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潜行吧!奈亚子 這いよれ! ニャル子さん
12话 / 2012年4月9日 / 長澤剛 / 逢空万太(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滝山真哲
2013-4-10 / 标签: 潜行吧!奈亚子 阿澄佳奈 克苏鲁神话
热闹,捏他量多且高质。但是剧情【极其无聊】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2-6-2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第四次圣杯战争 奈绪蘑菇 type-moon
缺点和优点一样多。 -
竖笛与双肩书包 リコーダーとランドセル ド♪
13话 / 2012年1月5日 / 木村寛 / 東屋めめ / 高橋成世
2012-3-30 / 标签: 竖笛与双肩书包 钉宫理惠 置鲇龙太郎
泡面番。置鲇卖萌让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 -
A频道+smile Aチャンネル+smile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3-25 / 标签: 治愈 百合 芳文社 A-Channel
比TV版还棒! -
A频道 Aチャンネル
12话 / 2011年4月7日 / 小野学 / 黒田bb(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佐々木政勝
2012-3-18 / 标签: A-Channel 百合
良心的作画,微笑的电波。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平坂読
2012-1-29 / 标签: 轻小说改 花澤香菜 友少 universe—! 肉
作画异常良心,剧情不过不失。怎么看都很奇怪的现充之路,玩GAL的肉,邪气眼厨二花泽香菜,立派的变态理科等都是看点。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12-1-11 / 标签: 生存战略 神展开 几原邦彦 企鹅
某种意义上来说,完美。但又不完美。因为爱不完美(死吧你)。但是他们终于得到了企鹅罐。死文青几原赢了,再故弄玄虚也好,再刷爆时髦也好,所要表达的依旧是那个亘古不变的话题嘛。无奈你赢了,从画面到音乐到演出到剧情推进,几乎完美无缺,高潮迭起,欲罢不能,吐不完的槽,考据不完的细节,种种,堪称大师手笔。但是依旧不完美,所以给9分。同时,谢谢你。 -
幻想嘉年华 カーニバル・ファンタズム
12话 / 2011年8月14日 / 岸誠二 / 武梨えり、TYPE-MOON / 森田和明、广濑智仁
2012-1-7 / 标签: Fate type-moon 月姬 蘑菇 型月嘉年华 10周年
熟悉型月的人会看得很开心。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3-1-1 / 标签: 治愈 玉响 梦想 友情 ももねこ様!
玉响带给我的,可绝不仅仅是去购买那一台古董级胶片相机的决心。音乐可以打满分的佳作。没有起伏跌宕的情节,玉响胜在了气氛的出众,时刻洋溢的温馨氛围充满了感染力,会让人随着剧中人微笑,落泪,眼神柔软。平淡孕育了大美。这其实仅仅是四个女孩子追寻自己小小梦想的故事。它就这样,不动声色地,温暖了我的整个冬季。 -
追逐繁星的孩子 星を追う子ども
1话 / 2011年5月7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2-1-2 / 标签: 新海诚 追逐繁星的孩子
画面无可挑剔,音乐也无可挑剔,故事也说得很明白……但是,看得很闷,很淡,非要说的话,找不到high点。不知道是叙事节奏上还是哪里出了问题,总之是“不精彩”,2个小时也太长了,完全能更紧凑。不过还是能看出新海诚的成熟与进步,故事最后的处理也还不错,挽回了不少分数。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26话 / 2010年1月4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连载)
2011-12-11 / 标签: 日和 大地丙太郎 搞笑漫画日和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11-11-20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TV版的简单整合,ED部分以素描画的形式展现了店主凪的身世,最后的小片段也给全片加分不少。如果TV版和剧场版都没看过的话只看剧场版就够了。 -
夏娃的时间 イヴの時間
6话 / 2008年8月1日
2011-11-20 / 标签: 夏娃的时间 机器人
一口气看完,吉浦康裕又一次把我镇住了。虽然最后仍旧留下了很多意犹未尽的地方,但是在短短的每一话中所展现的独有的镜头风格,肆意妄为的音乐切换,和那精准的节奏把握,让人由衷赞叹。剧情没有完全展开有些遗憾,不过最后一话足以让人好好痛哭一场了。是的,我哭爽了。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1-11-14 / 标签: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阿卡林好可怜 姐姐人参真苦逼
苦逼少女阿卡林…… -
宇宙骑士BLADE 宇宙の騎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49话 / 1992年2月18日 / ねぎしひろし / TOlllO(湖川友謙)、佐野浩敏
2011-11-10 / 标签: 宇宙骑士 D-BOY 童年
童年。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1-11-10 / 标签: 夏日大作战 细田守 剧场版 花札
总体保持了一贯的高水准。看了之后想玩花札……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11-11-5 / 标签: 吉浦康裕 苍白的茧 独立动画
终于找到了……当时看的时候不由自主地流泪,后来想重新看却再也想不起来名字……于是马上去重新看一遍。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18百合
- 18漫画改
- 18OVA
- 17京阿尼
- 12治愈
- 12key
- 11Type-Moon
- 11搞笑
- 9泡面番
- 9芳文社
- 8水岛努
- 8轻小说改
- 8新海诚
- 7Fate
- 6催泪
- 6短片
- 5全金属狂潮
- 5OAD
- 5游戏改
- 5高达
- 5GAINAX
- 5Clannad
- 5新房昭之
- 4荒川弘
- 4摇曳百合
- 42016年4月
- 4麻枝准
- 4日常
- 4玉响
- 4吉浦康裕
- 4TV
- 4治愈系
- 4热血
- 4P.A.WORKS
- 32018年1月
- 33D
- 3竹达彩奈
- 32016年10月
- 3少女与战车
- 32016年7月
- 3花泽香菜
- 3童年
- 3弹丸论破
- 32014年10月
- 3Otaku
- 3Studio五组
- 3现视研
- 3Air
- 3贺东招二
- 3UBW
- 3动画电影
- 3ufotable
- 3细田守
- 3原创
- 2银之匙
- 2喵帕斯
- 22013年10月
- 22016
- 2法国
- 2石田彰
- 22014年1月
- 22013年7月
- 2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 22015年4月
- 2夏娃的时间
- 2A-Channel
- 2梦想
- 2芬兰
- 2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