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JO的奇妙冒险 石之海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トーンオーシャン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筱雅律;次要人物设定:土屋圭
2022-9-25
-
秘密内幕~女子警察的逆袭~ 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
13话 / 2022年1月5日 / 佐藤雄三 / 泰三子『ハコヅメ~交番女子の逆襲~』(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中) / 土屋圭
2022-5-2
-
如果究极进化的完全沉浸RPG比现实更垃圾的话 究極進化したフルダイブRPGが現実よりもクソゲーだったら
12话 / 2021年4月7日 / 三浦和也 / 土日月(KADOKAWA MF文庫J刊) / 監物ケビン雄太,副:鈴木政彦
2021-11-18 / 标签: 搞笑
-
最终休止符~无止境的螺旋物语~ ラストピリオド -終わりなき螺旋の物語-
12话 / 2018年4月11日 / 岩崎良明 / Happy Elements / 高橋みか
2021-9-18 / 标签: 游戏改 2018年4月
可爱就完事了 -
雷顿 神秘侦探社~卡托莉的解谜档案~ レイトン ミステリー探偵社~カトリーのナゾトキファイル~
50话 / 2018年4月8日 / 満仲勧 / 「レイトン」シリーズ(レベルファイブ) / 高田謡子
2021-9-18 / 标签: 游戏改
属于那种我说不出哪里特好好,但看得十分舒服的动画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The Animation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佐々木勅嘉 / 連打一人、栗山廉士、金沢伸明 / そらもとかん、伊藤陽祐
2021-1-25
一旦接受了感觉还可以,冲着猎奇冲击的可以看看。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1-22
论如何在有限的篇幅内刻画一个有血有肉的人物。 -
强袭魔女 通往柏林之路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ROAD to BERLIN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副人物设定:小野田将人、佐藤道雄(サトウミチオ)
2020-11-6
精神支柱。为什么精神支柱只给7 分?多少分都不影响它是我精神支柱好吧。理性归理性,xp归xp。 -
半妖的夜叉姬 半妖の夜叉姫
24话 / 2020年10月3日 / 佐藤照雄 / [主] 高橋留美子 / [动画] 菱沼義仁
2020-11-6 / 标签: 2020年10月 犬夜叉
其实还行嗷,可惜珠玉在前。不然能给高点。 -
战翼的希格德莉法 戦翼のシグルドリーヴァ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徳田大貴 / 戦翼倶楽部 / 横田拓己、副:水谷雄一郎
2021-9-17 / 标签: 2020年10月 A-1Pictures
主要是,妹子真的很好看啊!里面有几个性格也戳我呜呜。这6分有5分是给妹子的,还有一分给ED。剧情啥的就算了吧。看个乐呵。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0-11-6 / 标签: MAPPA 热血
嗯,我对这种要走剧情走战斗的番,一般会严格一点。首先是作画质量非常可以,值得肯定。剧情应该说是中规中矩,但总之是有让人看下的欲望的。ED非常讨喜。综合起来给了7分。我没看过漫画,动画后面做得好的话,我很可能会再加点分。 -
前说! まえせつ!
12话 / 2020年10月11日 / 信田ユウ / むげんだい∞ / 平田雄三
2020-11-6 / 标签: TV 搞笑艺人
意外的很对味。我并不同意这是无聊,我反而觉得它跟我的日常生活有很多共鸣的地方。有一说一,我沉浸了。