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9 / 标签: 漫画改 TV 战斗 大逃杀 SynergySP 智斗 奇幻 超能力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8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城所聖明 瀬古浩司
好看好看 能出续作吗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7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新房昭之
该出来的角色都出来一遍其实就还算满意了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1-9-26
氛围不错 音乐不错 但是故弄玄虚的谜语人剧情太多了 节奏又慢 说实话看的很累 故事也只讲了一小点就结束了 估计我也不会去看原作 就这样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SILVERLINK. 漫画改 TV 社畜 奇幻 轻小说改
不太戳笑点 单纯为了看后续发展而看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TV 搞笑 漫改 武本康弘 石原立也
后面几集天马行空 算是对得起我的期待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8-Bit 奇幻 战斗 龙傲天 续作 穿越
-
精灵幻想记 精霊幻想記
12话 / 2021年7月5日 / 山崎理 / 北山結莉 『精霊幻想記』(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油布京子
2021-9-21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TMS 奇幻 松岡禎丞 穿越 藤田茜
-
桃子男孩渡海而来 ピーチボーイリバーサ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1日 / 上田繁 / クール教信者・ヨハネ(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マガポケ」連載) / 栗田聡美、加藤真人
2021-9-16 / 标签: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TV 战斗 奇幻 大知慶一郎 上田繁
原来我两周前就看完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9-6 / 标签: 原创 悬疑 P.I.C.S. TV 群像 动物 剧情
剧情上除了都合跟有少部分地方没说清楚外没有缺点 全程精彩能让人充满期待看完一集又一集 最终话的伏笔回收和高能场景以及开放式结局真给我看嗨了 实在是有趣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20 / 标签: studioKAI 原创 TV cygames 运动 偶像 励志 催泪 续作 P.A.WORKS
这一季角色塑造真的不错 以至于让我记住了不少配角的名字 几个高潮点的气氛也渲染的十分到位 但对我而言还是稍稍过誉了 如果没被到处乱刷的剧透或许观感会更好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8-19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偶像 运动 cygames 竞技
真没想到是这种类型的 观感还不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8-17 / 标签: MAPPA TV 漫画改 人类近现代史的反思
这里为止都相当精彩 希望到时候结局能原创吧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2020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KINEMACITRUS 致郁 猎奇
与tv相比少了一些探险的浪漫,就是讲主角一行如何过黎明卿这个楼层boss。剧情相当紧凑,完全符合我对剧场版的期待。肢体摧残的场景非常多对一部分人可能不太友好。有几个情节我没理清前因后果,可能还是篇幅受限,总的来说观感很不错。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1-7-12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高达 小说改 UC 村濑修功 萝卜
原来只是三部曲的第一部啊 我就说一个多小时怎么讲得完 富野味确实很重 台词和情节都很有UC系的感觉 ms战真的精彩到爆 可惜没能在影院看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7-11 / 标签: AIC 轻小说改 TV 竹达彩奈 中村悠一 妹控 萌
没想到这部宅味这么重 看得超开心 AICyyds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7-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悠木碧 TV 转生 板垣伸
真的很喜欢这个故事 但后期做的也太烂了吧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8 / 标签: 原创 TV 拳击 TMS 森山洋 热血 续篇
我还是希望他们两人能在擂台上燃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6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TV 僵尸 续作 治愈
情节一如既往的棒 最后两集给我看泪目了 可惜这季没什么我特别喜欢的歌 最终话结尾是想表达什么呢 下季会有外星人吗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5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搞笑 异世界 土日月 三浦和也 游戏 奇幻
前三集和后三集蛮有意思的 奈何中期真的难看无比 恶心人起来着实有一套 不过要是出续作我想我还是会看的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TV 梅原英司 長月達平 神前晓 AI 战斗 種﨑敦美
算是讲了个完整的故事吧 剧情真的一点细节都没有 但奈何前六集观感巨好 我反正是追的很开心 只可惜后期几首歌都很一般 遗憾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6-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战争 石井俊匡 科幻 泽野弘之
最后两集其实还挺感人的 但一言难尽的地方太多了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6-20 / 标签: 原创 谷口悟朗 TV studioVOLN 萝卜 中島かずき 战斗
憧憬未来的人们作为逆回之矢射向无垠星河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19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TV 萝卜 恋爱
扳机社作画一如既往的稳 男女主CP真好磕 剧情略显平淡 但后期观感挺不错的 对我来说稍逊于前作
看过的标签
- 259TV
- 162漫画改
- 156轻小说改
- 133原创
- 81战斗
- 73奇幻
- 63剧场版
- 50异世界
- 50搞笑
- 41SUNRISE
- 41A-1Pictures
- 39J.C.STAFF
- 29恋爱
- 29日常
- 29悬疑
- 27续作
- 27GAL改
- 25科幻
- 24MADHouse
- 24SILVERLINK.
- 24OVA
- 24BONES
- 23后宫
- 22热血
- 22治愈
- 21萝卜
- 20校园
- 19JUMP
- 18ufotable
- 17P.A.WORKS
- 16漫改
- 16龙傲天
- 15穿越
- 15Type-Moon
- 14偶像
- 14高达
- 14WITSTUDIO
- 14百合
- 13京阿尼
- 13冒险
- 13青春
- 12名探偵コナン
- 12Satelight
- 12游戏改
- 12MAPPA
- 12XEBEC
- 11Lerche
- 11WHITEFOX
- 11LIDENFILMS
- 10超能力
- 10大河内一楼
- 10TMS
- 10泽野弘之
- 10水树奈奈
- 10key
- 9音乐
- 9CloverWorks
- 9ProductionI.G
- 9卖肉
- 9励志
- 9GUNDAM
- 9猎奇
- 8动画工房
- 8智斗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7推理
- 7studiodeen
- 7NARUTO
- 7Passi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