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1-22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动画工房 沢城みゆき
比漫画好笑,角色也比漫画可爱,小御子神萌辣!最惊艳的还是麻衣,印象中麻衣这么软的声音竟然还能配鹿岛。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15-1-21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能登麻美子 J.C.STAFF
巅峰的钉宫,王道的卖萌卖肉后宫作,即使现今看来有诸多不足,不过该有的也都有了。当年满脑子都是夏娜,所以没能看到最后,现在翻回来看大神也是正戳我萌点。 -
夜樱四重奏 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松尾衡 / ヤスダスズヒト / 菊池聡延
2015-1-20 / 标签: TV NOMAD 梶裕贵 沢城みゆき
差花之歌不是一星半点,看在非常无头的人设和CV还有Nino的ED份上加一分。 -
更多 出包王女 もっとTo LOVEる -とらぶる-
12话 / 2010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1-18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川澄绫子 能登麻美子 吉野裕行 XEBEC
最简单粗暴的卖肉,也是最良心的卖肉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15-1-8 / 标签: TV SILVERLINK.
笑点相比第一季少了点,但是某几话感情戏真的挺不错的,七分可以有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15-1-6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Studio五组
再看甜虐甜虐的马猴烧酒片,已经完全没有当初那种又萌又燃又泪的感觉了,还有那个逃避了所有关键问题的HE。。。 -
驭星者 闪亮的拓人 STAR DRIVER 輝きのタクト
25话 / 2010年10月3日 / 五十嵐卓哉 / BONES / 伊藤嘉之
2015-1-3 / 标签: TV 榎户洋司 BONES 福山润 石田彰 坂本真绫 五十岚卓哉
能为各个感官带来巨大享受的好物。绮罗星绝对是最可爱的反派之一 (ゝω・) -
南家三姐妹 欢迎回来 みなみけ おかえり
13话 / 2009年1月4日 / 及川啓 / 桜場コハル / 田中誠輝
2015-1-2 / 标签: TV 水樹奈々 吉野裕行 asread
另一个南家戏份大增好评,尤其是二哥。三个笨蛋哥哥把妹妹养成假小子真是超好看!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2-31 / 标签: TV 吉野裕行 沢城みゆき
那也是稳超平均水平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4-12-28 / 标签: TV 石田彰 Lerche 沢城みゆき
弹丸原作的亮点想体现在动画上太难了,但也不是一点看点都没有,比如声优。 -
ALDNOAH.ZERO アルドノア・ゼロ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Olympus Knights / 松本昌子
2014-12-28 / 标签: TV 能登麻美子 A-1Pictures
三集以后的展开实在是太无趣太无理取闹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4-12-25 / 标签: TV 石原立也 坂本真绫 川澄绫子 京都动画
断断续续的看了三个冬天,制作音乐氛围都上佳,只是作为“三大催泪弹”并不是那么催泪 -
狼少女与黑王子 オオカミ少女と黒王子
12话 / 2014年10月5日
2014-12-22 / 标签: TV TYO 笠井贤一
除了制作有点寒酸,少女漫该有的都有了,绘里香这种摸摸头拉拉手就能满足的女生真是贱得可爱 -
选择扩散者WIXOSS selector spread WIXOSS
12话 / 2014年10月3日 / 佐藤卓哉 / LRIG(タカラトミー、ワーナー ブラザース ジャパン、J.C.STAFF) / 坂井久太、副:冨岡寛
2014-12-20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濑户麻沙美 能登麻美子 J.C.STAFF
