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20-1-10 / 标签: 今敏 千年女优 剧场版 人生 分镜 2001 原创 诗史
8.5 // 故事不算喜欢(以至于看完忘了标注大概三个月……),但是画面表现力、声优发挥、音乐配合实在是非常厉害。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8-10-14 / 标签: 剧场版 命运石之门 牧瀬紅莉栖 花泽香菜 宮野真守 今井麻美 WHITEFOX 2013
7.3 // 和片名一样的既视感满载……加了新设定不过TV解释的不算特别完善……看完0以后再看只觉得刀比糖多了kuso。也算是粉丝向作品吧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11 / 标签: 剧场版 汤浅政明 森见登美彦 小说改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2017年4月
8.1 // 如天马行空一般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16-10-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风之谷 久石让 剧场版 环保系 自然主义 1984 宮崎駿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环保 科幻
8.5 //优秀的自然主义作品,宫崎骏的编导和久石让的配乐实力深厚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6-7-6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未麻的部屋 虚实交错 惊悚 1998 心理 梦 内涵 原创 映画
8.3 //气氛总体来讲很压抑啊……看完以后发现原来大家都有病!我深切怀疑结局真的是阳光的么…… 今敏导演的分镜果然是此剧的神构成!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7-3 / 标签: Disney 欧美 剧场版 迪士尼 2016 动画电影 美国 原创 剧情
8.2 //还不错的一部片子。 -
借东西的小人阿丽埃蒂 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1话 / 2010年7月17日 / 米林宏昌 / Mary Norton
2016-6-24 / 标签: 吉卜力 治愈 米林宏昌 剧场版 借东西的小人 2010 音乐美
7.2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6-6-24 / 标签: Fate 剧场版 UBW Type-Moon 原作剧本这么长怎么塞也塞不下 无限剑制 FANS向 缩水
7.1 //其实挺酷的……给红A和大狗还有凛圈粉 -
天空之城 天空の城ラピュタ
1话 / 1986年8月2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
2016-6-5 / 标签: 宮崎駿 吉卜力 经典之作 剧场版 神配乐 自然主义 经典 1986
8.6 //经典之作! -
钢之炼金术师 香巴拉的征服者 鋼の錬金術師 シャンバラを征く者
1话 / 2005年7月23日 / 荒川弘
2016-1-28 / 标签: 原创 剧场版 钢炼 朴璐美 等价交换 BONES 2005
7.1 //03版的补完。可能是风格不合吧,感觉看完并不是很舒畅。剧情也一般,不过毕竟原创圆剧情也是不太容易……
看过的标签
- 54TV
- 16漫画改
- 11剧场版
- 11原创
- 11科幻
- 9OVA
- 8战斗
- 8奇幻
- 8热血
- 7悬疑
- 6BONES
- 6游戏改
- 6Type-Moon
- 6搞笑
- 5吉卜力
- 5漫改
- 5MADHouse
- 5Fate
- 5小说改
- 5花泽香菜
- 5吐槽
- 5轻小说改
- 4暴力美学
- 4内涵
- 4神谷浩史
- 4百合
- 4朴璐美
- 42017年4月
- 4Production.I.G
- 4泡面番
- 42008
- 4进击的巨人
- 4JUMP
- 3燃
- 3汤浅政明
- 3荒川弘
- 35pb.
- 3校园
- 3菅野洋子
- 3猎奇
- 3泽野弘之
- 3宮崎駿
- 32010年7月
- 3续作
- 32014年10月
- 3伪娘
- 3寒蝉鸣泣之时
- 32013年7月
- 3能登麻美子
- 3环保系
- 32018年4月
- 3国产
- 3御姐
- 32018
- 32013年4月
- 3JOJO
- 3今敏
- 3命运石之门
- 32011年4月
- 3WHITEFOX
- 3治愈
- 3宫崎骏
- 32013
- 22006
- 2GAL改
- 2龙之子
- 2等价交换
- 2黑执事
- 2钢之炼金术师
- 2群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