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4-10-27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A-1_Pictures 岡村天斎 菅正太郎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竹内志保 伊東広道 茂木孝浩 澤野弘之 若林和弘 木村俊也 後藤正浩
毫不在意主线上戏剧冲突的经营,出着轻佻随意。需要紧张感?那么粗声大气来一嗓子!一位角色专职用于被欺压一位角色专职用于被骚扰,如此就能占去半数篇幅。现在看来虽然大致还是个很正常的冒险剧,但它耍幽默时我笑不出来它秀严肃时又戳我笑点,观感也忒悲剧了…色彩做得有些勉强。音乐真聒噪,泽野好像没有要“悔改”的意思。选角出挑,尤其猪仔音的久野妹妹得赞一个。佐佐木柔软的人设也好看。但而外仅分镜和作画实在。四话弃。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14-10-22 / 标签: 游戏衍生 fantasy MAPPA さとうけいいち 長谷川圭一 恩田尚之 中村豪希 三笠修 池頼広 吉岡宏夫 廣瀬清志
在观众的角度上,制作方的豪奢毋宁说是妙事。不过掣肘之物总不只是子儿,此外更有消除后顾之忧亦难抵达的境地。没趣儿的便算了吧,阅三话。 -
山贼的女儿罗妮娅 山賊の娘ローニャ
26话 / 2014年10月11日
2014-10-13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Polygon_Pictures 宮﨑吾朗 川崎ヒロユキ 福留嘉一 本間禎章 福田由布子 武部聡志 笠松広司 島田寛志 木村絵理子 渡邊潤 清水和真
你不能因为播出媒介、时段或者山贼有自己的小农场就抹掉莽林的野蛮。他们是人,在自己的立场上热情又冷酷地生存,无论往伊甸归还或往文明归化,这过程不是用牧歌来唱的。3D方面造形到动作都很认真。但自然、温热的设定要求的质感很多时候仍是3D触而不及的,何况此处动态的想象承自吉卜力。背景、色彩易显3D短处。极度单纯的文本下公子镜掌得还不赖。但原本有意要瞧瞧会拉起什么样的分镜阵容,结果看来是自个儿包揽…两话弃。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14-7-18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ぴえろ 森田修平 御笠ノ忠次 田中仁 三輪和宏 永井桂介 武藤正敏 濱岡幸治 やまだ豊 原口昇 佐藤勝史 柳圭介
想要分辨何谓真正人性尊严的姿态固然不错,但故事一股脑冲进了死胡同,越过作出选择的“自我”,以为它之外找得到“居所”。不耳闻、不眼见、不知晓、不经手,这样就舒畅了是吧。御笠ノ写动画剧本不利落。森田和三轮自身执行都挺可靠,但演出和作画监督一更替,片子居然即刻有破败像,手脚都似乎不知往哪放,第三话交到岛田、今木手上总算像是归于正常轨道。光、色使用突出都会陆离,但刺眼。乐曲方面暂时只有北岛感觉恰当…三话弃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4-7-8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WHITE_FOX 小林智樹 上江洲誠 中村和久 高峯義人 佐藤美由紀 岩崎琢 郷田ほづみ 中村圭介 後藤正浩 タカヒロ
下品黑。不是心若镜而是目眵昏,不是忧悯世间而是以暴抒愤。原作怎样我不知道,但就轻率分裂的演出看来,至少动画根本不在乎人的苦痛。腥腐臭的泥血黑的扭曲癫狂的刺激性,这是它关心的。同期猎奇番的名头哪该挂给《东京食尸鬼》。一话弃。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4-5-3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BONES 増井壮一 待田堂子 新井伸浩 諏訪真弘 岡本好司 岩沢れい子 長岡成貢 三間雅文 福田光 後藤正浩 小森高博
格局简明的冒险与亡命,各话线条单纯易控,但羸弱的编剧一副文戏完全僵化了的样子。人物设置有种自取灭亡的感觉,且不说主角们单薄如纸,随时准备洗白的机关众就是个笑话。惯用硬切转场可能存在人物保留、景别选择上的原因,但观感怪异。节奏颇涩,可见莫名疲沓和噪音。背景的布局和色彩层次令景框内的空间产生逼仄感,好在不局促。武戏编排到肉而有美感,稳扎稳打张弛有度,但也不可能每回出挑,仅以此为食还是难以为继。四话弃。 -
漆黑的子弹 ブラック・ブレット
13话 / 2014年4月8日
2014-4-10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オレンジ KINEMA_CITRUS 小島正幸 浦畑達彦 海島千本 長谷部敦志 柴田聡 山下宮緒 鷺巣詩郎 山田陽 木村俊也 三嶋章紀 博史池畠
庄谐不调,所言无谓。交待个背景就那么那么费劲……找鹭巢来干嘛。OP的chorus发生了什么?一话弃。 -
