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合之空 星合の空 -ほしあいのそ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赤根和樹 / 赤根和樹 / 高橋裕一
2019-12-27 / 标签: 8-Bit 8bit 原创
不好好社团活动,没事就搞点人际矛盾的社团片这年头太多了,而这一部全员家庭有问题不说,那些大人都跟失心疯一样的,也许因为腰斩的缘故所以都没交代清楚,但为什么要把大人都设定成智障神经病?这就能突出亲子矛盾了吗?监督似乎是从自己年少时期的焦虑获得灵感的,但是这好几个家庭都有这么复杂的问题,真的不是三言两语就能撑起来的,黑深残扎堆让我觉得非常违和。打球的部分是否真实就不评价了,作画倒是真的要命。 -
非枪人生 ノー・ガンズ・ライフ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カラスマタスク(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連載)
2019-12-27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伊藤尚往
很一般的片子 -
刺客守则 アサシンズプライド
12话 / 2019年10月10日 / 相浦和也 / 天城ケイ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 吉川真帆;副人物设定:齊藤佳子
2019-12-27 / 标签: EMTSquared 轻小说改 EMTスクエアード
烂炸,不必多言 -
ANEMONE/交响诗篇 Hi-Evolution ANEMONE/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ハイ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话 / 2018年11月10日 / 吉田健一、藤田しげる、倉島亜由美
2019-12-26 / 标签: BONES 剧场版 京田知己 原创
剧情上完全看得我云里雾里,感觉是在憋大招放最后一部剧场版里再解释,所以评价抛开设定和剧情部分了。3D部分和旧画面部分也许是除此以外最多人诟病的地方,出于技术考虑和演出需要,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旧作里粉毛的性格和新作差距太大,一接上就变成了疯婆子,剧情本来就很跳脱了,人设还变来变去会非常出戏,3d感觉在这部片里并没能起到加分的作用,虽然解决了技术上的问题。不知道下一作会怎样,希望能把我给整明白了。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19-12-26 / 标签: orange 漫画改
又一次体会到3d能够呈现出怎样细腻的演出,不过有些地方采用的构图和剪辑有些单一。故事这个探讨异种关系很有意思,在动物世界这种幻想题材之上,表现的却是深刻的主题,第二季也很令人期待。 -
放学后骰子俱乐部 放課後さいころ倶楽部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今泉賢一 / 中道裕大 / 伊部由起子
2019-12-25 / 标签: 漫画改 LIDENFILMS 今泉賢一
室内的文化社团活动,没有搞笑桥段,没有残酷的人物过去,没有暧昧不清的人物关系,甚至连主要的游戏对抗过程都几乎没有,这样的作品真的太奇怪了,不上不下没什么吸引力的角色已经很严峻了,最致命的是没有好的演出去支撑最重要的“游戏活动过程”,全花在讲解规则上,观众体会不到游戏的乐趣,人物之间的情感关系也很难共情,那么这样的作品,究竟卖点在哪里呢? -
交响诗篇 彩虹满载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原口浩 / BONES
2019-12-25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太过于神奇的企划,不知道是怎么想出来的,用旧TV的画面素材来搭配完全不一样的剧情,该说你们牛逼好呢还是啥好呢,但是这故事也没给人整明白啊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19-12-24 / 标签: OVA SUNRISE 高山文彦 原创
「連邦が憎いとか、隊長たちの仇を討ちたいとか、いうんじゃないんだ、うまく言えないけど、あいつと、ガンダムと戦ってみたくなったんだ。。。アル、俺わ多分死ぬだろうが、連邦軍の兵士やガンダムのパイロットを恨んだりしないでくれ、彼らだって俺と同じで、自分がやるべきだと思った事をやってるだけなんだ、無理かもしれないけど、他人を恨んだり自分の事を責めたりしないでくれ、これわ俺の、最期の頼みだ。」 -
我,不是说了能力要平均值么! 私、能力は平均値でって言ったよね!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FUNA / 渡辺奏
2019-12-24 / 标签: 轻小说改 projectNo.9 太田雅彦
梗是玩的飞起但是太轻浮了,原本故事就带有一些晦涩深刻的地方,这么轻描淡写的真的好吗 -
电影 Star☆Twinkle 光之美少女 满怀思念的星之歌 映画 スター☆トゥインクルプリキュア 星のうたに想いをこめて
1话 / 2019年10月19日
2019-12-23 / 标签: 剧场版 光之美少女 田中裕太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原创
真好看,全方位出色的电影,育儿和星星给联系起来可真有想法,无论是故事主题的呈现,还是人物间情感联系的建立都做的非常到位,更不用说作画和演出方面,田中裕太交的这份答卷得分相当高了。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19-12-22 / 标签: OVA 京阿尼 原创 木上益治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让我想到了小学初中那会儿脑子里构思的白日梦奇幻剧,也是这样的某天神族,主角打架也是没有招式设定就互相对轰。我想说的是,munto作为京阿尼的首部原创片,也是“世界系”的代表,在表现“个人意识”上,整个故事的设计其实可以讲出不少东西来的,奈何确实在剧情和叙事上有太大的缺陷,角色不断冒出啰嗦的设定和大道理,让人无法理解的行为逻辑,甚至就没有去好好塑造角色,即使作画演出相当出彩,也是没办法去掩盖瑕疵。 -
电影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超级时尚秀在花之都...真的吗!? 映画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花の都でファッションショー…ですか!?
