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0-15 / 标签: TV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2018年7月 2018
活生生燃哭。一如既往的高质量 在目前巨人人气大跌的今天 留下的观众依然能享受严肃系动画带来的震撼和史诗感。各个方面都十分优秀 。期待明年分割的第二期 最后一集ED超神//8.5 -
玉响~毕业写真~ たまゆら~卒業写真~
4话 / 2015年5月8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23 / 标签: 2015年4月 TYOAnimations 原创 佐藤顺一 完结篇 摄影 2015 剧场版
仅仅是因为美好,这就够了。我不厌弃这平淡的日常,新的回忆又会在新的地点生成。我喜欢玉响,喜欢这里的每一个人。 -
玉响~more aggressive~ OVA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OVA
1话 / 2014年6月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4 / 标签: 非独立OVA
妹子们每一个都十分可爱。一份没有填满的绘本,朋友的陪伴,一起想要填满的回忆,这一切都已经够让人感动。留意吧,我们身边能陪我们增添回忆的朋友们。 -
玉响~more aggressive~ たまゆら~もあぐれっしぶ~
12话 / 2013年7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10-6 / 标签: TV 玉响 TYOAnimations 第二季 2013 2013年7月
这一季观感持续上升 相较第一季的散乱和没有主线,这一季更多了校园的元素和爱衣的新角色,不仅百合度高了,也更加有趣了。后面几集更是泪目几次。想说的话还有很多,说不尽的感情,不如大家自己体验。 -
肉嫁~高柳家の人々~
4话 / 2005年8月25日 / みやびつづる
2018-10-4 / 标签: 里番 主动倒贴的姐姐 无码 OVA 实用向? 步兵
原来长子才是腹黑主角啊。但这厚嘴唇男主实在太丑,每次看这种猪拱白菜的里番就觉得反感。我可爱的小薰最后居然也倒贴了,好在火灾救人提升一点好感。整个剧情架构和人物关系还是十分有意思的,这个老鬼父不得好死了最后也算是HE,不过这个长子真的没有X欲么,我还想他来插一手的,通篇这个像是地主家傻儿子在那X,觉得索然无味,我还是喜欢计谋腹黑流男主。 -
陪睡女友:紧紧抱着你 添いカノ~ぎゅっと抱きしめて~ THE ANIMATION
1话 / 2018年9月28日 / 彪竜 / 戯画
2018-10-2 / 标签: 里番 藤田茜
GOSICK精神续作(×) 其实就是为了藤田茜去看的,业界唏嘘啊。表里如一的声优不好找啊,不过藤田茜的声音还是好听的就是了 -
龙的牙医 龍の歯医者
2话 / 2017年2月18日 / 鶴巻和哉 / 舞城王太郎 / 井関修一
2018-10-1 / 标签: TV 2017年2月 2017 Khara
我认为出色的是CG技术的使用,至于故事非常充满幻想,但也就仅此而已。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 / 标签: TV 2018年7月 运动 羽毛球 漫画改 2018
我特么爽爆//完结了我的脸都被打肿了! 完美诠释了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人物性格塑造地如此垃圾,剧情发展迷之起伏,明明能是最后一集诠释奋斗与青春的,现在来看台词还是太尴尬了。真实可惜啊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10-1 / 标签: 剧场版 2017 MADHouse 游戏人生 2017年7月
非动画本篇党,可能少了很多粉丝才有的感动。但是作为剧场版,游戏人生够格,而且可以说十分优秀。音乐和画面的震撼,声优的演技和步步推进的节奏都恰到好处。 -
回忆积木小屋 つみきのいえ
1话 / 2008年6月10日 / 加藤久仁生
2018-9-30 / 标签: 短片
完全看不出有日式的感觉。温馨的bgm配的恰到好处,深入水底,再次深掘自己的记忆,无比浪漫的展开。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18-9-30 / 标签: 剧场版 1995
第一个最喜欢 七分 第二个荒诞至极 对男主的恶心也是本能反应 我不能说他的质量如何 我只是非常恶心罢了 第三个 大炮之街不是很明白 军帝体制下的同化教育生活 倒是长镜头看的我头痛。说是回忆三部曲 其实只有第一个是回忆罢了,另外音乐其实还蛮有亮点,不过不戳我。建议只看第一个故事就够了。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18-12-27 / 标签: TV david_production 2018 花泽香菜 漫改
本来觉得给6分的,但是介于第一次看这种科普类型的动画觉得也还很不错,中间好几集划水严重,好在最后一集收尾有意外的演出效果和表现。点个推荐吧!(还是算了)6.5分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12-25 / 标签: TV 命运石之门 2018 2018年4月 WHITEFOX GAL改
客观而言整体确实不如本篇,可能也是因为本篇上限太高,对续作要求如此确实有点过分严格。0最后一集虽然确实比不上初看本篇的震撼,但是本篇op和gate of steiner也是让人头皮发麻。整体叙事结构确实不如本篇明朗,加之白狐做0也是勉勉强强了,我只能觉得有点可惜了,不过在如今垃圾续作遍地的今天,0做到如此实属不易。前半期其实和本篇五五开 后半期就完全沦为平庸了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0-7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2018 2018年7月 古川知宏
