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4-20 / 标签: 2021年1月 拟人 战斗 工作细胞black 漫改 2021 TV 科普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8-13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漫画改 动物 BEASTARS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0-1-2 / 标签: TV JOJO 2018年10月 荒木飞吕彦 JOJO的奇妙冒险 漫改 davidproduction
就制作来讲我觉得还是优于第四部的。至于剧情的把控,我认为荒木一直都有较为优秀的水准。也许动画的演绎能够帮助观众更加理解到这一点。 -
千绪的通学路 ちおちゃんの通学路
12话 / 2018年7月6日 / 稲垣隆行 / 川崎直孝(月刊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連載/KADOKAWA刊)
2018-8-16 / 标签: 2018年7月 搞笑 TV Diomedéa 漫画改 漫改 日常 千绪的通学路
-
pupa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望月智充 / 茂木清香 / 藤井まき
2018-8-14 / 标签: 泡面番 猎奇 漫画改 2014年1月 Pupa 漫改 studiodeen 极度妹控
? -
刻刻 刻刻
12话 / 2018年1月7日
2018-6-3 / 标签: 2018年1月 漫改 梅津泰臣 TV Genostudio
7.4 // 时停设定新奇,角色塑造不错。OPED好听好看。但是剧情节奏安排比较奇葩,总体给人观感会比较一般。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18-2-5 / 标签: 搞笑 百合 漫改 武本康弘 漫画改 京都动画 小林家的妹抖龙 2017年1月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8-2-5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漫画改 漫改 TV 2016年1月 梶浦由記
EP 1-3 阅毕,相当不错的一个铺垫开头。 EP 5 稍微有点跳脱……其实主角,妹子,犯人的行动方式我都没怎么搞懂,感觉都有更好的选择的。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2-25 / 标签: 2016年10月 TV 治愈 神谷浩史 漫改 緑川ゆき 夏目友人帳 夏目友人帳系列 妖怪
搁置的标签
- 29TV
- 14漫画改
- 11漫改
- 9轻小说改
- 6搞笑
- 4游戏改
- 4百合
- 4花泽香菜
- 32014年1月
- 3悠木碧
- 3原创
- 32018年7月
- 3校园
- 3战斗
- 3轻小说
- 32016年10月
- 3Type-Moon
- 3青春
- 2猎奇
- 2拟人
- 2神谷浩史
- 2后宫
- 22006
- 2内涵系
- 2轻改
- 2JOJO的奇妙冒险
- 22012年10月
- 2davidproduction
- 2泡面番
- 2荒木飞吕彦
- 2SUNRISE
- 2奇幻
- 2游戏王
- 22013年10月
- 2喜多村英梨
- 2内涵
- 22015年4月
- 22017年1月
- 22018年1月
- 2热血
- 2福山润
- 2僵尸
- 2谷口悟朗
- 2和风
- 2治愈
- 2科幻
- 2魔法少女
- 2BONES
- 1另类系
- 1武本康弘
- 1緑川ゆき
- 1打牌王
- 1超自然
- 12004年10月
- 1小说改
- 1东山奈央
- 1剧情
- 1david_production
- 1星空清理者
- 1续作
- 1暴力美學
- 1科普
- 1佐仓绫音
- 1日笠阳子
- 1横手美智子
- 12010年7月
- 1群像
- 1法国大革命
- 1乙女向
- 1木村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