WIZARD BARRISTERS〜辩魔士圣知 ウィザード・バリスターズ〜弁魔士セシル
12话 / 2014年1月12日
2014-2-3 / 标签: fantasy アームス 梅津泰臣 伊藤美智子 外丸達也 松田勝己 小倉一男 阿部みゆき 小西香葉 近藤由紀夫 清水勝則 和田尚之 瀬山武司 渡部隆 成田偉保 横田晋一 橋本敬史 阿部望
梅津的原案和系列构成就够捏把汗了,再加上执笔的是超出单线顺叙就手忙脚乱的伊藤,前四回都是玩脱状态。律政元素纯为标新立异也在预料之中,但剧情总要有的吧,外表亮丽肉感水灵鲜甜咬下去一包枯草是怎样哦OTL演出、作画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段落,人物某些小动作好玩。魔法战斗effect质感正确。但是机甲的出现既无谓又违和。MOKA☆的强存在感和稍许复古很好,可音监和音乐不对付,音响策略总在自我重复。四话弃。 -
魔法战争 魔法戦争
12话 / 2014年1月9日 / 佐藤雄三 / スズキヒサシ / 江畑諒真
2014-1-17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マッドハウス 佐藤雄三 筆安一幸 江畑諒真 河野次郎 濱岡幸治 甲田雅人 菅原輝明 荒幡和也 塚常真理子
看着那死板地堆砌人物特写的OP,就感觉看到了这番的下场……打斗作画啊哈哈了,动作设计倒还成。如果说首话各方面都很平庸,那么第二话可算是把贫乏暴露无遗了吧。其实整个背景都有点不是个事儿,叙述重点还时常不对。不过以上都可以当成废话,我只不过是因为剧情太无聊,而两话弃了。 -
境界的彼方 境界の彼方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石立太一 / 鳥居なごむ / 門脇未来
2013-10-31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石立太一 花田十輝 門脇未来 渡邊美希子 宮田佳奈 七瀬光 鶴岡陽太 中上竜太 重村建吾
剧本相当糟。以世界观而言故事展开未免太小气。如此也算了,但企划本身强调的“孤独”却也诠释不好,若非药下得猛成毒就是治标不治本地不对症。人物像不成形。情理不合或名不副实的设置有。叙事几近莫名其妙,松垮、破碎、絮叨以及踩不到关键点。弱项的动作戏下了心思去避免硬碰硬,藏拙方案有一二可算妙思,可惜也并非总能使出足以用对它们的巧劲。一些影像语言的想法也执行得太表面化太粗糙。偶有剪辑或动作设计的硬伤。五话弃。 -
东京暗鸦 東京レイヴンズ
24话 / 2013年10月8日 / 金﨑貴臣 / あざの耕平 / 渡辺敦子
2013-10-23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eight_bit 金崎貴臣 倉田英之 渡辺敦子 八尋裕子 市倉敬 津守裕子 井内舞子 岩浪美和 町田啓 木村佳史子 藤井一志 中山敦史 高橋将人
这混搭风,题材、世界观、人物气质凑一起各种不协调。感情线狗血刺鼻,我脸都皱成核桃了。美术有着相当瞎眼的一面,比如面上飞霞就像挨了耳刮子,比如道具和式神让人搞不懂设计者的审美。节奏稳了两话崩个彻底。构图和镜头变化挺多,功过参半。音响不稳定。三话弃。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3-10-16 / 标签: 游戏衍生 fantasy teamKG フッズ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橘秀樹 赤尾でこ 下谷智之 池田繁美 のぼりはるこ Arte_Refact 土屋雅紀 林コージロー 吉武将人 水島精二 斎藤滋
是要怎样!第一话,故事讲得各种语无伦次,不知何时不知为何就会转场,节奏全完了,而且总是淡出至全黑要不要这么营养不良…每段BGM听起来都像是只能放到整话结尾的类型。第二话,主体就两场戏,但它们是怎么就接起来了啊。“反复”好吧“反复”,那么脱离死循环的关键在哪里,不解释?话说这是“格斗”游戏改编吧?Action段落烟尘遮挡以及除了光迹啥都没了算什么…首话剪成OP动画要凑合一季?水岛纯挂名?两话弃。 -
银狐 ぎんぎつね
12话 / 2013年10月6日
2013-10-7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ディオメディア 三沢伸 山口宏 武藤正敏 小島真喜子 加藤達也 岩浪美和 伊藤康行 小島俊彦 小原充 松本麻友子
白开水得如此彻底TOT加藤依然身陷岩鳶channel么?一话弃。 -
神不在的星期天 神さまのいない日曜日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熊澤祐嗣 / 入江君人 / 宮前真一
2013-7-21 / 标签: 小说衍生 fantasy マッドハウス 熊澤祐嗣 金春智子 宮前真一 清水順子 水谷広実 大野春恵 木村佳史子 本山哲 川下裕樹
情节还没能怎么出彩呢,废柴叙事已经令我难以忍受。三话弃。 -
红白黑黄 RWBY
16话 / 2013年7月18日
