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4-3-28 / 标签: 2023 2023年7月 TV 轻小说改
妹妹可爱,人设以及华哥配音用的声线都和Clover Day's里的杏鈴很像。剧情开个倍速还算能看,厕纸平均水平,不算无聊。后半学院篇比前半好看,可惜没怎么展开就结束了 -
万事屋斋藤、到异世界 便利屋斎藤さん、異世界に行く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窪岡俊之 / 一智和智(MFC / KADOKAWA刊) / たなべようこ
2024-3-23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漫画改 TV
还行,当中有几话主线有点无聊,其他部分还算有趣,东山配的小妖精真可爱b38 -
放学后失眠的你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
13话 / 2023年4月10日 / 池田ユウキ / オジロマコト 「君は放課後インソムニア」(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福田裕樹
2024-3-22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漫画改
青春って、いいなぁ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2话 / 2023年9月2日 / 宮本幸裕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潮月一也
2024-3-18 / 标签: 2023 OVA 漫画改
SHAFT做的这两话SP,应该算是整个系列制作方面的巅峰了。虽然只有短短的两话,但看到了不少想看的东西。虽然是按制作顺序,而不是按作品中的时间顺序看的,但看完剧场版后再看这个,可能会有更深的感触。这回真要说再见了,有机会再看一遍吧,很喜欢这个系列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3-17 / 标签: 2022 漫画改 剧场版
虽然还剩下最后的两话SP,但还是把完结撒花写在这边吧。剧场版时长已经来到了2小时16分钟,应该是我看过最长的动画电影之一了。但看完后还是意犹未尽,想继续看他和她们的故事。果然直到故事最后的最后,我最喜欢的始终是中野二乃啊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4-3-17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漫画改 TV
四年前看了一期,前阵子最后的番外篇BD也出完了,开始补全这个系列。这次看二期前先重温了一期,感觉比当时看得更开心了,把评分从6分改到了7分。二期我觉得比一期更好看,而且制作质量也比一期高不少,我给7.5分。人设超级加分,大家都很可爱,CV也选得很合适。虽然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当然是全都要,但要说最喜欢的话,我还是会选二乃b38 -
谎言游戏 ライアー・ライアー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大野悟、松浦直紀 / 久追遥希 (MF文庫J『ライアー・ライアー』/KADOKAWA刊) / 中村ユミ
2024-3-13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轻小说改 TV
两位女主都很可爱,是补完这部动画的最大动力。制作不太行,连角色都经常画崩。智斗部分过于降智了,没必要关心什么规则,反正对战都靠开挂。逆风局优势在我,毕竟我方的外挂始终领先对手几个版本 -
庙不可言 てんぷる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古賀一臣 / 吉岡公威(講談社『コミックDAYS』連載) / 勝又聖人
2024-2-23 / 标签: 2023年7月 2023 漫画改 TV
前几话还有点意思,后面越来越无聊,福利部分也就一般。男主这配音认真的?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4-2-19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原创
优秀的原创动画,画风很对电波,故事也很温馨。傲娇小草莓太可爱了b38 -
冰剑的魔术师将要统一世界 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御子柴奈々『冰剣の魔術師が世界を統べる 世界最強の魔術師である少年は、魔術学院に入学する』(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下島誠;副人物设定:嵩本樹、王國年;人物设定协力:玉戸さお
2024-2-16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轻小说改
图一乐还行,女性角色都挺可爱的,倍速看完不亏,感觉没烂到这边评分这么夸张 -
魔偶马戏团 からくりサーカス
36话 / 2018年10月11日 / 藤田和日郎(小学館 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刊)
2024-2-14 / 标签: 2018年10月 2018 TV 漫画改
故事太棒了。虽然动画改编可能并不尽如人意,但还是能通过动画感受到原作的魅力,观感比6年前补的潮与虎好太多了。记得当时补完潮与虎后看了藤田和日郎的访谈,好像是BD特典吧,感觉是位挺有趣的老先生,访谈里印象比较深的几句话到现在都没忘。白银真美。7.5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8 / 标签: 2021年10月 2021 漫画改 TV
一季比一季精彩,三期的战斗做得很棒,最终话看得十分满足,期待续作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4-2-7 / 标签: 2021年1月 TV 2021 漫画改
二期各方面都比一期好很多,7.5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4-2-6 / 标签: 2023年4月 2023 TV 原创
剧情一般,浪费了优秀的制作和声优们出色的配音,6.5 -