1话 / 2010年10月30日
2019-12-21 / 标签: 剧场版 马越嘉彦 松本理恵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这可真的是一种至高的享受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9-12-21 / 标签: J.C.STAFF 浦畑達彦 山川吉樹 漫画改
这就是名为青春的感动吧,虽然原作本身就是非常优秀的作品,但动画在这之上的优秀演出也是出乎我的意料 -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19-12-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谷口悟朗
纯粹情怀分,这么多年了,该哭哭,该吃糖吃糖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II 皇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II 皇道
1话 / 2018年5月26日
2019-12-20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
旗扬!兽道 旗揚!けものみち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三浦和也 / 暁なつめ/漫画:まったくモー助・夢唄 / 能海知佳
2019-12-19 / 标签: 漫画改 三浦和也
挺出人意料的片子,粗爽摔跤让人印象深刻。大刀阔斧改编剧情上感觉良莠不齐,但人设的肉感倒是深得我心,感觉能海知佳挺值得关注的。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I 兴道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I 興道
1话 / 2017年10月21日
2019-12-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谷口悟朗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2-8 / 标签: 剧场版 湯浅政明 Science_SARU 原创 动画电影
对于一般观众来说,可能恋爱部分还是深有共鸣的,非常的细节而且相当的淳朴,确实会让人回忆起那些美好的东西。而对于阿宅来说虽然不友好,但是我觉得主要扣分点还是在于整体剧情,情节的呈现太都合且不论,整个故事都没什么让人提起劲的地方,相当平庸,恋爱虽纯朴但是故事淡如水,对我来说有点索然无味,横看竖看也只剩下镜头有汤浅味,作画倒是非常下本钱,还是得赞扬一下小岛。最后从头到尾都同一首歌我个人觉得是一个馊主意。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9-12-4 / 标签: 光之美少女 原创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长峰达也
关键回的作画输出确实强劲,也确确实实是一部相当“燃”的作品,不过这样的演出风格和情节设计是否适合子供向系列,我暂时保留意见。但无论如何并不妨碍我认为它好看,大概以后我要有机会推荐Q娃系列的入门作品,抓心肯定是排在最前列的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3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全世界都围着这个女人转?无论是作为童话还是作为动画电影都有点偏离了走向,为了炫技而炫技的话,再怎么宏大也经不起推敲,或许这就是新时代新价值观新市场下的迪士尼,我不懂,我直能凭借观感打分数。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11-13 / 标签: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增井壮一 剧场版
拼凑了TV4集长度的加长版,反正这年头也不罕见了。原作的这部分本来非常好看的,篇幅长度和手头资源限制,动画改成这样感觉也是无奈之举,但就片论片,做成什么样就打多少分。
看过的标签
- 422漫画改
- 331剧场版
- 295轻小说改
- 272原创
- 108OVA
- 92游戏改
- 70J.C.STAFF
- 68A-1Pictures
- 53SUNRISE
- 43BONES
- 43MADHouse
- 31SILVERLINK.
- 30京阿尼
- 29TMS
- 29SHAFT
- 27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26CloverWorks
- 24小说改
- 24GAINAX
- 22Feel.
- 22动画工房
- 22京都动画
- 21Production.I.G
- 21P.A.WORKS
- 21短片
- 20AIC
- 20芳文社
- 19吉卜力
- 19新房昭之
- 18MAPPA
- 17ufotable
- 17WITSTUDIO
- 17泡面番
- 17Satelight
- 15国产
- 15WHITEFOX
- 15noitaminA
- 15SHIN-EI
- 148bit
- 14GONZO
- 14大沼心
- 14Macross
- 13TRIGGER
- 13LIDENFILMS
- 12河森正治
- 12Studio五组
- 12WEB
- 12OLM
- 12Lerche
- 11三次元
- 11studiodeen
- 11动画电影
- 11ProductionI.G
- 11XEBEC
- 11光之美少女
- 11ZEXCS
- 11庵野秀明
- 10BNPictures
- 10Passione
- 10projectNo.9
- 10KINEMACITRUS
- 10StudioPierrot
- 10BrainsBase
- 10超时空要塞
- 9水岛努
- 9东映
- 98-Bit
- 9宫崎骏
- 9GoHands
- 8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