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岁。 12歳。
8话 / 2014年4月3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まいた菜穂 / 萩原しょう子、中野彰子
2014-4-12 / 标签: 漫画衍生 学園 SynergySP 奥脇雅晴 山田由香 萩原しょう子 榛名恭子 大野嘉代子 大越香里 伊藤巧 坪内弘樹 小峰博美 いわたかずや
戏剧感的部分几乎都有某种重要的因素同个人的现实印象背离。那个年龄上,男孩女孩相互的关注与同时存在的界线,话题的可谈不可谈与其范围的涉及不涉及,以及言论与事件的秘密进行(对成人对异性对圈外者),它们在此只剩一道倏忽而逝的幻影。或该归于时移世易和地域差异,但我只觉如此便无谓12、15、18岁。分镜还成。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3-10-16 / 标签: 游戏衍生 fantasy teamKG 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橘秀樹 赤尾でこ 下谷智之 池田繁美 のぼりはるこ Arte_Refact 土屋雅紀 林コージロー 吉武将人 水島精二 斎藤滋
是要怎样!第一话,故事讲得各种语无伦次,不知何时不知为何就会转场,节奏全完了,而且总是淡出至全黑要不要这么营养不良…每段BGM听起来都像是只能放到整话结尾的类型。第二话,主体就两场戏,但它们是怎么就接起来了啊。“反复”好吧“反复”,那么脱离死循环的关键在哪里,不解释?话说这是“格斗”游戏改编吧?Action段落烟尘遮挡以及除了光迹啥都没了算什么…首话剪成OP动画要凑合一季?水岛纯挂名?两话弃。 -
兄弟战争 BROTHERS CONFLICT
13话 / 2013年7月2日
2013-7-4 / 标签: 跨界 后宫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松本淳 高橋ナツコ 石井久美 倉本章 中塚武 辻田邦夫 山田陽 内田恵 荻原猛夫
感觉STAFF配置非常诡异,于是明知不追番可能几近百分百还是看了一话玩玩。面无表情了19分45秒,松本淳金子伸吾是谁啊不认识,尔后爆笑4分15秒,腹肌尚疼那谁是谁更不认识了。到底怎么平心静气地抛出这种梗来的唷,B站弹幕一票儿刷(剧终的)新世界大门和你们全家都是声优(而且几乎都上过13L,而且这动画里也正准备上13L?)啊,哈哈哈哈~笑完了弃啦。同期还有个和这一样人与题材错位的番,稍后瞄一眼。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3-10-10 / 标签: 漫画衍生 SF GoHands 鈴木信吾 中村誠 金澤洪充 古田誠 野村正信 松浦隆弘 小松さくら 斉藤友子 遠藤幹雄 高橋秀雄 江間常高 福士亨 田所さおり 長嶺義則 内田孝行 大久保宏 中井準 松本卓也
剧情根本不能看吧喂!密度超低,矛盾扯淡,味同嚼蜡。伪·放射性污染设定。继续卖layout…人设用色彩度过分低,扔到绿、褐为主的背景里再滤镜一叠跟迷彩似的,于是描大黑边,成纸片儿了OTL死白色块非常刺眼,蓝色依然用得很夸张……关键帧构图还是挺帅的,到了分镜就出现断裂感,铃木的无意义非系统特异镜头也带进来了。远藤熄火,音响监督也跟着趴了。两话弃。 -
魔鬼恋人 DIABOLIK LOVERS
12话 / 2013年9月16日 / オトメイト(アイ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Rejet)
2013-9-17 / 标签: DRAMA衍生 后宫 ゼクシズ 田頭しのぶ 長津晴子 林ゆうき
抖S吸血鬼逆后宫,呵呵OTL除了剧情并没有表现得很烂,呵呵OTL不错的女画师首次总导动画,拿到手的原料品级太低了。一话弃。 -
GOLDING
2013-09-02
2013-9-14 / 标签: 悬疑 NORIBA
第一章是杀人狂用来猎奇警察用来卖傻的节奏?全3DCG。视觉上强烈的游戏感,飘忽地旋转与推仿佛在探索的镜头,以及提示文字。人设质感和上了釉似的。演出磕绊,也没有章节感。总的来说吸引力不够,一话弃。 -
离线LINE - 上班族 - LINE OFFLINE ~サラリーマン~
114话 / 2013年1月7日
2013-1-12 / 标签: 职场 泡面番 设计衍生 滑稽 小学館 田上キミノリ 山本洋平 渡辺淳 末廣健一郎 Groove_Mogi 小林田八 佐藤雄太郎
笑点有,比如凶残的爪痕……但是没现实感。三话弃。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4-4-29 / 标签: robot サテライト C2C 佐藤順一 岡田麿里 井上英紀 古宮陽子 谷本千絵 サキタハヂメ 濱野高年 本間綾子 坪根健太郎 河森正治 安田賢司田中紀衣 今西亨
