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XFRIEND ~セックスフレンド~
2话 / 2004年1月22日
2023-9-21 / 标签: 里番 纯爱 无码 炮友 步兵 GREENBUNNY 2004
画面确实差了点,好多地方崩的厉害//女主代入感真的很强,男主还想私自升级关系//好奇仅仅是做x不会产生情感吗 处男疑惑 -
摇滚新乐团 BECK
26话 / 2004年10月6日 / 小林治 / ハロルド作石 / 堀元宣、小林治
2023-5-25 / 标签: MADHouse 摇滚 音乐 TV BECK 2004 小林治 漫画改
出警孤独摇滚//时代有点久远 故事节奏也偏慢 对比像孤独摇滚或者后面的音乐作品 音乐歌曲还是太少了些 不过雨天的第三舞台live 一定会让人热泪盈眶 最后大家一起的摇滚一点也不孤独 追梦美国 好事啊好事 -
秋叶原系彼女 アキバ系彼女
3话 / 2004年6月25日
2023-2-9 / 标签: 里番 milky 纯爱 早期优秀作品 步兵裡番 2004
质量挺优秀的 但是我一直以为这一切是男主的幻想 结果只是女主是天使 但是一切的展开还是好像快的没有逻辑 质量过的去 -
棋魂特别篇 迈向北斗杯之路 ヒカルの碁スペシャル 北斗杯への道
1话 / 2004年1月3日 / えんどうてつや
2022-7-31 / 标签: 独立ova 小畑健 2004 围棋 棋魂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励志 竞技
最后越智的选择 让我真的看到一个棋手的尊严 让我刮目相看 但是好像后面被腰斩了 太可惜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0-9-8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哈尔的移动城堡 久石让 2004 奇幻
是我的错觉吗?真的不好看- -战争部分想到了同期03钢炼最后那个慕尼黑的场景 整个观影过程算是十分煎熬 继魔女宅急便之后第二部觉得宫崎骏没意思的作品。 -
现视研 げんしけん
12话 / 2004年10月10日 / 池端隆史 / 木尾士目 / 木下裕孝
2020-5-31 / 标签: 现视研 Otaku 宅 校园 TV 2004 宅男腐女
仅从观感来说实属没啥乐趣了。我就是属于那种自己是宅 但是也讨厌这种过分宅同时也不会说话的尴尬样子 其实有时候还是相信一句话吧 宅是真的不受欢迎的 看着二代目喜欢的样子像极了舔狗 真的不是一个世界的人 如果可以 那就变帅一点的宅吧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20-1-17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Manglobe 动作 TV 2004 hiphop
走过了那么多的三岔路口,都能奇迹般的再会。最后的三岔路口,大家都没回头,我想应该是旅程完美的结束了,也是我相信有朝一日一定会奇迹地的再会,希望无幻还能遇见那个女忍者,希望仁能够遇见堕落天使,希望风还能依然内心澄澈得回到我们身边。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9-10-17 / 标签: Production.IG 攻殻機動隊 神山健治 TV 2004 Production.I.G
可以算是我补番历程上花时间最多的一部动画了。前前后后标记+在看+看完又捡起看。这部动画对我来说实在是观看难度太大了,高密度的台词与信息量是我看过最多的一部。整体十分震撼,为什么不打十分是因为我还没有完全领会,随意的十分有点不尊重这部作品。最后塔奇克马的歌声使我猛男落泪。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19-10-7 / 标签: 校园迷糊大王 搞笑 2004 TV
回归淳朴//太棒了 又是一部一口气看完的作品,我一直很喜欢校园喜剧恋爱动画。04年SR如此淳朴 ,没有后宫,都是纯情的单恋,看着十分舒服。有一说一,男女主相似很高,但是相性不高。所以我是什么党呢?????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9-2-3 / 标签: 新房昭之 魔炮 百合 魔法少女 TV 2004 水树奈奈
新房昭之早期作品,没有强烈的个人风格的时候的监督作品也是很强的。说不上很强的剧情,但是很安心,少女的羁绊一直戳我的点。op血吗好听。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18-8-16 / 标签: 押井守 川井宪次 攻壳机动队 赛博朋克 剧场版 2004 神作 科幻 ProductionI.G
屌的我说不出话。 但另一方面对我来说又不得不说确实太闷了,这类作品只能对特定人群观看,导演的电波也不是每个人都对的上。但无论怎么说 无罪都是动画电影的制作巅峰。
看过的标签
- 493TV
- 152剧场版
- 142里番
- 129漫画改
- 97原创
- 94轻小说改
- 88百合
- 76搞笑
- 73非独立OVA
- 71独立ova
- 552019
- 552021
- 532018
- 532023
- 532017
- 522022
- 502015
- 492020
- 48治愈
- 46漫改
- 45恋爱
- 442013
- 44日常
- 442016
- 41校园
- 41后宫
- 39A-1Pictures
- 392014
- 38OVA
- 34科幻
- 33京阿尼
- 332012
- 32奇幻
- 31SUNRISE
- 30J.C.STAFF
- 302007
- 29国产
- 29SILVERLINK.
- 282011
- 28泡面番
- 28巨乳
- 28纯爱
- 26GAL改
- 26Type-Moon
- 26无码
- 26MADHouse
- 252009
- 24战斗
- 24新房昭之
- 24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 23SHAFT
- 232008
- 222010
- 22异世界
- 20轻改
- 20WHITEFOX
- 2018禁
- 19芳文社
- 17萝莉
- 17热血
- 162006
- 1618X
- 15P.A.WORKS
- 15动画工房
- 15欧美
- 15实用
- 142023年10月
- 14花泽香菜
- 142005
- 1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