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1-25 / 标签: 搞笑 日常 沙雕 漫改
www辣鸡搞笑番毁我青春害我喝水喷出来 能有这种优质日常番真的太棒了 在里面的角色身上看到很多熟悉的影子 -
星之声 ほしのこえ
1话 / 2002年2月2日
2019-3-4 / 标签: 新海诚 科幻 星之声 催泪
望夫石,征夫泪。押上台面的价值是探索的责任和相伴的感情,给出的信息量是「如果思念能够超越时间」「我就在这里啊」。 真的很喜欢新海诚。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9-2-23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奇幻 治愈 人生 亲情
https://t.me/dimprpr/15045 以为是奇幻史诗女强人没想到是部母系clannad寿命论。这部作品唯二的主要缺点是 1 冈妈男人塑造的不好不真实脑回路女性化甚至歇斯底里,对白没有灵魂很功能性 2 支线剧情处理不当不如删减,长老马尾线以及其他任何非主线都不清不楚逻辑诡异,后半部分用对白补了一堆中间故事 3 不是神作 , PA 制作满分,音乐画面都无可挑剔。主线本身也是非常棒的。母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2-23 / 标签: 萌系 童年 冒险
https://t.me/dimprpr/15030 夏日童年冒险回忆幻想片。没有什么惊艳出彩的地方,也没有任何硬伤,中规中矩的好作品。作画不错,ED不错,小高潮和高潮剧情音乐分镜都比较出色。导演搞笑和呼应的小桥段别有用心,但想象力不足,画面像干巴巴的描述性文字,把森见奇幻的设定、企鹅、怪物、海的关键场景做的毫无艺术性而像是简单复述,这不是影像化该做的。森见脚本有限而导演不能发挥,主角是孩子但是孩 -
骸骨书店员本田君 ガイコツ書店員本田さん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轟おうる / 本田「ガイコツ書店員 本田さん」(MFC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柿木直子
2018-12-24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有趣的书店豆知识泡面番?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8-12-24 / 标签: GAINAX EVA 庵野秀明
「你真恶心。」 人和人可能无法互相理解,但是这正是意义所在。 -
乌龙派出所 THE FINAL 两津勘吉最后的一天 こちら葛飾区亀有公園前派出所~THE FINAL 両津勘吉最後の日~
1话 / 2016年9月18日 / しぎのあきら(鴫野彰) / 秋本治(「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2018-12-14 / 标签: 搞笑
简单喜剧,柠檬可爱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8 / 标签: 京阿尼 剧场版 百合 治愈 萌系
唯一的缺憾是如果更含蓄一点就可能不会暴露主题的略微薄弱。看似慢节奏然而感情线极其紧密、分镜互相呼应台词精美绝伦演出表现力炸裂、作画细节音乐全部满分,人物和剧情表现细腻,足以吹爆。 20s 玻璃反光演出堪称经典 -
刺客伍六七 刺客伍六七
14话 / 2018年4月25日 / 何小疯、梁昕如
2018-11-4 / 标签: 搞笑 国产 战斗 治愈
阿珍爱上了阿强~ 啊,真的好看,配音作画骚到爆炸,剧情完整性和思想暂扣一星;猫狗回好看,梅花十三和ep6小萝莉回特别好看。再不出第二季要出现戒断症状了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8-10-18 / 标签: 治愈 萌系 宅
可能是在错误的时间遇到了吧,一开始感觉人间真实,后面越发感觉男主行为不可理喻。没法带入,也没学到什么。 // 这番可能就是想写男主一次一次被坑的人间真实,但是男主还有隔壁基友和小岬两个队友。小岬天降老婆接受不了 // 岬结局我给满分,相互依偎的故事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8-8-1 / 标签: 搞笑 科幻 美国 欧美 脑洞
神作 -
道口时间 踏切時間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鈴木吉男 / 里好「踏切時間」(双葉社) 連載「月刊アクション」 / 篁馨
2018-7-18 / 标签: 泡面番 漫改 搞笑 治愈
表现力比漫画差一些,强力推荐原作漫画,另外动画里兄妹话还是很值得一看 把兄妹话两集安利给妹妹看了 ... 妹妹看完之后回复「这不是我嘛 emmm」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8-7-17 / 标签: 原创 萌系 百合 燃系
ED太棒了 前几集虽然看不懂展开但是看着很舒服 要是每集都能像第三集这样能打9星 这很HiFi 真有点百合版FLCL的神韵 暴力结尾,最后两集不看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燃系 拳击 运动 热血
垃圾动画 害得我燃起来了 本季最佳 音乐番热血番 前几集惊艳 后几集稍微流俗 风格独特 非常值得一看 结尾有点脱力了 还是前几集观感最好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5-3 / 标签: 游戏人生 奇幻 轻改 燃系
世界系,人族合纵连横以及呼唤奇迹 「做成了一件很厉害的事啊 ……」 发挥稳定,感情线发展过快,前半段较尬,高潮观感好评,ED 好评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18-3-26 / 标签: 搞笑 漫改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是就是看下去了 …… 想要浪费人生的时候就看一下。 我也不知道我看了什么但是这是我这季度唯一一部追完的。 -
荒川爆笑团 荒川アンダー ザ ブリッジ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新房昭之 / 中村光 / 杉山延寛
2018-2-3 / 标签: 新房昭之 荒川爆笑团 电波 搞笑
世外桃源。 一群电波系神经病的温馨故事。 -
天使的水果糖 天使のどろっぷ
1话 / 2013年5月12日
2018-1-9 / 标签: 百合 泡面 下限 节操 漫画改
看过原作漫画,剧情脑洞天大,画风还不错。动画就是做的太里番画风了 …… 丧心病狂 -
终之空 終ノ空
1话 / 2002年8月10日
2018-1-9 / 标签: 里番 百合 搞笑 神作 18禁
旷古绝今的搞笑 GIF 大合集,惨绝人寰的画风和魔幻的配音,混沌迷乱的剧情,动画中的神级艺术品。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18-1-6 / 标签: 黑暗 悬疑 燃系 电波
剧情其实一般而且小说删的太多,但制作意外精良好看,分镜画面有魄力音乐赞,2话妹妹太萌。
看过的标签
- 70萌系
- 32燃系
- 28治愈
- 28百合
- 28校园
- 23科幻
- 20搞笑
- 14京都
- 13后宫
- 13魔系
- 13恋爱喜剧
- 12剧场版
- 11日常
- 11新房昭之
- 10人生
- 10魔法少女
- 9泡面
- 8催泪
- 6萝莉
- 6漫改
- 5悬疑
- 5萝莉控
- 5原创
- 5青春
- 5魔法少女☆伊莉雅
- 4key
- 4小学生
- 4西尾维新
- 4推理
- 4泡面番
- 4音乐
- 3电波
- 3TRIGGER
- 3SF
- 3妹控
- 3型月
- 3奇幻
- 3SOS团
- 3汤浅政明
- 3关公说事
- 3弹丸论破
- 3短片
- 3里番
- 3凉宫春日
- 3吐槽
- 3国产
- 3Type-Moon
- 3轻改
- 3Clannad
- 3阿拉垃圾君
- 3怪异
- 2漫画改
- 218禁
- 2乌贼娘
- 2魔法禁书目录
- 2今石洋之
- 2一卡牧师妹
- 2少女与战车
- 2环保
- 2炮姐
- 2文学少女
- 2水岛努
- 2偶像
- 2眼镜娘
- 2境界的彼方
- 2科学超电磁炮
- 2SILVERLINK
- 2军神
- 2魔法少女奈叶
- 2SHA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