX 意识流 EVA 青春 中二 燃系
GAINAX 神之阵容,意识流手法,酷炫3D分镜、实写和动态漫画,离奇的剧情和不间断的左上配乐标题。 一晚上一口气补完。真见美的寻找,班长的无所谓和晴子的吻。男主那句「喜欢你」,理所当然的事情和外面的世界。这才叫动画。 It existing. 谢谢你们告诉我,在这个乏味而无聊的世界里,有些感情和有些人始终存在。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6-12-10 / 标签: 新海诚 君の名は。 你的名字。 恋爱 世界系 校园
乍看之下,很多都并非第一次见的套路。然而——没想到以这样的形式有机会在影院看到了——并不熟悉的节奏下,仍旧是极其出色的故事、表现、音乐和人物。太喜欢男女主这对了,基友姬友组和妹妹也很萌,真的。 二刷成功,上调一分。看完后余韵不足确实是缺憾,可是在看的时候,就坚决的决定给 9 分了。因为是二刷,还能分出点目光注意坐在身旁的人的脸。诚哥 GJ。 男女主关系以外的注意点:城乡生活和向往、传统文化。 -
少女与战车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12话 / 2012年10月8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11-20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剧场版 军神 燃系 科幻 军事 百合
一部不卖情怀不卖画面的动画,如此已是极为好看。 有妹子卖萌、有战车不科学的战斗、超赞的剧情和 BGM 。极佳。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6-10-2 / 标签: 燃系 悬疑 弹丸论破 推理
混搭风的剧情真是 …… 完结撒花。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6-10-2 / 标签: 燃系 悬疑 弹丸论破 推理
剧情带感,质量不错。 已经完全不是推理而是动作番了 …… 制作精良,还可以的剧情番。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30 / 标签: 燃系 魔系 漫改 ONE 灵能百分百 BONES
ONE 的魔性画风,燃爆的战斗画面和BGM,本季良心! 虽然最后一集出乎意料,然而还是十分好看 …… 剧情极佳,画风诡异而实际制作精良,本季佳作。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6-8-30 / 标签: 萌系 大昭心 治愈 新房昭之 ef GAL改 人生
感觉 …… 有点意思。梦之制作组。新房大沼心,神级分镜BGM。绝赞人设和故事。 因为没有 11 星,所以现将所有评分下调 1 星,留给 ef 第一季 10 星。 不会忘、不会忘、不会容许自己忘记。无法13个小时不去想,绝对、绝对不会忘!!! 「把不想忘记的思念,融进心愿中……」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6-8-7 / 标签: 萌系 萝莉控 怪异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后宫 阿拉垃圾君 吐槽 SHAFT
卧槽啥时才出啊!! 除了剧情和节奏,一切都符合神作水准。 成年忍的表现力不错,小忍也很可爱。除了在要表现什么这个一开始的地方有点问题以外。 短发真的很赞。和动画对比了下,剧场版确实做的很好。人物刻画绝佳。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6-8-3 / 标签: 新房昭之 入间人间 電波女与青春男 妹控 电波 萌系 校园
不可多得的高质量轻改,艾利欧萌得飞起,男主可看,入间人间剧情走向值得信赖。电波对上了,好评! 太棒了,这种氛围,这种感觉,这种画面。入间的原作,SHAFT的表现,堪称完美。这就是我要的。 氛围、BGM、画面、人物。清新脱俗。剧情稍弱,但是动画足够好。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16-7-16 / 标签: 萌系 校园 偶像 青春 音乐 LoveLive 花田十辉 百合
LL邪教。原本对这类题材不感兴趣,奈何LL的主题也许正和我胃口? 果皇的安利手法深得我心,看 µ's 带着梦想和希望一路成长的情怀也令人感动。意外好看。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16-7-2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人生 治愈 SILVERLINK 几原邦彦 百合熊岚
几原老贼,魔性的OP之后这次又会带来些什么呢? 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在复读机和变身画面越走越远 —— 这次的主题是百合么? 百合熊岚这部作品,不仅有几原老贼一贯的魔性 OP 、养眼画风、高质量 BGM,当然也继承了迷之脑洞、不连贯的逻辑和奇葩的表现手法。扔掉智商来看只谈观感,百合熊岚可谓处处戳我G点。不过最后几回的逆转和点题,相比企鹅罐,更多的萌元素、更清晰和对我胃口的主题可谓大大加分。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6-6-10 / 标签: 萌系 治愈 妹控 日常
感觉风格很厉害。 非要归类,企鹅罐得到的也许是更接近小圆的「匠心」分,不过严格说起来,企鹅罐不比拿 9 星的动画更差 —— 也不比拿 1 星的夏洛特更好。企鹅罐应该得到的分数,是「回转企鹅罐」,是 PENGUINDRUM 这个作品,艺术品本身。 …… 这是一群交际困难的缺爱少年报复社会,又被有妹有房父母双亡的少年拯救的故事。 几原没有好好把话说完,但是也许几原从一开始就不打算让观众只是听着。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6-6-5 / 标签: 萌系 校园 京都 百合 励志 音乐
这作画这表情这神态简直了。 在虚幻的作品里寻求真实感,大概就是这样吧。 第一次随着动画里的她们紧张,随着她们欣喜。 所谓「青春的价值」,所谓「努力」 …… 「只要吹小号,就能成为特别的人吗?」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9 / 标签: 少女与战车 水岛努 剧场 军神 燃系 科幻 军事 百合
少女打炮,没想到真的如此魔性的好看。卖萌赞,战斗赞,萝莉人设赞! 说不出为啥但是就是好看 …… 先回去补补相关知识 来日补TV (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16-5-1 / 标签: 萌系 日常 校园 百合 搞笑 喜剧 南家三姐妹
超欢乐!各种好评 幸福不过如此。 最日常的日常番。我看过最好的日常番。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4-2 / 标签: 萌系 燃系 校园 治愈 麻枝准 大魔王 人生 青春 Charlotte
给 Key 社打高一分信任分。画面各种好评,可惜歌不及神曲。 其实当作一部剧情番的话,还是很不错的。可惜我天生看不下去剧情番。 Charlotte 有着作为动画可能有的最好的 OP ED ,有极大可能性的 P.A. 的画面 ,和有软肋却奇才艳艳的麻子的脚本。不知道锅该不该给监督,可惜演出不足以表达剧情冲突,剩下的只有突兀。 本可以是良作。 的确还算是良作。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6-1-2 / 标签: 物语系列 推理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物语的标签越来越难打了。 为老仓育默哀一发。 初代的故事也非常不错。 还是熟悉的物语。 -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小森さんは断れない!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今泉賢一 / クール教信者(連載「まんがタイム オリジナル」芳文社) / 國行由里江
2015-12-31 / 标签: 萌系 校园 百合 纯爱 泡面 日常 小森同学拒绝不了 关公说事
憋气番 ( 画风一般,剧情还好w -
骇客娃娃 ハッカドール THE・あにめ~しょん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ハッカドールチーム(DeNA)
2015-12-31 / 标签: 泡面 骇客娃娃 广告 萌系
梗很多,蓝毛很萌,每周不看一集都不行。神一般的广告片,还有黑白小姐联动 同人展真是接地气,本季最佳 -
不思议美眉 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
13话 / 2015年10月7日 / いまざきいつき / ちょぼらうにょぽみ「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不思議なソメラちゃんオートクチュール」 (一迅社「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連載中)
2015-12-31 / 标签: 萌系 燃系 泡面 深井冰 猎奇 漫研部
深井冰,意外有趣www 天啊窝居然看完了窝居然很喜欢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