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17-12-29
就不该在月初把小说结局看了。。导致我在知道剧情发展的情况下,毫不意外地看完了剩下的几集。但是作画和表现什么的,必须要让菠萝社背锅啊。 -
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 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
13话 / 2017年10月3日 / クリスタルな洋介「お酒は夫婦になってから」(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2017-12-27
有点尬的狗粮泡面番。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17-12-25
芳文社强势突入狗粮市场。[s]我永远喜欢日向夏帆。[/s]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后篇] 永远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後編] 永遠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1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6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前篇] 起始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前編] 始まりの物語
1话 / 2012年10月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17-10-6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7-9-29
拖到现在才补完。这次的屎是真的猛,一本满足(雾)。相比之下,TV版如月沉船那时候我内心都没什么波动,不过从那之后就让睦月如月一直一起远征了。TV版比较适合骗萌新入坑,日常比较足;而剧场版就是打活动了,战斗方面包括妖精的各种细节挺不错。官方应该也怕被人寄刀片,还是留了个再次重逢的结局。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7-8-31
要不是因为艾拉是银发红瞳(银发红瞳赛高哒!)而且很可爱,我估计不会明知要被虐(chi)心(shi)还来补这个。。第一集就知道大概是什么样的结局了,但是还是对剧情方面抱有期待的,结果到了第5话。。只能说脚本彻底拉低了这个番能达到的高度。于是我干脆放弃对剧情上的要求了(设定上早就放弃纠结了),能看到艾拉可爱的笑容就好。本来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最后一话还是把我虐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