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Lite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Lite
6话 / 2012年9月27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1-1-31 / 标签: 京都动画 2012 WEB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1-1-31 / 标签: BONES 2010 OVA
-
天降之物 そらのおとしもの
14话 / 2009年10月4日 / 斎藤久 / 水無月すう(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渡邊義弘
2020-12-22 / 标签: AIC 2009 TV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0-12-21 / 标签: Passione 2020 TV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an episode of port town
1话 / 2012年7月26日 / 江崎慎平
2021-1-31 / 标签: ProductionI.G OVA 2012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31 / 标签: TV 8-Bit 2015
5.5 三期剧情转型欢乐向大片,节奏比果实好了不少。3话站桩打木头人极其生草,后面女主也是100%避弹b38。比起一笔带过的剧情,更像是角色厨的狂欢(本来fd也就是这样啦)。麻子、JB、男主三人互相救赎与成长的关系表现得很好,角色形象也都很立体。OPED和SP继续好评。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31 / 标签: 2015 OVA 8bit 渡辺明夫
5 没OP太可惜了,算是为了强行保留三部曲设定的考虑故意割了两集放在中间。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1-31 / 标签: AICBuild 2010 TV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1-1-31
6 前三话非常好,中盘个人回叙事节奏比较崩,最后天音线又好起来了。 天音和米其路还有一姬算相对比较立体的人设,声优也都是老劳模了。天冲的OP绝赞,和游戏OP风格高度一致。整体看来天冲还是在用厨力尽力做,虽然能力没那么高。这个水平的gal改能多来几部就好了。(SP过于专业可以给8分)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31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1995
9 名场景真的太浪漫了,只属于赛博朋克的那种浪漫。// 明明有最强的能力,却向同类求婚,追求着一种被人类社会认可的仪式感,借此模仿人类的行为以融入人类社会。但是靠模仿建立起来的虚荣心真的能安慰他们心中的自卑吗。想要的东西,越在意就越缺少。(神作:机械降神(物理)b38)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20-12-6 / 标签: 剧场版 2015 非日本
5.5 技术力,演出,编剧,音乐各方面都有相当的不足。我就吐个槽,最后好不容易变孙悟空了结果孙悟空该有的很多特质都没做,开始放月牙天冲了可还行。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誓言的终章~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誓いのフィナーレ~
1话 / 2019年4月19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1-28 / 标签: 剧场版 2019 京都动画 石原立也
6 没有足够的篇幅去描绘细节与情感上的铺垫,角色的对话多少会失去原本想要表达的意思。叶月、优子和低音part一年生还应该再展开写写。(至于竖屏小视频还是饶了我吧) 如果做成TV肯定更适合。演奏演出还是被隔壁青鸟比下去了。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0-11-20
9 加长版剧情更完整,原版整体节奏更好,没有高下之分。 在这广大的宇宙之间,每一个孤独的灵魂都有其安放之处。“小铃的港湾在哪里都可以,在这里也行。不要被他人左右,自己去决定。”几个从平民身份破壳而出的高光时刻,是她在精神上对自身固有概念的否定。人性破壳而出,人却去适应当下,这可能是更深刻的成长。 -
租借女友 彼女、お借りします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古賀一臣 / 宮島礼吏(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平山寛菜
2020-11-19
3.5 前面还能图一乐,后面琉夏出现剧情就彻底崩了。 -
向山进发 ヤマノススメ
13话 / 2013年1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ヤマノススメ」(「月刊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0-11-17 / 标签: 8bit 2013 泡面番
太短了看完人名都没记住,叫aoi和hinata的角色太多了……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0-11-17 / 标签: 2020 Passione TV
-
灰色:幻影扳机 グリザイア:ファントムトリガー THE ANIMATIION
2话 / 2019年3月15日 / 天衝 / Front Wing、藤崎竜太(原案)、石森昭博(监修) / 渡辺明夫
2020-10-11
随便看看还是挺有趣的 比较喜欢ムラサキ和クリス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0-1-9 / 标签: 剧场版 2019 非日本
4.5 剧情,人设,核心思想的表达,都太过于迎合低端审美。蹭老IP热度还不忘抹黑一遍角色。本质上还是资方认为这届观众不行。当然平心而论国产动画的技术力进步是有目共睹的。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3
6 文戏演出不足,台词用力过度。梦境一本正经的黑童话足够惊悚,很不错。2019年的梶浦由记,BGM审美疲劳。 -
JOJO的奇妙冒险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26话 / 2012年10月5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清水貴子、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
2019-5-24
风格独特,搞笑正剧(褒义)。二期渐入佳境,反派也很有魅力。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5-17 / 标签: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2018 石田祐康
6 想象力的爆发
看过的标签
- 89TV
- 53剧场版
- 32SUNRISE
- 22OVA
- 21GUNDAM
- 20短片
- 162010
- 16京都动画
- 132011
- 132009
- 12J.C.STAFF
- 11ProductionI.G
- 112008
- 102017
- 102013
- 102015
- 9非日本
- 92012
- 92014
- 7BrainsBase
- 72018
- 72016
- 62006
- 6BONES
- 6富野由悠季
- 6GHIBLI
- 52004
- 5SHAFT
- 5石原立也
- 41997
- 41995
- 4MADHouse
- 4东映
- 48bit
- 4GAINAX
- 42020
- 42007
- 42022
- 32002
- 3A-1Pictures
- 32019
- 3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 3泡面番
- 32005
- 31998
- 3P.A.WORKS
- 32023
- 3押井守
- 3宫崎骏
- 3ufotable
- 2大友克洋
- 2Disney
- 2CloverWorks
- 2StudioPierrot
- 21933
- 2高达
- 2WEB
- 2Khara
- 2Passione
- 21996
- 2今敏
- 21981
- 21989
- 21986
- 2庵野秀明
- 21999
- 2AIC
- 21993
- 21988
- 2WIT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