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6-1-25 / 标签: 悬疑 ANOTHER 眼罩少女 綾辻行人 灵异
5.8 //女主我挺喜欢的,可是剧情和情感两方面的描写都很不爽……强行悬疑死人,女主偏向消极……最后终于算是结束了一切吧。伏笔其实早都埋下了,只不过一般人都惯性思维。(当然我也曾经怀疑死者是谁,可惜并没想到……)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6-2-15 / 标签: 永生之酒 大乱斗 轻小说 轻小说改 不死之身 Baccano
8.8//作为先观看小说的人难免私心一下各种角色登场……但也许是篇幅问题,有些伏笔的铺设并没有铺回。不过如大家所见专心做Flying Pussyfoot也可以很吸引人,所以大概苦等第二季和原作更新更好罢【二周目】 -
黑礁 BLACK LAGOON
12话 / 2006年4月8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1 / 标签: 暴力美学 黑礁 MADHouse 枪战 御姐 TV 2006年4月 现代黑帮 广江礼威
7.8 // 好莱坞黑帮片风采~剧情有一定深度和不错考究,角色塑造良好,不过战斗逻辑有些过于为剧情服务了,显得不够合理。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6 / 标签: 黑礁 暴力美学 OVA MADHouse 2010年7月 女仆长
8.0 // 在剧情长度受到一定程度制约的情况下发挥不错。剧情逻辑相对还是比较缜密的。战斗逻辑还是一如往常,不过听说漫画里面更神奇……动画还算比较正常。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9-9-16 / 标签: 暴力美学 黒礁 御姐 广江礼威 TV 漫画改 2006年10月 MADHouse
8.0 // 不同意志的对决显得更加突出。洛克的转变虽然不明显,但是能看出内心想法的变化。(很难把某些人吹捧和期待的“黑化”称为成长,所以用转变会比较合适。虽然严格来说之后洛克也并没有真“黑化”)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8-12-31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2017 5pb. 游戏改 科幻 悬疑 神保昌登 2017年 2017年6月
4.5 // ……略微看了下动画,无法评价TV(因为太烂没忍心看完……),TE做的氛围还勉强说的过去。 -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Fate/Grand Order -First Order-
1话 / 2016年12月31日 / 難波日登志
2017-1-2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高桥李依 2016年12月 Fate TV TVSP
4.0 //省略过多,导致过场太快/主角频繁开挂的印象。 由于剧情较为单薄,还不太能抓住眼球。 开门红并没有实现。原本序章剧情虽不算特别优秀,也不至于精简之后变成这样。 就本篇作品而言实在是无法给予较高的分数。希望下面几部剧情用点心,不要消费FANS的期待 -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Fate/Grand Order -MOONLIGHT/LOSTROOM-
1话 / 2017年12月31日
2018-3-11 / 标签: Type-Moon 游戏改 TV 奈须蘑菇 2017年12月
6.4// 大型游戏预告宣传片,没给不及格是因为我是游戏玩家……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6-2-1 / 标签: Type-Moon Fate Saber 蘑菇 圣杯 TV 武内崇 型月 2006年1月 2006
7.1 //虽然有多个疑似吃设定的谜团,作画,剧情和人物塑造也一般化,但是个人感觉还可以,OPED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6-24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BW Type-Moon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无限剑制 FANS向 缩水
7.1 //其实挺酷的……给红A和大狗还有凛圈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6-6-24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UBW FateStayNight Fate 小山力也 三浦貴博 战斗 奇幻 GAL改 游戏改
7.1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10-11 / 标签: 第四次圣杯战争 Fate Type-Moon 奈绪蘑菇 虚渊玄 梶浦 TV
8.0 //没有HE的一场战斗。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6-1-30 / 标签: 悠木碧 哥特萝莉在卖萌 GOSICK BONES LOLI 萝莉 TV 2011年1月 2011
6.6 //剧情还可以,女主挺萌的。OPED好评。果然还是骨头社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15-10-11 / 标签: 吸血鬼 改造人 暴力美学
8.0 //制作精良,人物描写较为丰满而有魅力。虽然本身剧情和人物背景铺垫较为薄弱,但相比于横添新的枝节和麻烦,动画组明显选择了明智的一面。 【二周目】 -
皇家国教骑士团外传:THE DAWN HELLSING 外伝:THE DAWN
3话 / 2011年7月27日 / 殿勝秀樹
2018-3-6 / 标签: OVA 平野耕太 朴璐美 吸血鬼 2011 2011年7月 漫画改
6.5 //狼人还是厉害啊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4-3 / 标签: 原创 2020年1月 青木英 津田健次郎 舞城王太郎 科幻 推理 悬疑
-
成龙历险记 第一季 Jackie Chan Adventures Season 1
13话 / 2000年9月9日 / Phil Weinstein & Frank Squillace
2017-5-17 / 标签: 童年 TV 成龙历险记 欧美动画 美国 2000
7.4 //想看英文原版怎么破233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16-4-12 / 标签: 脱宅 TV 社会问题 宅 家里蹲 NHK NEET
8.1 //剧情有一些牵强之处。不过仍然是一部有不错深度的作品 对几个主要配角塑造的挺丰满的……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9-3-22 / 标签: A-1Pictures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轻改 志倉千代丸 TV 超自然9人组
6.9 // 我的脖子啊……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7-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惊悚 1998 心理 梦 内涵 原创 映画
8.3 //气氛总体来讲很压抑啊……看完以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病!我深切怀疑结局真的是阳光的么…… 今敏导演的分镜果然是此剧的神构成!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3-28 / 标签: 虚渊玄 花泽香菜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TV 原创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9-2-12 / 标签: 5pb. 2012年10月 Production.I.G 科幻 Robotics;Notes 萝卜 Nitro+ TV
7.3 // 虽然节奏有点问题,但不失为不错的一部作品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