2013-7-20 / 标签: 美国 fantasy Rooster_Teeth Monty_Oum Miles_Luna Kerry_Shawcross
丁点儿兴趣都挤不出来OTL一集弃。 -
虫奉行 ムシブギョー
26话 / 2013年4月8日 / 福田宏
2013-6-4 / 标签: 漫画衍生 セブン・アークス fantasy 浜名孝行 加藤陽一 石井明治 梅津利子 織田哲郎 津守裕子 関一彦 平光琢也 北岡正 小田裕康
设定可流动畅快但空洞的故事,偶尔说个理还是歪的(等待被拯救难道不是堕落?将自己定位在众人身前难道不是自负?还有那主从观念虽符合时代设定但表现得令人很不舒服),幸亏(?)脚本编着编着自相矛盾起来了OTL明显的服务意识。忽略洗剪吹的话美术相关亮丽。演出与和风音乐也还可以。OP奇葩。阴谋论大概等不着了哼。看到第九话还是有福利的,求死津田叔再临哈哈。然而情节智商彻底下线,本人焦躁已极,弃了! -
狂欢节 カーニヴァル
13话 / 2013年4月3日 / 御巫桃也
2013-5-30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マングローブ 菅沼栄治 待田堂子 川村敏江 安彦英二 鈴木武志 浜口史郎 井内啓二 長坂智樹 中尾総子 高橋賢司 矢野さとし
相当没说服力的设定,各角色各组织的行动准则至今暧昧不明,人物关系的发展更是莫名。旧人失踪新人随行的故事不算稀奇了,至不济也得像绿川幸《绯色的椅子》那种程度才能看吧……反观这部,盘面简直一团糟。卖个腐连CP可能性都乱麻似的。演出平庸。音乐干脆没印象了……脸蛋儿画得挺漂亮的,发型和服饰审美保留意见OTL五话弃。 -
革神语 アラタ カンガタリ~革神語~
12话 / 2013年4月8日
2013-5-28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サテライト JM_ANIMATION 安田賢司 関島眞頼 박우현 大塚八愛 小倉典子 宮川智恵子 大谷幸 高木雅人 植田真樹 高橋剛 이수연
设定不算坏啊怎么就能把故事讲得那么干巴巴呢OTL对往后走势也不看好。音画毫无亮点。再追下去就真是浪费时间了,两话弃。 -
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 問題児たちが異世界から来るそうですよ?
10话 / 2013年1月11日
2013-1-20 / 标签: ディオメディア 小说衍生 fantasy 草川啓造 木村暢 井出直美 稲葉邦彦 岡祐司 浜口史郎 伊藤康行 たなかかずや 石川雅一 本多美乃 山本靖貴
颇无聊的设定组合。一话弃。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3-1-17 / 标签: fantasy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堀口悠紀子 田峰育子 重村建吾 片岡知子 山本倫 鶴岡陽太 中村伸一 山口優
寡。两话弃。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2-10-12 / 标签: 漫画衍生 fantasy ボンズ 安藤真裕 岡田麿里 大城勝 菅野宏紀 神林剛 大島ミチル 佐藤歩 岡田有章
只看了一话。就引导出的信息量来看,展开方式面上讨巧实际笨拙。另外,个人对其世界观和人物关系提不起兴趣。而且这满满的中二感是怎么回事……事到如今看到冈田还不闪避,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发什么呆。弃了。
抛弃的标签
- 48漫画衍生
- 21fantasy
- 14小说衍生
- 14滑稽
- 13泡面番
- 9恋爱
- 8A-1_Pictures
- 7SF
- 7游戏衍生
- 6robot
- 6吉田玲子
- 6ブレインズ・ベース
- 5青春
- 4松田彬人
- 4岡田麿里
- 4明田川仁
- 4倉田英之
- 4サンライズ
- 3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 3跨界
- 3岩崎琢
- 3待田堂子
- 3辻田邦夫
- 3河野次郎
- 3悬疑
- 3浜口史郎
- 3上江洲誠
- 3浦畑達彦
- 3Action
- 3eight_bit
- 3動画工房
- 3金春智子
- 3サテライト
- 3横山克
- 3ゼクシズ
- 3渡辺淳
- 3学園
- 3后宫
- 3スタジオディーン
- 3ディー・エル・イー
- 2池田繁美
- 2花田十輝
- 2熊谷純
- 2帆足圭吾
- 2菊谷知樹
- 2高橋麻穂
- 2はたしょう二
- 2亀井幹太
- 2濱岡幸治
- 2宮繁之
- 2ゴンゾ
- 2飯田里樹
- 2阿部みゆき
- 2历史衍生
- 2WHITE_FOX
- 2タツノコプロ
- 2山根左帆
- 2古怒田健志
- 2冒険
- 2高田龍一
- 2林ゆうき
- 2浜尾繁光
- 2佐野ひとみ
- 2亀山俊樹
- 2加藤靖忠
- 2古田丈司
- 2保坂有美
- 2茂木孝浩
- 2田尻健一
- 2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