还是烂尾了,但我并不讨厌HE的结局。除了Yuki实在是太苦逼了,太苦逼了,她得罪谁了,除了在露神心里刷了一点好感,从头欺负到尾,我好心疼啊。 -
交响情人梦 巴黎篇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巴里編
11话 / 2008年10月9日 / 今千秋 / 二ノ宮知子 / 島村秀一
2014-12-20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吉野裕行 榎户洋司 J.C.STAFF
甜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14-12-19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龙之子Production 沢城みゆき
比第一季要差太多太多了。胸骨蠢没能力也就罢了,还喜欢搞一堆伏线,最后都成坑,设定细想还竟是矛盾。就连犯罪也丝毫没有第一季的有美感,角色塑造的问题也不少,画大笔墨刻画的几个人,除了朱不过不失,其他人除了以空洞的病态为特点几乎捕捉不到丝毫人格魅力。六分是送给朱和几个路人同事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胸骨蠢吃屎。 -
你所期望的永远 君が望む永遠
14话 / 2003年10月4日 / 渡邊哲哉 / âge / 菊地洋子
2014-12-9 / 标签: TV
大概是我看过的最好看的GAL改和三角恋,跌宕起伏又合情合理。非常喜欢遥这个角色的塑造,尽管只是非常传统意义上的外柔内刚,但是这种勇于面对现实拿得起放得下的作风,以及悲伤之后也能温柔微笑追寻自己的幸福的态度,甚至让同样身为女性的我也跟着心动了。所以我还是喜欢这个结局,水月看上去真是太悲伤了。 -
玻璃之唇 グラスリップ
13话 / 2014年7月3日 / 西村純二 / カゼミチ / 竹下美紀
2014-12-7 / 标签: TV P.A.WORKS
矫情又莫名其妙大概是PA的通病,而这部估计算得上是PA里最矫情最莫名其妙的了。超能力设定很烦,女主的诶诶诶很烦,男主习以为常的装逼中二发言很烦。如果选年度最烂,我或许也要投这部了OTZ -
蛋黄酱萝莉 ぽてまよ
12话 / 2007年7月6日 / 池端隆史 / 御形屋はるか / 大木良一
2014-12-6 / 标签: TV 花泽香菜 川澄绫子 J.C.STAFF 梶裕贵
实在太无聊了,香菜也没用OTZ -
侵略!乌贼娘 侵略!イカ娘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水島努 / 安部真弘(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14-12-5 / 标签: TV 川澄绫子 Diomedea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热热闹闹的多好 -
夏雪密会 夏雪ランデブー
11话 / 2012年7月5日 / 松尾衡 / 河内遙 / 谷口淳一郎
2014-11-23 / 标签: TV 福山润 动画工房
噢噢噢帝人,题材挺好的,NTR也不雷,但就是有种说不清的别扭
看过的标签
- 468TV
- 126OVA
- 101花泽香菜
- 73福山润
- 67剧场版
- 62沢城みゆき
- 62泡面番
- 59欧美
- 57神谷浩史
- 56石田彰
- 54能登麻美子
- 52国产
- 51梶裕贵
- 48J.C.STAFF
- 46铃村健一
- 45OAD
- 42水樹奈々
- 41吉野裕行
- 40川澄绫子
- 40樱井孝宏
- 39喜多村英梨
- 38studiodeen
- 38堀江由衣
- 37濑户麻沙美
- 35林原めぐみ
- 33茅野爱衣
- 32A-1Pictures
- 31ProductionI.G
- 29坂本真绫
- 28SUNRISE
- 28短片
- 27诹访部顺一
- 27AIC
- 26中村悠一
- 26钉宫理惠
- 26绿川光
- 26斋藤千和
- 25木村良平
- 24阿澄佳奈
- 24小野大辅
- 24户松遥
- 24下野紘
- 23BrainsBase
- 23丰崎爱生
- 22TMS
- 22中原麻衣
- 21井上麻里奈
- 21MADHouse
- 21名冢佳织
- 21冈本信彦
- 21宫野真守
- 21京都动画
- 20井口裕香
- 20悠木碧
- 20田村ゆかり
- 20佐藤利奈
- 20石原夏织
- 19早见沙织
- 19伊藤静
- 19日笠阳子
- 18三森すずこ
- 18伊藤かな恵
- 18小清水亚美
- 18逢坂良太
- 18山口胜平
- 18竹达彩奈
- 17SILVERLINK.
- 17加藤英美里
- 17杉田智和
- 16内山昂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