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OVA
1话 / 2016年10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16-11-4
-
机动警察 REBOOT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REBOOT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2016-11-18
伊藤和典的脚本还是那么贴地气,CG与作画融合的非常好,美术也是非常清爽的感觉,希望可以重开TV。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7-4-24
安定的演出、稳定的作画、舒适的观赏体验,好作品。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17-1-14
作画好,节奏快,镜头和叙述非常的有特点,有特点到超越了剧情本身(反面例子),玩弄镜头做到有趣程度的正面例子可以看 落语 不给结局等游戏 punchline精神续作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6-12-24
差点就漏了这部还蛮不错的动画,很多细节是普通tv动画所达不到的水准,最后satosan重新逃脱可能会有三期,但是在这里这个老梗玩的有点开玩笑的感觉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1-14
从奇幻冒险剧变成家庭伦理剧,比较迷 作画=噗哩Q娃加强版,也就是这样了 -
少女编号 ガーリッシュ ナンバー
12话 / 2016年10月6日 / 井畑翔太 / Project GN / 木野下澄江
2016-12-23
前几集保持着剧情的新鲜劲儿以及还算可以的画面吸引着我,后期逐渐走向套路,在后半段集数的推进越来越感觉演出力的匮乏,之前几集看到的近似京吹的滤镜在后期摄影的过度使用下感觉是不是只会用这种糊一片画面来过渡各种场景的用法,总之这是一部要是没有后续作品过几个月就会遗忘的动画。还算有点意思倒是。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16-12-20
原作拖累动画staff的典型例子,二期开场的前传总算可以让演出与剧本稍微匹配下,总之是保持了平均水准,绘柄维持的很稳定,福岡英典真劳模几乎参与的二期全集的原画绘制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7-1-14
我觉得我需要抽时间再看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