牛逼了啊 不愧是本季最期待//我再次证明了自己的眼光是真的越来越高了//吹爆就完事了?谁黑少女歌剧我就打死谁!//冷静下来以后虽然九分肯定是没有的 但是8.5还是有的 介于很喜欢 分数不下调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9-28 / 标签: TV P.A.WORKS 原创 战斗 横山克 2018
好吧 也就前两集好看。本来从中期就想弃了,但想着还能不能展开一下,但到了最后还是太无聊了。我一直以为b站的人都看不来动画,结果说迷的也不是我一个人,情节展开过急,反派的魅力一点感受不到,天狼之匣到底能怎样改变也说不清楚。最后甚至还要种族共荣,也不知道你塞这么多东西干什么。果然也只能是PA的一次尝试了。 -
玉响~hitotose~ たまゆら~hitotose~
13话 / 2011年10月3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18-9-27 / 标签: 治愈 TV 幸福光斑 佐藤顺一 梦想 原创 治愈系 摄影 友情 日常 2011 2011年10月
每一集的淡淡的温馨与日常也在一直温暖着心脾,玉响也会在幸福的瞬间被女主捕捉下来,这就够幸福了。/今天无意间打开,听了一下花火,哭成泪人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18-9-25 / 标签: 2018年7月 向山进发 百合 TV 2018
我就喜欢看美少女登山!(然而这一季好像没有登山) 本季度看的最舒服的一部没有之一。我特么甜爆!别给我讲什么作画(而且本身这一季作画很厉害啊),虽然中间有些小矛盾和摩擦,但我相信那都是少女之间另一种提升友情的考验。登山让我知道了,观感才是第一位,过程看的舒服永远是打高分的第一要素。 -
One Room 第二季 One Room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14话 / 2018年7月2日 / SMIRAL / 谷拓也
2018-9-25 / 标签: 泡面番 カントク 2018年7月 原创 2018 第2期 ZERO-G One_Room
她真可爱! 我在思考这样的动画水平一般,值不值得打七分。但我觉得,能让观众觉的可爱,那就行了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1 / 标签: 新房昭之 早见纱织 物语系列 西尾维新 2014 SHAFT 2014年12月 TV
op好看,前两集有意思 斧乃木好感上升 三无也还是挺萌的 -
人妻cosplay喫茶2 人妻コスプレ喫茶2~人妻ラブラブ・コスプレOVA~
2话 / 2007年8月24日
2018-9-21 / 标签: 里番 2007 早期优秀作品 18禁 纯爱 OVA 裡番 已下 cosplay
人妻大姐姐们的感情X爱教学,本质纯爱作品,第一话氛围很棒,H scene十分有代入感,X时亲吻额头的小动作十分喜欢。啊 我也想像男主一样有这样的条件 -
真实工口游戏 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THE ANIMATION
2话 / 2018年1月26日 / 小原和大 / 自宅すたじお「リアルエロゲ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2018-9-21 / 标签: 里番 巨乳 2018年1月 後宮 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裡番
挺搞笑的 还是蛮有意思// 第二集看的时候惊讶了,我以前的里番审美这么低下的吗,这脸其实说实话有一种很好看的神韵,但这画面动起来简直是灾难啊。 -
横恋母~Immoral Mother~
2话 / 2009年9月25日 / 横山ひろみ
2018-9-21 / 标签: 巨乳 里番 实母 18X 铃木乃 母姐妹 incest 2009
通篇没有有趣的H scene ,作为incest系也没有那种背德之感,母亲的身份仿佛换作其他也没有任何不同。母亲的声音表现也不如人意,义姐的人设也够丑,男主这种邪性的个性其实我挺喜欢的,其他我也想不出任何亮点与出色之处。没有沦陷感的incest系毫无意思。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18-9-20 / 标签: 2018年7月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TV 亚细亚堂 2018
首先op ed都还可以。异世界动画里也算是做的还行的,最后两集疯狂试探观众智力,强行推动剧情高潮,最后一集也没有一个像样的打斗就算了,骑士居然还要洗白,僵硬的剧情让我不时笑出声。如果是最后两集不发展剧情魔改完结,七分其实稳了,冲这个人设和福利也不是不值得一看。我能接受傻屌的日常,搞笑的魔王说话,但我不想看到一本正经做又演不好的爆发。果然异世界题材永远是雷区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白)」、「傾物語」、「囮物語」、「鬼物語」、「恋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8-9-20 / 标签: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SHAFT 2013年7月 轻小说改 物语 2013 花泽香菜 TV
其他四个加起来都不如恋物语 恋物语目前物语最佳。恋物语8.5 介于是系列给7 。贝木成了物语系列最喜欢的角色,最后一话的表演深得我心。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