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6-11 / 标签: 纯粹
制作上乘的片子,对女心境的描写非常细致,少女心爆棚!最后开放式结局是非常好的处理。但是,我依然对这种奇怪配对的可能性感到质疑。 -
魔卡少女樱 透明牌篇 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2话 / 2018年1月7日 / 浅香守生 / CLAMP「カードキャプターさくら クリアカード編」
2018-6-10 / 标签: 魔卡少女樱 CLAMP 初代萌王
好聪明的方法,一个季度既然讲不完的话,就放到下一个季度继续讲,铁定还有下一季。相比较旁边的Franxx强行结尾搞超展开,是在好太多了。(然则两个片子评分差不多) -
妖怪名单
18话 / 2014年12月12日 / 李豪凌 / 糖人家
2018-6-7 / 标签: 国产 妖怪名单
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襄儿,双修吧!嗯,果然,张君宝和襄儿结局相同,只不过前面的清洁改了一些..................T_T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14 / 标签: Type-Moon 剧场版
作画绝佳,不少画面直接就是桌面。纯粹的Fans向,共通线都被略过了。稍微没有原作好的地方是,黑影进食的时候那种(反片)神秘绝望感,动画没有表现出来。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8-5-13 / 标签: Clannad
佳作。不过,这种局限在小镇的生活,和中国的情况完全不一样。 -
全职高手 特别篇 全职高手 特别篇
3话 / 2018年4月27日 / 蝴蝶蓝
2018-5-12 / 标签: 全职高手
国产动画中的精品。分钟数也足够,每集20+分钟,不像很多片子一话就3/5分钟都好意思放出来。剧情、人物都属上乘,一方面让妹子不要再比了,比下去没有意义,同时,也不会让妹子留面子,自己上,再同时,完成自己的宣言。燃~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8-5-7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发挥了\'动画\'这一形式的优势。如果说要比拼\'现实感\',2D动画或许比不上3D、真人版,但是要说\'奇怪\'的表现力的话,无人能出其右。 -
魔法少女奈叶 Reflection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Reflection
1话 / 2017年7月22日 / 浜名孝行 / 都築真紀 / 橋立佳奈
2018-4-15 / 标签: 魔法少女奈叶
先打一架,全力炮击,打赢了以后来一个公主抱,然后就可以做朋友了!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8-4-13 / 标签: 全金属狂潮
终于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2 / 标签: ProductionI.G Netflix 原创
开头悬念极佳,一边是紧张的警匪剧,另外一边,男二黑羽和女主莉莉营造出很舒服的日常感觉。然则.....这片高开低走,结局极其、十分、非常、极端无聊。警察这边没有问题,莉莉、大叔警官、莉莉的胖BOSS一行人都很生动,也能看到他们对于事物的看法;然则,男主黑羽、女二黑羽的女友、反派简直就是弱爆了,感觉两条线是两组人写的。黑羽本人是一个毫无主见、毫无想法的家伙,心里就是自己的女票而已,外加龙傲天的设定;女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3-11 / 标签: Netflix 原创
故事进展相当迅速紧凑,惊艳的片子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2-15
贵百合圈好乱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2-15 / 标签: 吹响!次中音号
第一话片尾的悬念制作的很不错;妹子们动作的细节彰显了的萌点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Herz!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ヘルツ!
10话 / 2015年7月24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18-2-15 / 标签: Type-Moon 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伊莉雅
嗯,色气
看过的标签
- 20剧场版
- 9Type-Moon
- 8RWBY
- 7刀剑神域
- 6新房昭之
- 6Fate
- 5国产
- 4原创
- 4进击的巨人
- 4萝卜
- 3XEBEC
- 3Netflix
- 3恋爱
- 3CLAMP
- 3P.A.WORKS
- 3SUNRISE
- 3来自深渊
- 3J.C.STAFF
- 3岡田麿里
- 3虚渊玄
- 2小畑健
- 2月光旅程
- 2魔法老师
- 2A-1Pictures
- 2悬疑
- 2迪士尼
- 2OVA
- 2全职高手
- 2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2七大罪
- 2k
- 2炮姐
- 2魔卡少女樱
- 2魔法少女☆伊莉雅
- 2希德尼娅的骑士
- 2岩井俊二
- 2Rewrite
- 22018年4月
- 2野良神
- 2食梦者
- 2moonlight
- 2mile
- 2魔法少女
- 2加速世界
- 2搞笑
- 2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 2绝对可怜children
- 22020年1月
- 2百合
- 2命运石之门
- 2FateStayNight
- 2全金属狂潮
- 1无人惑星
- 1革命机Valvrave
- 1人类衰退之后
- 1路西法
- 1Unlimited
- 1兵部京介
- 1WITSTUDIO
- 1小魔女学园
- 1TRIGGER
- 1菜叶!
- 1ANOTHER
- 1纯粹
- 1GANTZ
- 1星を追う子ども
- 1双斩少女
- 1轮回的拉格朗日
- 1丹下樱
- 1罪恶王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