戏里戏外人大概都是受迫感。比上不足的效率。冈田就是那么生硬。终于又听到内村友美了,就这个鸡血了一阵OTL两话弃。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2-11-2 / 标签: SF Production_I.G 本広克行 塩谷直義 虚淵玄 深見真 高羽彩 浅野恭司 衛藤功二 菅野祐悟 村上義典 荒井栄児
本来呢,犯罪指数老梗大有可为,基于事实还是概率判定,言灵机制,偏见合法化,哪项都不是小命题.但至第4话,各方面仍浅尝辄止.模糊无形状的墨迹中,好歹把人物关联和情感置于中心了?问题是这种纠结放在背景下整一矫情做作,且他们甚至不知自己在反抗什么,不过随波逐流罢了.与犯罪可能间关系可疑的心理数值运作,解释目前停留在经历和脑波,虽然远不够但大概也编不圆了,节奏糟糕.案子始终无趣.动态没力度,走形显于第4话 -
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RAIL WARS!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末田宜史 / 豊田巧 / うのまこと、次要:小磯沙矢香
2014-7-5 / 标签: 小说衍生 Action パッショーネ 末田宜史 鈴木雅詞 うのまこと 渡辺幸浩 佐野ひとみ 藤澤慶昌 郷文裕貴 浅川茂輝 柳圭介 小磯沙矢香
卖铁道的同时卖肉,这是个不妙的讯息。铲煤考核(+超级系的训练场),耳套作画BUG(相应爆掉的作监人数),end credits录错(?)职员名字,我觉着可能不用看了……重头在抓捕,大概每话差不多都会来上一段,不过作画型打戏今秋还有其他选择。一话弃。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3-7-20 / 标签: 美国 fantasy Rooster_Teeth Monty_Oum Miles_Luna Kerry_Shawcross
丁点儿兴趣都挤不出来OTL一集弃。 -
超青春姐弟s Super Seisyun Brothers -超青春姉弟s-
14话 / 2013年9月13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慎本真 / 森島範子
2013-9-23 / 标签: 漫画衍生 泡面番 AIC たかたまさひろ 金春智子 中村嘉博 日比智恵子 いけよしひろ 濱野高年 右山章太 田中浩介
夸张的怪人才有“日常”?但也没什么意思啊,不痛不痒挺虚无。三分半而已却连话题都统一不起来OTL远景的作画简化很严重。两话弃。 -
ZETMAN
13话 / 2012年4月2日 / 桂正和
2012-7-17 / 标签: 漫画衍生 SF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鍋島修 冨岡淳広 吉原俊一郎 葛山剛士 ガブリエル・ロベルト suble 笹本安詞 柳浦遊 笹野芽実
刨掉动作戏就成故事梗概了啊,这是想说“你对设定感兴趣啊那就光看看设定得了”么……叙事没章法。作画么似乎又得把走到另一层面的动作场面撇开再论?总而不稳定,强处的美感反而逼得稍许的走样都无所遁形。印象深的是朴姐和OP,小林莫要再同一青搅和啦。两话弃。 -
AIURA あいうら
12话 / 2013年4月9日 / 中村亮介 / 茶麻 / 細居美恵子
2013-6-7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衍生 LIDENFILMS 中村亮介 小木曽伸吾 菊池愛 金子英俊 村井秀清 茂木孝浩 清水洋史 肥田文 五十嵐慎一
连贯的平淡故事拆成两分钟一份的感觉,单话内无引爆点,就这种还做什么泡面啊。两话弃。 -
稻荷恋之歌 いなり、こんこん、恋いろは。
10话 / 2014年1月15日
2014-1-30 / 标签: 漫画衍生 恋爱 プロダクションアイムズ 高橋亨 待田堂子 高品有佳 大西穣 大内綾 妹尾武 たなかかずや 津田涼介 西山茂 岡本英樹 坂本竜 沈宏
起初感觉各方面都够平稳,可惜三话后适应不良OTL还剩舒心的笑料可看,但,弃了。京都方言与伏见稻荷大社,下次见! -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3-10-7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ディオメディア 三沢伸 山口宏 武藤正敏 小島真喜子 加藤達也 岩浪美和 伊藤康行 小島俊彦 小原充 松本麻友子
白开水得如此彻底TOT加藤依然身陷岩鳶channel么?一话弃。 -
生存游戏社 さばげぶっ!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太田雅彦 / 松本ひで吉 / 工藤昌史
2014-7-7 / 标签: 漫画衍生 竞技 太田雅彦 あおしまたかし 工藤昌史 河合泰利 阿部みゆき 川上善美 三澤康広 蝦名恭範 後藤健男 小野寺絵美 桜井正明 野澤吉樹