境界触发者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73话 / 2014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第1話 - 第48話)→小川孝治(第49話 - )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鶴田仁美(鶴田眸)(第1話 - 第48話)
2024-2-5 / 标签: 2014年10月 漫画改 2014 TV
节奏太慢了,看了几话后全程1.25-1.4倍速看的。漫画改编的部分整体不错,战斗挺精彩的。原创部分(49-63)太难看了,看了几话就跳过了。明天继续补二期。6.5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4-2-2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前半整活太乐了,几位女主都很可爱,观感很不错,最喜欢绿毛和黄毛。后半主线比较一般,但结局还算满意,看得挺开心的。OP太好听了。6.5 -
最强阴阳师的异世界转生记 最強陰陽師の異世界転生記
13话 / 2023年1月7日 / 渋谷亮介 / 小鈴危一(双葉社刊)、オカザキトシノリ[漫画] / 菊池政芳、上野沙弥佳
2024-1-27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2023
虽然有不少缺点,但我觉得还是挺好看的。虽然经费看上去并不是很足,但制作上也没有出现太大的崩坏,算是把钱都用在刀刃上了。几位女主人设都不错,黄毛和红毛都很可爱。花守ゆみり给男主配音的演技实在太强了,在同代的声优中,我觉得她的声线变化和演技说是顶尖也不为过。稗田寧々的傲娇音也不错。OP和ED都很好听,angela的歌还没等第一句唱完就燃起来了,拿来给异世界轻改动画当主题曲多少有点大材小用b38 -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久保さんは僕を許さない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古賀一臣 / 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齊藤佳子
2024-1-21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最大的笑点是男主line用乌龟当头像,人贵有自知之明 -
英雄王,为了穷尽武道而转生~而后,成为世界最强的见习骑士♀~ 英雄王、武を極めるため転生す ~そして、世界最強の見習い騎士♀~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葛谷直行 / ハヤケン(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くろむら基人(コミックファイア連載/HJコミックス) / 大藤玲一郎;副人物设定:宮川知子、松田りおん、福井麻記
2024-1-11 / 标签: 2023年1月 2023 TV 轻小说改
前半尚可,后半有点无聊,在厕纸改里也还算是能看的水平吧。爽点还是有的,也挺乐的。女主人设不错,可惜是老男人性转来的b38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4-1-9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比本篇好看太多了。与本篇略子供向的科普相比,black的故事更有趣,也更贴近现代人的生活。虽然我生活习惯也不算太差,但看完后还是觉得要多保重身体,改掉晚睡和运动不足的坏习惯。Ep.10淳皇的演技……梶裕貴对不起,十年前你配巨人的时候是我说话太大声了b38 -
宇崎学妹想要玩!ω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ω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刊) / 栗原学
2024-1-4 / 标签: 2022年10月 2022 TV 漫画改
二期注水严重,能拖一集是一集,能拖一季是一季。宇崎一家的部分还蛮有趣的,但大多数内容都比较无聊,编不下去了还不肯完结硬拖剧情是这样的吧。看完两季还是不太喜欢宇崎花的性格,感觉还是妹妹更可爱一点b38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8话 / 2021年1月9日 / 小倉宏文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4-1-3 / 标签: 2021年1月 2021 TV 漫画改
不如一期,整个二期做得像个大型乳酸菌广告b38,6.5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3-12-30 / 标签: 2020年7月 2020 TV 漫画改
前半有点无聊,后半挺不错的,感觉还是jk版宇崎比较可爱。6.5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12-26 / 标签: 2018年7月 2018 漫画改 TV
很有创意的科普动画,万物皆可拟人,细胞的人设还挺有趣的
看过的标签
- 914TV
- 439漫画改
- 250轻小说改
- 1252015
- 1252016
- 117剧场版
- 113原创
- 1132014
- 103OVA
- 942017
- 892013
- 83J.C.STAFF
- 802018
- 76花泽香菜
- 732019
- 692012
- 67后宫
- 662021
- 57悠木碧
- 54百合
- 54A-1Pictures
- 532011
- 532022
- 532020
- 50内田真礼
- 47OAD
- 47泡面番
- 45喜多村英梨
- 45GAL改
- 44堀江由衣
- 42沢城みゆき
- 40阿澄佳奈
- 39井口裕香
- 39神谷浩史
- 382010
- 37钉宫理惠
- 37校园
- 37SHAFT
- 37田村ゆかり
- 37SILVERLINK.
- 36京阿尼
- 36茅野愛衣
- 35日笠陽子
- 34早見沙織
- 34伊藤静
- 33日常
- 322008
- 322009
- 31茅野爱衣
- 312014年10月
- 31東山奈央
- 30MADHouse
- 30东山奈央
- 30治愈
- 29佐倉綾音
- 29新房昭之
- 29BONES
- 29佐仓绫音
- 28金元寿子
- 28搞笑
- 282015年4月
- 28能登麻美子
- 27上坂すみれ
- 272007
- 27中村悠一
- 27小松未可子
- 27水瀬いのり
- 272016年4月
- 272016年1月
- 272014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