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侦探已经死了。 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栗原学 / 二語十(MF文库J「探偵はもう、死んでいる。」/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1-9-22
侦探已死这部动画给我的感觉,就像是15岁时第一次看郭敬明的小说一样。从男女主人公口中说出的这些矫揉造作的台词简直就是强行为了凹角色设定而创作出来的,没有一句人话,比小时代还要生硬,已经到了令人生理不适的地步。再加上尴尬的剧情和蹩脚的演出,这动画除了开局一场打戏作画精彩之外,唯一有点加分的项目就是这个抄来的白毛女主人设。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9
尼克尔相亲回的演出真棒 -
入间同学入魔了 第二季 魔入りました!入間くん 第2シリーズ
21话 / 2021年4月17日 / 森脇真琴 / 西修 / 佐野聡彦
2021-9-14
恶周期章节真不错,早见的几集主场回也不错,观感比第一集有所提升,除此之外还是又臭又长,竟然还要出第三季……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7-3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1-7-1
纯厕纸,后宫动画绝对不是设计几个无脑倒贴的花瓶女主就能成功这么简单,这种弱智剧情和蠢比男主已经可以被称为后宫系之耻了。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30
虽然是流水账,但是妹子都很可爱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5
花魁姐姐的个人回真的好,让人回忆起第一季莉莉和咲两集个人回的感动,另外结局又挖坑可还行。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6-25
男主怂,女主屑,还有俩神经病…… -
本田小狼与我 スーパーカブ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藤井俊郎 / トネ・コーケン/イラスト:博(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刊) / 今西亨
2021-6-24
前半部分真好,但是第11集简直看得拳头都硬了,观感极差,想不通为什么要在写实风格的日常系动画里放这么一段蠢比剧情 -
转生史莱姆日记 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12话 / 2021年4月6日 / 生原雄次 / 柴・伏瀬・みっつばー「転スラ日記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髙井里沙、入江篤
2021-6-23
比本篇好看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3
披着科幻外衣的浪漫主义成长剧,AI根本不是科学,是神秘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