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4-1-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GUNDAM 1982 原创 萝卜 科幻 机战 总集篇
三部曲看完了 整体评价一下。元祖高达以现在的眼光来看确实不够精彩,就算阿姆罗厉害但是纯纯gundam身板硬,火力强,力量大,加上后面提出nt的觉醒。buff都叠满了,纯纯原初龙傲天,想输都难。战争的刻画也是极为惨痛,人命如草芥,小兵没有停下战争的手段,只能互相厮杀。好大叔,好姐姐,全都离去了...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2024-1-1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GUNDAM 机战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原创 80年代 战争 总集篇
哎 妹子死的好惨 富野你真狠啊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1话 / 1981年3月14日 / 富野喜幸、藤原良二
2024-1-1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1981 萝卜 GUNDAM 科幻
能感觉剧情上的紧凑 阿姆罗上高达的情节影响了后代很多作品 //名场景也挺高清 剧场版编排有的地方确实过于紧张导致有的情绪没宣泄好 比如见母亲又离开 卡尔玛的死.......//妈妈 但是现在是战争啊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24-1-15 / 标签: 高达 SUNRISE OVA 独立ova 2015 萝卜 GUNDAM 今西隆志
神曲频出,十分史诗感的前传。虽然对宇宙战争不感冒,但是前几集的剧情和战争的描写实在是让人沉浸。吉翁和联邦都不是啥好东西啊,但是gto里还是吉翁更坏逼 -
星界的战旗III 星界の戦旗III
2话 / 2005年8月26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3 / 标签: OVA 独立ova SUNRISE 星界 2005 科幻 轻小说改 星界的战旗 长冈康史 川澄綾子
男主是真憋屈啊 这样不知道算不算罕见///但是片尾的告白实在是浪漫又经典 有生之年能看到续作动画化吗? -
星界的战旗II 星界の戦旗II
10话 / 2001年7月11日 / 長岡康史 / 森岡浩之(ハヤカワ文庫刊)
2024-1-11 / 标签: SUNRISE 森岡浩之 TV 2001 星界的战旗 科幻 SF 川澄綾子 轻小说改
以星界军第一舰队的损失换来男女主感情的升温。虽然是甜了,但是关于剧情上移民问题的处理,主角方的损失还是让我不能接受。虽然本片已经很不渲染死人的气氛了,但还是接受不了。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1-10 / 标签: TV 纯情 GAL改 1999 恋爱 ToHeart OLM 90年代 heart 高桥直人 leaf
纯情动画。前排提示不要当做恋爱片的目的来看,前期就是一集meet一个girl的样板模式,支线做了大部分,最后两集进主线很不错,很能体会到那时候恋爱的细水长流。可惜和我预期的不一样 要是多主线剧情就好了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24-1-3 / 标签: 原创 出合小都美 2015年1月 WITSTUDIO TV 2015 公路片 小澤亜李 原创动画
很摇滚的片 很电波的片 //好歌频出 对摇滚旧时代的怀缅 //但是除了歌对剧情个人不感冒 -
机器人总动员 Wall·E
1话 / 2008年6月27日 / Andrew Stanton
2024-1-3 / 标签: 2008 瓦力 迪士尼 pixar 环保系 欧美
没想到我看机器人居然也被纯爱搞到泪目,太空双人舞太浪漫了。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GALGAME科普 科普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佐久間貴史 若木民喜 2023
不得不说前两三集还是够有意思够好看的 echo回让人一度觉得gal味十足又电波十足的展开 幻想这是不是无人预知的命运舞台,但是剧情急转直下你只想做你的游戏 md我不做游戏了好不好 回到未来的剧情完全绷不住了 既没有完全放飞自我最后又回到包饺子。//只能说抓不住故事的核心了,我也不知道你们一堆人到底在干吗?我觉得还是润美得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3-12-26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1 日常 矢野茜 柳伸亮 2021年1月 projectNo.9 TV 青春 日本动画
其实这片真挺好的 但是对话和台词属实也学一套谜语人磨磨叽叽的//“难道我们i人是你们e人的玩具吗?”男主觉醒了 反打葵妈妈 赢!//白毛可爱 我要娶她 -
只有我进入的隐藏地下城 俺だけ入れる隠しダンジョン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大西健太 / 瀬戸メグル(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上武優也
2023-12-26 / 标签: 异世界 2021年1月 后宫 卖肉 肉 2021 lsp TV OkurutoNoboru
补标//还是便宜动画,和谐的后宫和厕到不行的展开,师傅剧情还行,但整个打斗过于精彩 妹子也差点精致//是我在地下城就把师傅干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25 / 标签: 后宫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恋爱 2023年10月 TV 2023 逆天 校园
很逆天的作品 也是很有厨力的作品 你很难说它不好 但是我不太喜欢这种被钦定恋爱的感觉 或许你可以跳过这个设定 但是在这个框架之下的展开总让我觉得过于被设计 //粉毛可爱 粉毛妈妈可爱 小静可爱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3-12-24 / 标签: 偶像大师 A-1Pictures 2023年10月 TV 3D 绵田慎也 2023 TVA 白組 爱马仕板载!