散发恶意的展开,但不怎么有意思。竞技部分不像“C3部”那样能带来趣味感。话说这个题材下角色改成一群汗臭男子大概没几个人想看了吧……一话弃。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4-4-10 / 标签: 漫画衍生 恋爱 ぴえろ 亀垣一 藤田伸三 夘野一郎 田中比呂人 北沢希実子 山下康介 浦上靖之 浦上慶子 松岡聡 小関睦夫 松本敦穂 坂本雅紀 清水友幸
并非梦在形式在就行得通。塑造了如此飒爽不拘小节的女主角,故事却还是对矫情屈从,大气不起来,也幽深不下去,这样反而糟糕。总之在我看来少女向就是一线天堑的领域。制作上也没有吸引力。一话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1-17 / 标签: fantas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堀口悠紀子 田峰育子 重村建吾 片岡知子 山本倫 鶴岡陽太 中村伸一 山口優
寡。两话弃。 -
鸭子生活 ぢべたぐらし あひるの生活
40话 / 2013年4月7日 / マツダユカ / 未乃タイキ
2013-6-2 / 标签: 泡面番 漫画衍生 动物 未乃タイキ 朱庭卓 宮崎誠 小泉紀介 福井健吾
好呆。看了以后好懒的感觉。三话弃。 -
钓球 つり球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高橋裕一
2012-7-17 / 标签: 体育 青春 A-1_Pictures 中村健治 大野敏哉 高橋裕一 黒岩悟 栗コーダーカルテット 倉橋隆 保坂有美 ホカリカナコ
虽说是熟悉的垂钓题材,但截至目前叙事仍然平平毫无魅力,看得无比累。色块拼贴的作画风格倒是超美,说实话我已经陷入盯着背景走神的状态很久了。然后OP舞蹈欢乐一下,ED勾回忆的《空も飛べるはず》跟着唱一通,这就是极限了。六话弃。 -
献给某飞行员的恋歌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恋歌
13话 / 2014年1月6日
2014-1-14 / 标签: 小说衍生 架空历史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鈴木利正 猪爪慎一 原田大基 加藤靖忠 関本美津子 大谷幸 たなかかずや 棚田耕平 坂本久美子
好像真不能指望犬村的故事靠谱OTL社会形势阶层格局和政略根本不配套,角色的浮躁状态激烈情绪则让人瞠目结舌。猪爪的剧本有些涩。第二回抹掉了首话分镜平稳中尚藏的那一点神采。音效和音监脱线。色彩太浊,机械的着色失真感严重。空战描绘是唯一亮点。整个项目似乎预算不裕,作画资源看来都给飞行和狗血戏了。两话弃。 -
邻座的怪同学 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13话 / 2012年10月1日
2012-10-16 / 标签: 漫画衍生 恋爱 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鏑木ひろ 高木登 岸友洋 柴田千佳子 今井大介 中山真斗 田村仁
破竹势开局节奏怪异,首话情节展开奇快,利落感曾让我觉得是能看下去的番。不过第三话果真承第二话势头开始寻常推进,并且没想到的,演出、分镜各种漏水。作画精度亦未能把住,人物头部骨形愈发不稳当了。说实话现在对少女向长篇(尤其校园题材的)真的是提不起劲,而且和吉田同学的波长很不对盘……还是弃了吧。
抛弃的标签
- 48漫画衍生
- 21fantasy
- 14小说衍生
- 14滑稽
- 13泡面番
- 9恋爱
- 8A-1_Pictures
- 7SF
- 7游戏衍生
- 6robot
- 6吉田玲子
- 6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5青春
- 4松田彬人
- 4岡田麿里
- 4明田川仁
- 4倉田英之
- 4サンライズ
- 3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跨界
- 3岩崎琢
- 3待田堂子
- 3辻田邦夫
- 3河野次郎
- 3悬疑
- 3浜口史郎
- 3上江洲誠
- 3浦畑達彦
- 3Action
- 3eight_bit
- 3動画工房
- 3金春智子
- 3サテライト
- 3横山克
- 3ゼクシズ
- 3渡辺淳
- 3学園
- 3后宫
- 3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3ディー・エル・イー
- 2池田繁美
- 2花田十輝
- 2熊谷純
- 2帆足圭吾
- 2菊谷知樹
- 2高橋麻穂
- 2はたしょう二
- 2亀井幹太
- 2濱岡幸治
- 2宮繁之
- 2ゴンゾ
- 2飯田里樹
- 2阿部みゆき
- 2历史衍生
- 2WHITE_FOX
- 2タツノコプロ
- 2山根左帆
- 2古怒田健志
- 2冒険
- 2高田龍一
- 2林ゆうき
- 2浜尾繁光
- 2佐野ひとみ
- 2亀山俊樹
- 2加藤靖忠
- 2古田丈司
- 2保坂有美
- 2茂木孝浩
- 2田尻健一
- 2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