纯粉丝作品 在坚持过了跑马灯的介绍人物之后 后半期开始发力 我看那个ready live我是边看边哭啊 最终话也是效果到了 伟大 无需多言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2023 轻小说改 搞笑 SILVERLINK. TV 上坂すみれ
不错的轻喜剧,米雅公主表情包担当。但是感情戏就突兀了点,整个片以一种小打小闹的方式解决了各种难题 不愧是帝国的睿智 上坂堇倒是玩嗨了 还不错吧 //这片有这季度最喜欢的ed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WHITEFOX TV LIDENFILMS 2023 哥布林杀手
哥杀终究只能是哥杀 做不了伟大的冒险者 所以在这里你只能审美疲劳似地继续看他无止境的杀哥布林罢了 这是普通冒险者的上限和日常 但是解救人质杀哥布林这样的重复剧情实在有点无聊了 //好在这片还有小神官 巨乳圣女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CloverWorks 搞笑 漫画改 WITSTUDIO SPY×FAMILY 续集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2023
依旧是合家欢 游轮篇还不错 但是这片也过于拘束于老少咸宜 对于青年观众来说或许有点审美疲劳 这片的邦德和阿尼亚贡献了一半的萌点 还有很可爱的爆炸头 下饭时看一集即可 不要贪多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校园 TV Engi 2023 狗血设定 逆天
没看恋爱光谱的进群交钱 忆当年炒作该动画时的盛景 三个月后只有我坚持了下来 说真的我很喜欢女主 但是男主也确实傻逼 其他两组闺蜜基友组也都是脑瘫恋爱脑 剧中屡屡爆典的台词让人捧腹大笑 这片好在不缺乐趣 但是便宜动画 实在是吹不起来 龟又龟不动 这片真和龟男关系不大 男主就是一个怕失去的loser屌丝罢了 你们别骂了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2023 2023年10月 轻改 TV KINEMACITRUS 盾之勇者成名录 奇幻
这每次完结就搞一个我们的战争还在继续,凤凰战迟迟不来,这季盾勇倒是不憋屈了但是看了一整季的其他傻逼勇者,也是挺难受的。纳芙塔利亚依旧可爱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2023年7月 漫画改 Satelight TV 异世界 勇者赫鲁库 欢乐向 佐藤龙雄 2023
哎 这回便宜动画了 全程没有一次删减oped 有一些应该做好的关键场面演出音乐都撑不起来 应该说接近八分的原作但是动画水平都不到六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3-12-18 / 标签: OVA 2023 SHIN-EI 非独立OVA 2023年10月 恋爱
小故事合集 山田真是越来越色了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16 / 标签: 剧场版 TMS 2023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立川譲 原创
有一说一,纯路人,柯哀磕疯了。最后还吻的cut把我后面看电影的小朋友都惊到了。 -
浪客剑心 -明治剑客浪漫谭-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24话 / 2023年7月6日 / 山本秀世 / 和月伸宏『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内田陽子
2023-12-15 / 标签: 2023年7月 热血 漫改 山本秀世 LIDENFILMS 浪客剑心 TV 2023 未确定 重制
哎 一言难尽啊 全片没有印象深刻的画面 也没有让人有点兴奋的情景 不知道原作水平咋样 动画看来就是打小怪闯关的过程 一个流浪剑士被迫去对抗时代洪流 但是动画的水平实在是太普通了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12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轻小说改 Passione TV 2023
突出一个没盐没味,何等精彩的战斗。福利也是远远不够,修正也是比较差的,其实还是别对厕纸改报太大希望,一个季度看一部就够我疲劳了,哎。//ed是可以加一分的,小剧场+0.5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